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有哪些東西可以提升生活品質呢?

2023-02-09 16:40:09 字數 1461 閱讀 2623

1樓:鄂新菡

多運動是我認為最便宜的提高生活品質的方式,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去健身房,然後找一個私教,動輒就幾萬塊大洋甩出去了。其實我發現,除了那麼幾個真正愛運動的人以外,很多人交完健身房的錢之後,一共都沒有去過幾次,隨著時間的消逝,最後幾乎就都沒有動力去了。所以說運動根本不需要花那麼多錢,現在運動的軟體也很多,如keep,自己可以在家或者公園或者小區,隨著app做幾組運動。

平時下班了多走走路,少開車。早晨早起半個小時晨跑,呼吸新鮮空氣。這些都可以讓你變得更健康,身材更美好,穿衣服也更漂亮,生活品質自然就上去了。

2樓:傳世經機

其實我認為現在書真的算是生活中很便宜的東西了,如果覺得書還是很貴,那就**電子書籍,都是免費的。當你徜徉在書的海洋中時,你會站在一個頂端去看這個世界,你就不會活的那麼計較,那麼渺小,生活自然有了很多樂趣。

3樓:康小寧

報班學一些技能,可以是工作的技能,也可以是興趣方面的技能。例如:程式設計師可以繼續深造、會計師可以學習cpa、一些管理人員可以報個mba。

興趣方面,例如:插畫、陶瓷、美術、跳舞、瑜伽等等。這些都是可以提高生活品質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夏天到了,每個人都喜歡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所以如果說能夠鍛煉出一個好的身材,就能夠讓別人看到你是一個自律的人。

5樓:洞察物理如何

多微笑,少說話,每次說話前先猶豫1秒。把所有貼身長久用的都換成經濟可承受範圍內最好的。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每天總要給自己留出那麼一點時間自省一下,人生那麼長,太多人被推著走,不知道自己活了些什麼。

6樓:賣萌

需要一本書,不管文化程度的高低,人們都需要看書。不計書的內容是高深還是淺顯,只要是對身心無害的就對你的生活有好影響,並不是讓我們從書中必須學到什麼,而是看書去享受讀書這個過程,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能讓人沉澱下來,給人以一段時間的放鬆,在這繁忙而喧鬧的世界中,一本書帶給你的並不只是提升生活品質那麼簡單,更是身心的愉悅和輕鬆,所以你現在需要一本書!

7樓:容恨柔

**可以陶冶人的情操。人類最開始發明的不是文字而是**,因為**是讓人身心愉悅或者表達自己的情感的,不需要那麼多規則,只要舒服,符合自己就好。而且文字和語言是有國界的,但**是無國界的,不管來自**的人都可以同唱一首歌。

所以**的魅力是無窮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生活離不開**,離開**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所以你需要享受**!

8樓:你即來

旅遊給予你的是生活中的小驚喜。總在一個地方待著,你的視野和思維會被侷限住,會讓你的生活失去驚喜,變得枯燥和乏味。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閒暇的時候出去走一走,看看祖國的美好風光,欣賞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受下不同的生活氣息,你會重新充滿活力,就像蓄電池又被充滿了電。

旅遊像一顆石子投向你波瀾不驚的生活中,驚起一圈圈漣漪,所以出去走走吧,不論遠近去發現生活中的美!

有哪些可以提升自信的書籍值得,有哪些可以提升自信的書籍值得推薦?

我看過一本bai 青少年自尊自信提升手冊du 雖然名字有zhi點幼稚但dao還是有點用的。但是主專要還是自己要有自信,屬這個自信是要自己慢慢培養的,提升自信,不靠書本。靠的是自己解決一個又一個難題,攀登一處又一處高峰。是學生,就讀到博士後。是生意人就賺到小目標,在哪行就努力做到哪行的前三。你就會發覺...

有什麼可以提升人氣質的書籍,有什麼可以提升一個人氣質的書籍?

看些國學經典或者現代抒情 白落梅的不錯,可以去看看 怎麼才能提高一個人的氣質,讀些什麼書呢?如 遇見未知的自己 哲理小故事 生氣不如爭氣 女人的真本事 之類的.張愛玲 傾城之戀 2.馬格利特 杜拉斯 情人 3.考林 麥卡洛 荊棘鳥 4.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 5.渡邊淳一 失樂園 男人這東西 6.錢鍾...

有哪些平臺可以賣東西 哪些軟體可以賣東西?

有哪些平臺可以賣東西,這個321524,更新的也很快,一 首先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如果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的話就復位鍵重啟電腦,如果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就可以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假如還原之後還是如此。二 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