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用什麼方式來挽回即將走向陌生的感情?

2023-02-09 16:30:17 字數 1091 閱讀 2586

1樓:大度蝦瑩鳥消活

想要挽回即將走向陌生的感情,那麼你們可以多回憶過去的甜蜜,然後一起重溫過去的甜蜜經歷,去重溫曾經走過的路,在一起吃過的東西,相信這一定會勾起你們熱烈的感情。

2樓:小知62578嘿爍

一段感情變質了的時候做什麼都是於事無補的。一個人在絕望的時候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當然了,如果對方足夠愛你的話,你只需要做出一些改變,讓對方看到一些希望,那也還是有可能的。

3樓:沉夜孤星

對於即將走向陌生的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聯絡,平時多給對方打打**,聊聊天,或者邀請對方一起出去遊玩。

4樓:峰佘無敵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們的感情即將走向陌生的話,那我覺得這段感情應該也快要終結了,如果你自己還是保持這份熱情的話,你的男朋友卻對你忽冷忽熱的,我覺得分手的可能性會更大。

5樓:三熙

如果說確實想要挽回一段即將走到盡頭的感情的話,是需要自己付出非常大的努力的,能摒棄之前所有的不快,並拋諸腦後。

6樓:名字真難想阿

如果是你的錯,直面這些錯誤,並且改正它,對方看到你真心實意的在改正,他會回來的。如果不是你的錯,你可以指正他,讓他改正,時間會讓所有不好的東西會慢慢的變好。

7樓:濮芷藍

有些感情不陌生就是再一次傷害,一次傷害就可以了,沒必要非要找死再來一次……

8樓:消化

肯定需要知道導致這段感情走向陌生的原因,再從個人方面做出一定的調整,例如自己原本喜歡無理取鬧,讓對方很反感,就需要改變。

9樓:秋於菊菊香

感情分為很多個階段,如果它逐漸走向陌生,那麼這時候我們就應該分析走向陌生的原因,是不是因為平日裡的聯絡變少了?很多時候感情的維護是需要雙方一起完成的,平日裡需要多多溝通交流。

10樓:銘刻

隨地吐痰。不光走路的人這樣,騎自行車的人也如此,邊騎邊從嗓子裡狠狠清出痰來,「噗」地往斜前或側後方一吐,不管有沒有人,在中國路面密度如此之高的程度下,被吐到的人不在少數,每次聽到這個清嗓的聲音我都不寒而慄,

該用什麼螺絲,固定方式,這個櫃子要用什麼螺絲固定,怎麼固定?有圖

你採用廣告釘就可以了。一般外面那種做廣告牌的店裡邊就有賣。你只要在kt板四個角打四個圓孔就搞定。拆卸都很方便。希望你順利完成安裝。一般情況下,不會是一次性的吧,據體是什麼呢?看不到,也不好說怎麼開啟這個掛扣也很妙,開它並不用工具撬,先把中心的一隻固定螺釘拿下來後,把 這個櫃子要用什麼螺絲固定,怎麼固...

這些句子應該用什麼語氣來讀,下面的句子該用什麼的語氣來讀先來多點分

1.同情 2.興奮 3.懇求 4.盼望 5.開心 下面的句子該用什麼的語氣來讀?先來多點分 1 懇求 2疑問3質問 4不耐煩5憤怒 求饒,恐懼 疑問,質疑 不耐煩報復 告訴我們人生道理的句子應該用什麼語氣來讀?10 應該用感嘆的語氣!形容著急的句子應該用怎樣的語氣來讀?語氣要沉重,急促。主要有陳述語...

想從廣州去澳門,該用什麼交通方式?怎麼訂票

常見有二種方式 廣珠城軌 廣州南 珠海,到終點站下車。可以在售票點買票,也可以在12306 訂票。下車地方就是拱北,過關就是澳門了。汽車 廣州各大汽車站都有到珠海拱北的汽車,隨去隨走。廣州市一共有幾個火車站?截止2019年,廣州市一共有廣州站 廣州東站 廣州南站 廣州北站和廣州西站。1 廣州站 g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