餐廳吊頂燈選擇聚光燈還是柔光燈?

2023-02-09 15:45:09 字數 1448 閱讀 599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餐廳吊頂設計要以舒適度為原則。

不管獨立式還是共用式的都要兼顧到空間中風格的統一。獨立式可發揮的餘地多一些可以增加一些吧檯、酒櫃等設施讓其功能更完善。共用式的設計要點就是和相鄰空間協調,又要從相鄰空間中區分出來,顯示使用功能的不同。

2、與餐廳的色彩設計互相搭重要性。

餐廳的色彩設計其實非常重要,通常以接近土地的顏色,如棕、棕黃或杏色,以及淺珊瑚紅接近肉色為最適合,如果用灰、芥茉黃、紫或青綠色常會讓人沒有食慾。暗沉的顏色也要避免使用,有時為了兼顧相鄰空間的色彩統一也要儘量使用明快的顏色。

3、營造餐廳氛圍。

餐廳要選擇直射式的聚光燈,一般以吊燈為主燈,周邊輔以射燈或漫射燈帶營造氣氛。主燈安裝的高矮要以餐桌為參照物,以人坐下燈光不刺眼為適宜,主燈可以調節高矮那就更理想了。

4、餐廳吊頂造型設計。

餐廳吊頂,室內高度不是很高的話,最好做區域性吊頂,做個造型,突出一下層次就行。

5、餐廳吊頂的材料。

2樓:清爽還鮮明灬小蜜蜂

看你家餐廳的整體亮度如何,餐廳夠亮的話,用柔光燈點綴就好,不太亮的話用聚光燈把食物點綴一下夜挺好的。我家那時候沒考慮那麼多,是直接給友邦包掉整體裝掉的,他們會給我們出大致的設計方案,然後讓我們自己挑比較合適的燈,一切都很輕鬆,裝出來效果也不錯。

倒車燈是用閃光燈好還是聚光燈好

3樓:喝酒吃肉多爽

散光,否則易在倒車時對後車造成視覺誤導!易發生交通事故,為了他人和自己的安全。建議不要使用倒車燈透鏡!

泛光燈和聚光燈的區別

4樓:小風愛廚房

一、照度曲線以及範圍:

1、聚光燈的照度曲線是正向橢圓形的,要求照的遠,且遠端照度也相對高,但是不要求燈具附近照度範圍面積。

2、而泛光燈的照度曲線類似橫向橢圓形,不要求照的遠,但是要求在燈具附近的照亮範圍廣,且照度強。

二、使用場景不同:

1、聚光燈用於遠距離照明,一般用於廣場、鐵路調車場等。

2、泛光燈用於近距離照明,一般用於民用照明。

聚光燈的效能特點:

1、採用內外抗強震結構設計,有效解決了因強烈震動導致燈泡脫落、燈泡壽命縮短,支架斷裂等問題。

2、以高效氣體放電燈作光源,燈泡使用壽命長10000小時以上,特別適合戶外大面積無人看守照明。

3、具有良好的電磁相容性,不會對周邊環境造成電磁干擾。

4、燈具整體散熱性好,可減少故障機率。

求助,這是餐廳吊頂,該如何選擇燈的擺放位置? 10

5樓:無錫大業美家別墅裝飾

建議不要放單個的主燈吧,網上有賣裝飾燈的,一整套裡面有幾個的那種,分開裝上去既美觀也統一。

吊頂燈帶尺寸應該怎樣選擇,客廳吊頂燈帶尺寸選擇多少

一級天花來吊頂帶燈源槽的厚度 是6釐米。總厚度 12 cm,就可以。燈槽處一般截面 4 cm 左右 t4燈管 直徑是2cm的 往上 是8 cm左右。另外,筒燈高度是10cm。一級吊頂 一級天花是造型只做低一級,也就是兩個平面,只有一個層次的吊頂,一般比較簡單。一級吊頂高度 一般離頂120 150mm...

客廳吊頂和過道吊頂以及餐廳吊頂,餐廳客廳和進門的過道怎樣吊頂好看

這種是用石膏板做出來的,錯層,第二層比第一層要長出來一點,我們以前做過的 吊頂的寬度是35cm 高度 12cm 這個看實際情況定的 就是普通環室吊頂加燈帶,然後在牆面和吊頂交接處走一圈石膏頂角線,再在燈帶外側的吊頂邊緣走一圈石膏頂角線。我是建議到品牌吊頂去問問,叫他們幫你設計一下,比較專業,餐廳可選...

浴室整合吊頂燈怎麼更換,衛生間吊頂燈壞了怎麼換?怎麼拆外面燈罩?

1 模組燈具,一般為 led 光源,多為貼片式燈珠結構。和燈管燈泡的螺口,針腳的連線方式是不一樣的,自行更換的成本會比較高。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找整合吊頂 商免費更換,如果超過保修期,可以重新購買一個。2 如果想自行更換,需要拆下吊頂模組,吊頂模組是四面插進龍骨內的。第1塊不大好拆,用美工刀片插入縫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