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有何飼養巴西龜的經驗?

2023-02-09 17:05:08 字數 1691 閱讀 2743

1樓:尹朶月

巴西龜很好養,水過背,有曬臺,喂小魚,就市場路邊賣的1塊錢20來條的飼料魚,不要餵豬肉,也不要喂火腿腸之類含有鹽的食物,可以喂水果,白菜葉之類,還有一點,不要老拿出來捉弄,如果是剛到家,不開食,就把它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過兩天喂蝦皮,它自己會去吃,不要因為好奇或者懷疑它生病就老拿出來看,這是正常現象。

2樓:王倩

300深水加龜臺,水溫30,魚,蝦,龜糧,水果,黃瓜,魚草,麵包蟲,早七晚七各喂一次,髒缸用清水劑,有空曬太陽。

3樓:康小寧

巴西龜的飼養容器內可以放入一根加熱棒,等到天氣冷時維持體溫,然後放入一個曬背臺,曬太陽對於變溫動物來講是非常必要的。

4樓:沉夜孤星

水不要太多呀,壓過龜殼就行了,水溫不要太冷,最好在十度以上,畢竟人家是熱帶動物。

5樓:豆腐乳

30cm的水深,還是3cm的小東西就那樣扔進去給它漂在水面,扔點水葫蘆,早上出門前喂一點,到現在半年多健康的很,已經有15cm了吧,很沉,前提是缸裡有曬太,我是跟草龜混養的,吃一樣的龜飼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經驗,不過水不要太多,最好在水裡面加1塊石頭,尤其是那種可以爬上去的那種石頭,她可以在上面曬曬被。

7樓:銘刻

養殖的水無論冬夏,不能直接用自來水或者井水,水在陽光下自然放置要放上2天左右除去其中的氯氣後才可以使用。

8樓:忠平白鴿

我的巴西龜養十三年了,在東北冬天冷了就不給食了,基本不吃,春天餵食在水盆裡基本一兩個小時,平時在龜缸裡,水不是很多,裡面放一層小石頭,平時主要龜食和瘦肉還有小魚。

9樓:仉夜曼

每天不能一直讓他泡在水裡,至少也要兩個小時讓它在陸地上。

10樓:娘41665廈艙

經常換水,不能讓水質太髒,還有就是每天曬半個小時太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跟哈士奇一樣,用50度熱水泡一下才冷靜。不能吃豬肉。養這種龜的話,最好要給他吃一點蝦,還有魚肉。畢竟這種只吃一口。現在豬肉也漲價了最好就不要給他吃豬肉啦。

12樓:網友

簡單,就放在水溝裡,平常餵豬肉,水溫常年在外面,該多少度就多少度沒有說一定要幾度,我家這個快十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不要多能摸過龜殼就行,保持溫度25度左右,我是深水養的。

14樓:銘刻

才開始幾天,不要驚嚇它讓它適應環境,就是你不要總拿著它玩。

15樓:甲方說要那種卟凌卟凌

過背水,有曬臺,兩天換一次水和投食,喂的蝦乾,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隻挺大的巴西龜,白眼,有點腐皮。用了氯黴素,紅黴素。白眼也沒有明顯好轉。什麼東西也不吃。有10多天了。盡力而為吧。

17樓:燃燒

龜糧,飼料魚,魚乾蝦乾,豬肉,曬背臺過濾器。

18樓:植物和巴西龜

我也有巴西龜,就不知道怎麼養。

19樓:紫蘭

巴西龜如何過冬啊,需要放沙子,或者只放在水裡麼?

如何飼養巴西龜,怎樣飼養巴西龜?

巴西很好養的,偶家5只巴西。定期將他的糞便清掃。巴西的胃口不錯,小魚小蝦都是他的最愛,夏天來了,給他抓蒼蠅當甜點,很愛吃哦 在盆或鋼內給他擺上點晒太陽的石頭。誰不要太多,到龜蓋就好。有不瞭解的隨時溝通。怎樣飼養巴西龜?2 巴西龜是陸水雙棲的動物,給巴西龜準備一個供其休息的晒臺,不灑在水缸內放太多水,...

巴西龜需要多大的飼養空間是單獨飼養好還是很多一起養好睡覺的地方應該在地面上還是水裡玩耍的地

巴西龜的飼養空間應該為龜體型的八倍以上。龜缸水陸比例為4 1.體型大小差不多的龜可以一起養。休息的地方一般在陸地上。玩耍和進食多在水中。多個比較好,如果你要它以後繁殖就一公一母。玩耍的地方不用管它,弄個兩析吧,用沙子推岸,或者放一個晒臺 用石頭 它不想在水裡面會自己爬到石頭上面的。巴西龜是放在水裡養...

巴西龜都有哪些品種,巴西龜一共一幾個品種?

巴西龜 中華草龜 黃喉擬水龜 中華花龜 豬鼻龜。1 巴西龜 巴西紅耳龜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小彩龜,屬於澤龜科滑龜屬,是一種水棲龜類。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2 中華草龜 中華草龜又名烏龜 金龜 金線龜 墨龜 泥龜 水龜 山龜 臭青龜 長壽龜 八卦龜等,為龜鱉目,地龜科,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