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初戀的問題,男生和女生對初戀的態度

2023-02-09 16:00:09 字數 4168 閱讀 989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等待把,等你們都覺得足夠成熟了,就ok了,而且現在上高中是一起奮鬥的好時機,你們可以互相勉勵,當然也要剋制自己,目標也不遠啦,這樣也算是同甘苦的一種經歷,對你們的將來是有好處的,想想現在的苦和將來的甜,也許你會有動力的。不過你也要好好看緊他,她之前那麼主動,你如果不看緊他,也許她和別人在一起,那個人又未必像你們那樣能慢慢來,nothing is impossible.所以你自己度量一下咯,別做讓自己後悔的錯事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就要分心,多扯別的,別一腦門子的想那種事- -什麼叫男人,想要就要,要剋制就剋制。我不喜歡強求別人的,別人說不願意了就要尊重她,如果她真是你以後的伴侶,遲早是你的,說的是簡單,但只能自己剋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很喜歡她吧,喜歡她就別先急著佔有她,她是純潔的,你們還小。有哪方面的衝動很正常,學會剋制自己。

男生和女生對初戀的態度

4樓:fghjk陳

初戀雙方都是懵懂的 做事也 無輕重可分。

5樓:司馬歡

初戀是最深刻的,會記在心裡最深處。

男生初戀 女生不是初戀 兩人有結果嗎

6樓:穆清白

只要兩個人有默契,互相釋懷,真心誠意的對待對方,就一定會有結果,是不是第一次並不重要,感情是自己的事情,只是在意別人的看法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相信,真心就會有。

初戀對於男生或女生來說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初戀比我想象的要難過得多,我發現我也有那麼脆弱的一面,嗯,就這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懂戀愛是什麼,就失戀了。

各種後知後覺的存在。

▼忘不掉的那些美好時光。

和窮盡一切付出的自己。

▼把自己最好的東西。

給了一個以為能在一起一輩子的ta

然後再也不會給其他人▼

10樓:小公主是我的

就像是一句歌詞 我曾擁有你真叫我心酸。

一個男生可以跟女生聊他的過去比如初戀,或者他以前喜歡那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11樓:人物

第一,他是一個懷舊重感情的人!第二,他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人,什麼都願意給你說,因為人只要提到過去就會傷心事,給你講,就希望你多瞭解他!這是我自己的經歷,希望能幫你。

12樓:1生心疼

沒什麼意思 別想太多 我的初戀可以和所有的關係可靠的朋友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意思,除非他說白了,你不要胡思亂想,也許就是他傾訴一下而已。

14樓:網友

什麼情況都有可能呀!也許就是隨便問問。

男生都更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初戀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戀,就覺得這個女孩子沒談過就很乾淨,也很單純,呵呵,至於他會不會更愛你,這個不知道,最起碼應該是愛你的。

16樓:網友

這個嘛,男生都希望女生是自己的唯一,我覺得他會更加珍惜你的。

17樓:玲玲隆

不會吧 他難道和你是初戀啊 我覺得啊 這對你們的愛情沒多大影響吧。

戀愛中的女生一般會問男生哪些問題?

18樓:蘇靜雅

女生最喜歡的那句就是,我愛你,但是,只要你對她好,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你遇見了喜歡的人,好好對她,這比什麼都好。

19樓:燻之習月

其實做自己就好了,把自己的真實想法透露出來,不用怎樣想這些問題,不過要注意生活上的細節!

20樓:匿名使用者

1.我什麼地方最吸引你了?2.

以前有過幾個女朋友,為什麼最後分手了?3.你對我是認真的嗎?

4.家庭情況怎麼樣?5.

你介不介意我以前的男朋友?6.如果你和你前女友打**,你會不會和我說?

21樓:花香滿院亭

你喜不喜歡我 喜歡我什麼。

22樓:茜茜愛龍飛

呵呵!戀愛中得女生一定會問「你為什麼喜歡我啊」!或者「你喜歡我哪啊!」

23樓:罷王別激

一般會問的問題都是家裡的問題,相信你會回答的,如果問你有沒有女朋友,或是有幾個,這種問題你也知道了,其它沒有什麼是她想知道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以前女朋友做過的最浪漫的事情?有過幾個女朋友?愛自己哪一點?

