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古越龍山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15:50:12 字數 2556 閱讀 4121

1樓:愛企查

紹興古越龍山酒業****是1992-12-31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北海橋。

紹興古越龍山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609611071p,企業法人徐嶽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古越龍山酒業****的經營範圍是:灌裝黃酒(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6月02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5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古越龍山酒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紹興古越龍山酒業****成立於2023年12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灌裝黃酒(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6月02日)等。

法定代表人:徐嶽正。

註冊資本:25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306004000127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3樓:看看看

冒充警察,冒充員工,尹家友拖欠我工資,在浙江省紹興古越龍山酒廠,裡谷社店洋江路口,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是2008-02-27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北海橋黃酒集團公司內1幢506室。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672563017r,企業法人章長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古越龍山原酒經營****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批發、零售:

農產品;倉儲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95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黃酒是不是紹興的古越龍山好..

5樓:正明思想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是我國最大的黃酒生產、經營、出口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黃酒生產工藝裝置和全國唯一的省級黃酒技術中心,聚集多名國家級評酒大師,黃酒年生產能力11萬噸。主要產品「古越龍山」、「沈永和」、「狀元紅」、「鑑湖」、「古纖道」牌紹興酒是國家優質產品,多次榮獲國際國內金獎,是中國首批原產地域保護產品。「古越龍山」是黃酒行業唯一集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宴專用黃酒於一身的品牌;具有300多年曆史的「沈永和」老字號和「鑑湖」是浙江省著名商標。

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各大 中國紹興黃酒集團 城市,遠銷日本、東南亞、歐美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享有「東方名酒之冠」的美譽。 經過十餘年努力,公司已經建立了遍及全國省會城市和直轄市的國內最大的黃酒銷售網路。2023年法國干邑世家卡慕(ca-mus)攜手古越龍山,古越龍山紹興酒作為三種頂級佳釀之一,將在全球免稅店裡開設的「酒中之王,王者之酒」的中華國酒專區銷售。

2023年起,公司與**電視臺簽定了戰略合作伙伴協議,並聘請著名影視明星陳寶國先生作為公司產品的形象代言人。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一直致力於弘揚和推廣紹興酒文化,公司將通過持續的管理與技術革新為廣大消費者開發並生產健康、時尚的紹興酒系列飲品。

我今天買了一瓶古越龍山的紹興花雕,這個酒可以經常喝麼?黃酒好還是葡萄酒好?

6樓:

可以常喝,但要少喝。黃酒是養生的。平時做菜也可以用黃酒當作料酒,紹興古越龍山黃酒是最好的。葡萄酒也不錯,可以軟化血管,降低心腦血管的發病率。上海尚訂酒有很多品牌供你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高血壓和糖尿病的人除外,因黃酒含糖量較高,每次喝100ml-150ml為宜!

8樓:匿名使用者

黃酒不錯,自己釀的更加地道。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是1997-05-08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北海橋。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142943303a,企業法人錢肖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黃酒、白酒、食用酒精(不含化學危險品)、調味料(液體)的製造、銷售(憑有效許可證經營)。黃酒、白酒、飲料、食用酒精(不含化學危險品)、調味料(液體)、副食品及食品原輔料、玻璃製品的技術開發;玻璃製品的製造、銷售;經營本企業或成員企業自產產品及相關技術出口業務;經營本企業或本企業成員企業生產科研所需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承辦中外合資經營、合作生產及開展「三來一補」業務;房屋租賃;汽車租賃;機械裝置租賃。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5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嘉祥天越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祥天越石業 是2018 08 09在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呈祥街以南 建設路以東冠亞上城e區第0014座02單元2 705號房。嘉祥天越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29ma3m9gdd4p,企業法人李華偉,目前企業處...

海南黎神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喜萬家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南黎神酒業 是2017 11 1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內位於海南省海容口市秀英區粵海大道277號富力盈溪谷f52棟。海南黎神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ma5t25bd3a,企業法人張慧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黎神酒業 本省範圍內,當前...

吉林省娜旮旯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娜旮旯酒業有限 公司是2017 03 02在吉林省通化市柳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柳河縣柳河鎮建設街十五區415丘42幢 木王路 吉林省娜旮旯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24ma1425p65b,企業法人孫貴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娜旮旯酒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