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時你經歷過不一樣的事情是什麼?

2023-02-09 16:30:12 字數 839 閱讀 8823

1樓:一劍粥

在考試的時候,我們駕校一次考試壞了倆輛車,後面考試的需要重新排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不是奇葩是有點害怕的事,就是科三練路,有個女生剛坐上駕駛臺走了兩分鐘左右,需要右轉,她剛轉來走的很慢,後面直行車輛撞了過來追尾了,我和另外一個姑娘坐在後排嚇呆了。

3樓:退三省智者神乎

就是考駕照的時候我經歷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我明明考過了然後我一直以為我沒考過,然後又去考了一遍。

4樓:荊和尚

考駕照時,我經歷過最奇葩的經歷,就是我當時真的是特別有信心,但是突然間就感覺自己放空了,在科二的時候特別糟糕。

5樓:勾平荷

有次教練讓我買箇中華壓壓驚。我還想牙膏這麼能壓驚呢。當我把中華牙膏遞給他的時候,他笑噴了。

6樓:小皓粉絲團

我考駕照的時候經歷過最奇葩的經歷就是,曾經看見過一個小姐姐親手把車開到了溝裡。

7樓:東方富貴

理論知識過關,操作也非常熟練了,但是一上考場就虛了,結果莫名其妙就掛了。

8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考駕照的時候我記得自己經歷過的最奇葩的經歷就是因為太緊張把車開到坡上面去。

9樓:猴啊04795夯吩

考駕照時我經歷過最奇葩的經歷就是在考著的時候,車壞了,然後臨時又換了一輛車。

10樓:沉夜孤星

當我考完駕照之後,我經歷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第一次開上自己的車,發現自己不會開車。

現在考駕照c3c2有什麼不一樣,考駕照C1C2C3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嗎?

一般都是c1包涵了,c3c2駕照就可以用c1就可以了。現在一般不辦理c3駕照,直接考試為c1駕照考試。考駕照c1 c2 c3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嗎?考駕照c1 c2 c3是準駕車型的代號,大致的區別是 c1可以駕駛所有的小型客車,c2只能駕駛自動擋小型客車,c3只能駕駛低速載貨汽車,相當於原來的四輪農...

你經歷過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樣的?

大概就是認錯媽媽吧,認錯的人轉過頭來的時候嚇死我了,簡直蜜汁尷,內向的我馬上就跑了,可以至於現在都還無法忘記這件事情。如果說聽到的尷尬的故事,大概就是 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上物理課,我同桌 女孩 肚子餓了,於是偷偷的吃了一口饅頭。沒想到被剛轉身的物理老師恰巧看見了,物理老師朝著她罵 一個女孩子,邋遢...

學習舞蹈,你有哪些不一樣的經歷與收穫

陶冶情操,舞蹈訓練中,可以在活潑 輕快的氛圍下,用身心去感受 的形象,吸收 和舞蹈形象中蘊含的積極向上的精神內涵,潛移默化地陶冶情操,培育良好的審美能力。舞蹈的學習能夠培養表演能力,參加舞蹈演出,能使我們不怯場,表現力加強,從而增強自信心,得到心理素質的鍛鍊。在舞蹈的學習過程中潛移默化的接受到藝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