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要怎麼升級效能會好點呢?

2023-02-09 15:55:05 字數 725 閱讀 7414

1樓:興初

怎麼說呢,其實現在的xp對大部分的軟體已經夠用了,vista對電腦的硬體要求非常的高,最少是1g的記憶體,獨立128的顯示卡都是勉強湊合,如果你想用vista的話,你看看你的記憶體條是支援多少的外頻,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是667的了,400的記憶體賣的很貴,主機板如果支援雙通道那就再好不過了,見意你把你的記憶體加到1g,看看你的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少的cpu,現在最低都是915的。其實現在玩vista還有點過早,才剛出來,很多軟體對這個系統都不支援,所以你還是過二年再用吧,那樣會更方便一點。

小菜鳥的意見,不要見怪~~~少花點錢吧。

2樓:泉水長青

如果你升級只是想體驗一下vista系統,那麼你不用升級了,要體驗vista,在別人機器上體驗就可以了,如果你現在花銀子升級自己的愛機來體驗vista,你一定後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可以用vista 把cpu換掉 用p4 記憶體加一根512的 就ok 了 **基本 你的cpu能賣100塊錢 的**基本在300左右 記憶體你再花 260左右 這樣你的機器就可以執行了 其實不升級也可以使用的 我們單位的電腦配製比你的還底 cr1.

7 512 40g 都能裝上 執行也蠻流暢的 換了vista後 我發現 瀏覽網頁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 呵呵記得加分哦。

4樓:宋翌曦

把cou換成奔騰4 的記憶體換成512的顯示卡在升級一下。500左右就可以拿下。記得加分。

請問我現在的電腦配置可以升級嗎

cpu換q8300 480記憶體加一條4g 100顯示卡換 hd6770 550合計 1130 舊的e5400 200出掉,9500gt 100出掉,升級合計支出 1130 300 830元 因為市場 波動,有50左右的誤差 建議全平臺2手市場處理了,全換新的,這個775針的平臺在上面砸錢個人覺得純...

我想升級電腦,主要是先升級顯示卡,請問我除了升級顯示卡外,還有哪些需要加強的

換顯示卡 hd7850 或者 bai gtx660 其他的du 在想換 換主機板 華碩zhi z77 700多元的 就ok 換完把cpu小超一dao 下倍頻回超到39,外頻小答超到101給力 樓主好,基於你 bai是完全du朝著3d遊戲向來配置zhi 從優先dao 度高到低我認為以下三回方面強化可以...

請問我這個電腦配置如何用較少錢升級的,謝謝

就升級cpu 與主機板 反正你也不玩大型遊戲 210的顯示卡還能用著 一般的網遊 還是不成問題的 給你三個方案 你自己決定 一 cpu i3 4150 729元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99 記憶體 金士頓1600 4g 159元 合計 1387元 玩玩小遊戲 日後再加獨立顯示卡 二 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