25樓:黃洋泡

你為什麼喜歡我,我**好;我和你媽媽那個比較重要;有什麼人生規劃之類的,或是我現在在想什麼?戀愛中的女生嗎 都很幼稚。

2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在幹什麼。

2:你想?了嘛。

3:你當時為啥米選擇?呢。

4:偶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麼?

(?代表女方)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喜歡會不會讓你煩?

男女戀愛問題,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

28樓:鑫鑫

1、有事沒事的時候,總是喜歡往你可能出現的地方張望,他渴望你的出現。2、你出現的時候,他總是會裝出沒有看到你,彷彿一點也不在意你,其實他自己的心裡卻渴望你注意到他。3、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不敢看你的眼睛,偶然看了一下也會飛快的移開。

4、他渴望跟你接近,卻很難表現的自然。5、他總是義無返顧地為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開口。6、他總是在你跟別的男生接觸的時候,默默地走開,然後假裝很開心,其實心裡很痛。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的男孩,雖然想聽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愛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但會發現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全是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

真正愛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的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的男孩,他嘴上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著你。

望採納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總是忍不住盯著那個女生。

在女生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在女生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在女生傷心的時候,心情就會像烏雲密佈的天空。

如果那個女生和其他男生表現得很要好,就會忍不住要吃醋。

如果那個女生心情低落,就會想過去安慰她。

對於女生所拜託的事情,就算再難做也會答應。

女生一上q,就會很興奮,希望她能主動和自己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她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down.

當她關心自己的時候,就會時常幻想她是喜歡自己的,沉溺於這種幸福的感覺中。

還有,放大說話聲音引起那個女生的注意。

30樓:

會一直留意女生,看到女生和其他男生玩耍會吃醋,男生會做一些事情去引起女生注意。

31樓:楊坤大好人

會故意在他喜歡的女生面前裝酷,經常看著那個女生。

32樓:^o^做更好的自己

想見到她,但是見到她就緊張,或者臉紅耳朵紅,或者耍酷賣萌。

33樓:

會關心那個女生,並且對那個女生說話口氣都會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特別關心女生,時不時和對方鬥鬥嘴,逗對方開心。

男生最忘不了,是初戀還是把第一次給他的女生?還是有別的?

35樓:珈威信

如果兩個都是第一次,你覺得會記得哪一個?所以當然是初戀啊,看感情。

36樓:愛東丶城

初戀和第一次給他的女生,這兩個其中初戀是最難忘記的。

男生和女生對待初戀和前任,這些過去的事情心理有什麼不同呢?誰更對初戀或者前任更印象深刻呢

說點可能不太好聽的話,初戀如果伴隨 的話,女生映象會更深刻。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麼不好判斷,只能說看哪一方愛得多些則就更深刻 女生對初戀比男生更深刻點。但當分手後的2人都重新有了另一段感情後。女生對後一段感情更珍惜。而男生就比女生更懷念初戀了。當然是初戀了,人生的第一次談戀愛,肯定難忘 無所謂對誰印...

男生和女生對待初戀和前任,這些過去的事情心理有什麼不同呢?男生和女生誰對初戀或者前任更印象深刻呢

廣州語沐心理的專家專門寫過一篇關於你這個問題的文章,對於過去的戀情,男女之間的差異其實並沒有那麼大,或者說差異的存在不是因為性別,而是因為別的一些原因。文章發表在自 上,我可以給你節選一段。看完我這兩個朋友的例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初戀讓人戀戀不忘的原因所在。顯然,苦悶女的初戀與豪爽女的初戀相比...

女生和男生對視後女生馬上就低頭,女生和男生對視後女生馬上就低頭

和你對視眼神中有你 低頭的時候心中有你 你的每個瞬間她都不想錯過 氣虛,最後還是退讓了,心裡都有對方。有些時候稍微堅持一下就贏了,你可以主動進攻,不論男女,還記得那句話麼 我來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對視後馬上低頭是什麼意思,而且對視過好幾次女生都會馬上低頭 女生喜歡那個男孩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