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

2023-02-09 17:00:12 字數 1074 閱讀 9911

1樓:直樹

順其自然吧!剛開始他肯定是還放不下的,如果他對這段感情認真的話!

久而久之也就淡了,所以也就不會主動聯絡你!

如果你想繼續,主動點找他,聊聊天,說說話,說不定某個時刻就會出現複合的契機了!

祝你好運!

2樓:甜甜的戀之愛

天秤座的人,是美的追求者,審美眼光很高,討厭粗俗的東西。他們特別討厭和人爭吵,此星座的人給他人的第一印象總是很好,因為他們天性知道取悅他人的方法,而且他們本身也相當懂得待人接物的禮貌。他們是無缺點的「優雅派」,深知禮儀,不論何時都帶著溫煦的笑容;不管遇到何事都不會失去原有的冷靜和成熟,最忌諱摩擦與糾紛的發生。

優點。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理解能力特強,天資聰敏,多才多藝,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藝術性,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作藝術和遊戲,也很具有創作的天分,人緣及口才都很好,待事情客觀,愛幻想,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體貼沉著,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完美主義者,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缺點。常不經意地亂放電,多愁善感,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不能承受壓力,息事寧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治標不治本,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個性輕浮,容易生氣,善變,埋怨生活,十分的懶,很多的事情都不想去做。

為了避免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秤座的人喜歡採取避重就輕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他們最不好的缺點是優柔寡斷。「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根深蒂固,因而遇到棘手的麻煩時,總是一拖再拖,甚至來個相應不理。

愛情。天秤座的人很難有發諸於情的戀愛。不甘寂寞的個性,使他常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接受了別人的感情。若要進一步瞭解此星座的情感動態,金星的位置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天秤座可能是十二星座中最需要「伴」的,以其代表圖型而言,均衡性為其重視的程度,不言可喻,故而尋找一個終生的好伴侶,對天秤人而言,更是重要,他們渴望共享快樂幸福的夥伴,且因其重視朋友,所以對伴侶的交友則不會做無理的嫉妒。但因其非常摯愛所愛的人,須注意不要讓太敏感的天性,使你對親近的伴侶過分挑剔,應多問問伴侶的感受,以減少因疏忽而積下的怨尤。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天秤座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天秤座是什麼樣的人啊

天平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 聰明 前進 具有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此星座的人不喜歡爭執,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為了避免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平座的人喜歡採取避重...

天秤座的女生特長是什麼呢,天秤座的人的特點,興趣愛好

天秤座同生緣 天秤座 libra 9月23日 10月22日 女性 愛美又怕空虛的星座。憑藉天生的外交本領,能在各色人物之間周旋 但有時也回因為過於顧慮面面 俱到,而搞的自己吃力不討好,腦筋常常轉來轉去,當心神經衰弱。守護星 金星 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 希臘 阿弗蘿蒂 羅馬 維納斯 幸運石 貴橄欖...

天秤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天秤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秤會想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己最紳士最優雅 的一面 話不會很多 本著言多易失的原則。但是總會很可愛的找一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接近你 給你很大很大的自由,你稍微顯示一點不願意的跡象他就焉了。但是會試探,很敏感。而且很體貼,很貼心,對你朋友很好。很理性的戀愛。你不能指望他為了追你而主動改變什麼。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