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優刻棠這個治療糖尿病效果怎樣 是真藥嗎?

2023-02-09 15:50:10 字數 2715 閱讀 8988

1樓:網友

請問樓主問出來九優刻棠這個藥的具體資訊了嗎?能否分享一下資訊。謝謝!!!

2樓:網友

九優刻堂的藥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3樓:頑強還鮮活的小長頸鹿

九優刻棠**糖尿病嗎?如實。

九優刻棠降糖藥**,**商是如何騙患者的?

4樓:網友

目前階段但凡是說能治好糖尿病的宣傳都是騙人的。糖尿病,高血壓等一些慢性病,現在只能控制,不能**。還有一些所謂的保健品,掌握患者想早日**,擺脫痛苦的心理,從而自說自誇自己的產品能治好很多病不**,使得患者既花了冤枉錢,又耽誤了病情,實在可恨。

生病了還是要去醫院做正規**。

棠汰汰的產品**糖尿病的效果怎麼樣?

5樓:冷靜思考

棠汰汰是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亞健康干預實驗室研發的產品,家裡有老人用了,血糖穩定的非常不錯。

6樓:官官

**糖尿病要選擇一些正規的產品和藥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爺爺吃著控制飲食有點輔助作用。

8樓:珈藍宛秋

可以試試中藥,效果還是不錯的。

九參平糖是不是真的糖尿病降糖藥?

9樓:北京美迪森尼

你應該到國家藥監局**去查一下你說的這種「藥」有沒有藥品批准文號,如果沒有可能就是保健品或食品、目前世界上還沒有可以**糖尿病的藥物,凡是宣稱可以**糖尿病的全是虛假宣傳,患有糖尿病應該到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不要盲目聽信廣告,用什麼藥用多大量一定要有科學依據,要聽從醫生的建議,切忌有病亂投醫。對於老人喜歡聽信傳言、相信偏方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國家藥監局**:

10樓:浩洋不敗

首先千萬別耽誤老人的病!!!

在一次告訴你 那藥我爺爺曾經用過沒什麼大的療效就象保健藥品一樣。

權你還是住院**吧。

★ 浩 洋 解 答 ★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健品 絕對不是藥。

是幾型的糖尿病 要是胰島素的問題的話 只有去醫院 保健品只是輔助作用 像平時飲食調理一樣。

去醫院問問專家吧 要說服老人 糖尿病是要長期**的。

12樓:漫步在豬圈

如果是**糖尿病的藥物的話,中藥是不具備降糖功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糖尿病的中藥是不具有降糖功能的,建議用藥要慎用。

優降糖這個藥**糖尿病是否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名】格列本脲 ,優降糖 ,達安療,達安寧,乙磺己脲,優格魯康,氯磺環己脲。

【外文名】glibenclamide ,hb-419,maninil, adiab

【藥理作用】為第二代磺脲類藥,有較強的降低血糖作用,其降糖作用較d-860強100倍 。**後空腹血糖較餐後血糖下降明顯,分別減少約35%,及21%以下。

【適應症】 用於輕、中型、穩定型糖尿病病人。 適用於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病情較重者。

【用量用法】 開始每日1次服2.5mg,以後逐漸遞增,但每日不超過15mg,分2次服。維持量為每日2.5mg~5mg。

【不良反應】 ①低血糖,輕則立即服糖水或進食可緩解,重則需靜脈滴注葡萄糖。 ②偶可引起膽汁鬱積型黃疸。皮疹或血象改變如白細胞和血小板減少。

【注意事項】 1.少數病人有胃腸道不適、發熱、**過敏及低血糖症狀,應減量或停藥。 2.

肝功能不全者慎用。 3.嚴重代償失調性酸中毒、糖尿病性昏迷、腎功能不全、糖尿病酮症以及青年、兒童病人和妊娠者不宜應用。

4.此藥有輕度利尿作用。 5.

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合併急性併發症、妊娠及肝腎功能不良者禁用。

【規格】 片劑:每片2.5mg、5mg。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 建議你吃點蜂膠 還有苦瓜素 對糖尿病早期的**效果要好還不產生依賴 還要適當的有氧運動才能健康。

目前**糖尿病的哪種藥品效果最好?拜託各位大神

16樓:血刺血舞竭鳩辤

你需要記住一點:**糖尿病的關鍵是飲食**,藥物只是輔助(只需要內服消渴丸或優降糖就可以了);空腹血糖高的時候用點胰島素;飲食**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本『關於糖尿病患者的飲食』的書,按書上的介紹調整飲食就可以了。

17樓:俞輝

目前在市場上使用比較多的就3類產品: 格列齊特:達美康,仙孚迪 阿卡波糖:

拜唐蘋,卡博平 瑞格列奈:孚來迪,諾和龍 和上面結合一起用的藥:二甲雙胍:

倍順 沒有效果最好的,只有用後能不能控制住血糖的,能控制住的就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丸子哥

這不是什麼藥好,而是什麼藥針對個人不同的糖尿病,不是別人說什麼好,這個藥就對你也會好,個體性差異很重要。

請問這種藥對**糖尿病效果怎麼樣?是否有***?對控制血糖有效嗎?

19樓:呼玲琅

恩 你描述一下 我來看看。

20樓:網友

什麼藥?沒見你寫出什麼藥名,怎判斷?

怎樣治糖尿病,如何治療糖尿病?

糖尿病現在還沒有痊癒的方法 但是可以喝它和諧共處 如何 糖尿病?250 糖尿病有希望痊癒嗎?目前,改良式 胃轉流術 已被正式納入國家醫保 新農合醫療保險報銷範疇 部分地區報銷比例高達80 全國地區均有效湖南泰和國際精準 我有個朋友就是開糖尿病診所的 我們糖尿病 一般來說,型糖尿 為他的胰島素絕對缺乏...

求幫助糖尿病怎麼治效果好?糖尿病怎麼治療?

糖尿病經典 方式為 五駕馬車 即從飲食 運動 藥物 糖尿病教育以及血糖監測五個方面去管理,具體如下 1 飲食 制定合理的飲食處方,限制總熱量攝入,但考慮到健康,建議各種食物都適當攝入 2 運動 急性併發症期不可運動,穩定期輕度併發症患者可適量運動,如每週150分鐘有氧運動,頻率為每週5天,每次半小時...

中醫是怎樣治療糖尿病的

近些年來,雖然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糖尿病的發病率也顯著提升。糖尿病是一種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疾病,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者其生物作用受損,導致血糖含量高居不下,進而產生組織的慢性損傷以及功能障礙。在現代醫學中,糖尿病幾乎不能 伴隨著患者一身,不過,相較於西醫,中醫的 方法也更加溫和。那麼,中醫之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