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好嗎?

2023-02-09 16:30:13 字數 2589 閱讀 2847

1樓:薄荷保

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投保年齡區間為符合承保條件者,保險期限為20年,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具有保障全面、滿期給錢以及收益穩定等特色,可以作為養老金補充、子女教育等人生規劃。

年金險購買之前必看內容在此!讀完這篇,你將比80%的保險業務員都專業→《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這些坑不要再跳了!》

1、保障全面。

產品兼顧保障,生存保險金、期滿保險金以及身故保險金等,五年未退保年化單利收益率為,期滿年化單利收益率為。

2、滿期給錢。

若被保險人於保險期滿時仍生存,公司按本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給付滿期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3、收益穩定。

產品為中長期理財產品,收益穩定,並且持有越長,收益越高,並且可以作為長期財富增值、養老金補充、子女教育等人生規劃而設計的。

購買保險可以到薄荷保諮詢,薄荷保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技術驅動的網際網路保險諮詢服務平臺,連線保險消費者與專業保險顧問。「薄荷保」平臺面向有保險需求的新生代家庭,通過智慧匹配合適的專業顧問,一對一地幫助使用者解決從買到賠的所有保險問題,讓使用者買得放心。

2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產品責任包括生存保險金、期滿保險金以及身故保險金等,保障全面;其次期滿返還保險金,設計更加人性化;而且收益穩定,可以作為養老金補充、子女教育等人生規劃。

2、若您需要購買保險,您可以考慮平安保險,平安壽險:95511-1,平安車險/意外險:95511-5,平安養老險:95511-6。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郵政的專門負責保險的,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國華泰山五號屬於長險短做,四年零一個月即可退保。

4樓:陽光照耀

好不好要看你的喜好了,在保險產品裡面投資期算很短的了,五年可取本息,收益跟5年期國債差別不多,不高但是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也可以瞭解一下中國太平的。

前兩天去郵政存錢,郵政人員說買國華泰山5號保險利息高,合同上是20年,他說4年本金加利息都可以取回 50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款時選擇存取款一體機進行存款。

存款時需要注意:

1.必須選擇存取款一體機;

2.錢不能有皺褶;

3.不能有假錢,假錢是存不進去的。

存款的方式:

1.銀行櫃檯存款;

機存款等。注意:如果存款金額較大,可以到櫃檯辦理,填寫資訊時一定要確認清楚,防止存錯賬戶。

7樓:金融小助手婷婷

如果投保人想要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4年就取出的話,那麼投保人只能選擇以退保的方式取回保費,但是需要使用者注意的是,退保的話保險公司只能退還該保險的現金價值。

國華泰山5號年金保險,是從被保人的第五個保單週年日起,只要被保人在合同的每個保單週年日生存的話,保險公司會按照已交保險金額的作為生存保險金給到被保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那是保險並不是銀行存款。

如果真買了,想取出來就要損失一大筆本金了。

9樓:天堂箭

完全不靠譜 覺得不要存。

10樓:網友

我昨天也買了五萬,她說4年零1個月可以拿出來,年利息百分之4.合同過幾天給我。

11樓:青州自由人

千萬不要被忽悠,郵政銀行很不靠譜,好多被騙買成保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靠譜,以書面合同為準,口頭說的無效。

13樓:五覓夏侯

我買的就這個理財,四年,也不知道靠不靠譜,在郵政買的。

我2月2o日在南潯郵政工作人員誤導買了國華人壽泰山5號保險,因為還在猶豫期我心裡不踏實,想退保

14樓:專業網盤

這是一款價效比非常低的年金保險,用這個錢來買這款產品還不如把錢在銀行存個定期的收益高。

今天我在郵局買了國華泰山5號,四年到期後零一個月才能取,利息4%。真

15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國華泰山5號為國華人壽保險股份****推出的年金保險,產品詳情可詳詢國華人壽客服:95549。

[平安銀行我知道]想要知道更多?快來看「平安銀行我知道」吧~

16樓:瞬跋偷

是真的,到期利息本金一塊打卡里了。

去郵政存錢也被工作人員忽悠買的國華泰山5號,交了2萬期限是四年另三

17樓:溫柔歲月的

保單是多少年就是多少年,銷售人員有的是保險公司的,有的是郵政的未必四年後還在那個網點,口說無憑,按保單來,建議退保。

中華泰山號和歌詩達郵輪有什麼區別

您好!中華泰山號郵輪隸屬於渤海郵輪,是中國的,它的前身是歌詩達郵 司的。泰山號郵輪比較小,歌詩達郵輪比較大。而且泰山號郵輪上是不收小費的,歌詩達郵輪是收小費的。上泰山號郵輪比歌詩達郵輪要便宜很多。中華泰山 郵輪的運營和管理完全由渤海郵輪管理公司負責。該郵輪由我國渤海輪渡股份 購買自全球最大郵輪集團 ...

陽曆號農曆是幾號,陽曆2023年5月10號農曆是幾號

萬年曆陽曆 1942年5月10日 星期日農曆 三月廿六 壬午年 馬年 乙巳月 癸亥日陽曆1942年5月10號,農曆是3月26 1942年10初十陰曆陽曆是多少號 白羊座3.21 4.19火象星du座 金牛座zhi4.20 5.20土象星座 雙子座5.21 6.21風象dao星座 巨蟹座6.22 7....

2023年陽曆8月5號農曆多少,2023年陽曆8月5號農曆多少

萬年曆陽曆 1987年8月5日 星期三 農曆 閏六月十一 丁卯年 兔年 丁未月 丙戌日 1987年的陽曆8月5號陰曆是幾月幾號 1987年陽曆8月5日是陰曆的兔年 閏六月 十一日 公曆1987 8 5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1987年8月5日星期三獅子座 農曆 兔年 閏六月 十一日 四柱 丁卯 丁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