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的問題

2023-02-09 16:20:09 字數 912 閱讀 1443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潛力與否:1方面取決於學業後屆時就業的市場;另1方面取決於學。

習者所掌握的專業技能的多少和深淺;

——選擇:如果留學,建議jd,相對於llm更正統更有價值;

——競爭:llm很多,jd申請趨勢也呈曲線向上;

——成本:jd大多自費;

希望能對lz有所幫助!good luck!

如果需要其他諮詢請於問題中補充,no hi;

——您好,llm只需要gpa/toefl,不需要lsat;如果您擁有好的lsat則可以。

直接申請jd;jd就業比較有利;

——在us,申請法學院/商學院/醫學院名校是最頭痛的;只能說商學院選擇。多些;

2樓:網友

說實話吧 我房東就是專門打法律和遺產方面官司的律師 我對美國的司法結構還算了解一些。

專業很好 但回國之後除非你進跨國公司作法律顧問 或者專門打國際官司 否則很難有立足之地。

問題在於 美國的法律體系和中國完全不一樣啊 你念完之後回國內是沒法用的。

而且 你在美國唸完法律系之後 還不能做律師 要再根據不同的州考不同的律師證 出了這個州這個州的律師證就沒用了。

然後你再根據你想打官司的特定方面考特別的律師證 比如說我房東就要專門考稅務的律師證 這個律師證很不好考 而且美國的律師學位費用很貴 唸的時間也很長。

你最好權衡一下到底這麼多投入值不值得。

3樓:出國留學e網

你要去美國學法,非常的難,很難申請出去,因為美國的法律和中國的法律是不一樣的,美國不承認中國的法律。

4樓:遊釣江河

想法很好 太好了。很有眼光 。有想法 、你一定會成功的。(個人意見)

雖然中美法律差別很大、但是和美國打交道難道不是中國永恆的主題嗎。

美國留學選校問題,美國留學的選校問題

osu或者華盛頓。如果你想要天氣好的地方,那只有去芭芭拉。前兩所學校不管是校友還是你所提到的商科都是不錯的。但是學校大了,中國人就多。這個你要做好準備。osu 應該是最便宜的了吧。不考率錢那你就考慮下學校所處地理位置,這樣應該就不難決定了。只要是錢夠了,這幾所學校都挺好的 我認為學校以及專業的品牌比...

留學美國gpa的問題,留學美國GPA的問題。

應該要看學分的,學校一般會要求你提供一份本科學校成績測評標準,可能還包括學生畢業所需的學分,學分科目的構成 學科必修,選修 之類的。另外,你這份成績單是自己製作的嗎?申請研究生用的成績單一般是要求official transcript的吧。你可以試著申請一下,gpa不高可以通過別的方面彌補,例如 工...

美國留學的成績問題,美國留學需要的成績單

你好,gpa是申請博士的一部分,ibt,gre,還有您的研究成果也很重要。我今年有學生雅思也同樣申請到了博士。所以只按照您的gpa是沒有辦法給您做定位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同時也歡迎追問。gpa在graduate school的申請中非常重要,想你這樣的話對申請的不良影響很大,有幾門低於,如果那幾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