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舞蹈,你有哪些不一樣的經歷與收穫

2021-05-04 03:16:06 字數 761 閱讀 7930

1樓:許長髮

陶冶情操,舞蹈訓練中,可以在活潑、輕快的氛圍下,用身心去感受**的形象,吸收**和舞蹈形象中蘊含的積極向上的精神內涵,潛移默化地陶冶情操,培育良好的審美能力。

2樓:回憶

舞蹈的學習能夠培養表演能力,參加舞蹈演出,能使我們不怯場,表現力加強,從而增強自信心,得到心理素質的鍛鍊。

3樓:三熙

在舞蹈的學習過程中潛移默化的接受到藝術表演的薰陶,使我的性格開朗,熱愛生活,體驗美,欣賞美。

4樓:蔣又綠

從基本功開始訓練能培養孩子不怕吃苦,堅持到底的精神,磨練堅強意志,培養毅力。

5樓:求註冊

經過舞蹈訓練能使我站得直,形體優美,且能糾正駝背,端肩等形體問題。

6樓:消化

動作協調,舞蹈需要全身各部位的配合,通過**與舞蹈動作的和諧達到動作協調性的訓練,並且使孩子對**更有感悟力。

7樓:名

能積極、主動、自信地融入到**和動作中去。在發揮想象自我表現的同時,又發展了記憶力,還能增強自信心。

8樓:弘水山

堅持練習舞蹈能促進食慾,增強消化機能,提高身體抵抗力,增強免疫力促進身體的健康。

9樓:影子

肢體靈活性和柔韌性,由於經常聯絡壓腿、劈叉、下腰等,孩子身體的柔韌性,肢體的靈活效能得到較好的鍛鍊。

你覺得手工夾芯板與機制夾芯板有哪些不一樣?

夾芯板相信大家在現實生活中都會看到,很多建築特別是醫院和消毒室以及聚氨酯手工夾芯板保溫工程,都會用到夾芯板。夾芯板是由彩塗板 不鏽鋼等材質作為面材的複合板,因其具有獨特的防塵 防靜電 抗菌等效果,被廣泛應用於電子 製藥 食品 生物 航天航空 精密儀器製造及科研等對室內環境要求苛刻的淨化工程領域。夾芯...

考駕照時你經歷過不一樣的事情是什麼?

在考試的時候,我們駕校一次考試壞了倆輛車,後面考試的需要重新排車號。我經歷過不是奇葩是有點害怕的事,就是科三練路,有個女生剛坐上駕駛臺走了兩分鐘左右,需要右轉,她剛轉來走的很慢,後面直行車輛撞了過來追尾了,我和另外一個姑娘坐在後排嚇呆了。就是考駕照的時候我經歷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我明明考過了然後...

同旋律但歌詞不一樣的或語言不一樣的歌有哪些 要一組一組的

1曖昧 王 copy菲 曖昧 候湘婷 2代替 容祖兒 不想陪你睡 周子琪 3約定 王非 約定 周惠 4揮著翅膀的女孩 the power of love 5雙失情人節 give me your love tonight 6我不是偉人 陳小春 獨家記憶 7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你的承諾 海鳴威 8手放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