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在《我們來了》中關之琳表現怎麼樣呢?

2023-02-09 17:50:06 字數 3222 閱讀 4729

1樓:我是噻噻

表現並不是特別亮眼,沒有給人一種:啊,原來女神私下裡是這樣的,那種反差,節目中也就是平常出席活動的樣子。可能是因為骨子裡沒有「女神經」的基因吧!

但是在那一季的女嘉賓中還是比較出彩的,在玩遊戲,或者是別的活動中,都沒有什麼架子,而且不論做什麼事情都很努力,都是盡力而為的,這點真的很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年紀的問題,並不是很知道她的作品有哪些,她的演技如何,但是根據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就給人一種真實感,而且還有很好的教養和修養。

在節目播出時,有那麼一次上了熱搜,是在一起去國家隊的那一期,因為要比柔韌度,作為舞蹈代表的宋茜,就被拉出來排兵佈陣,進行一番安排,可能是因為茜茜的好勝心比較強,所以有點激動和著急,就沒太注意措詞,指著關之琳姐姐,就說你到這來。因為這個無心之舉,把她推上了熱搜,就有一大批人說宋茜沒教養,但是人家關姐姐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她覺得她們是朋友,所以並不用太在乎那些。

《我們來了》已經錄到了第三季(算上《偶像來了》),難免會和之前的進行比較,但是每個人的脾性都不一樣,所以在遇到事情時的處理方式也會不一樣,所以我們並不應該用同一種眼光去看不一樣的人。

對於關之琳的表現,有的人會認為是很不錯,也是可圈可點的,有的人會認為她放不開,會覺得既然上了綜藝節目,就應該有綜藝感,應該放下架子。但是我們都只是旁觀者,我們並沒有任何立場去評價,而且我們看到的並不是第一資源,而是經過剪輯的,所以並不能通過一次節目就評價一個人。

我會覺得她的表現還是不錯的。

如何評價關之琳在《偶像來了》中的表現?

你覺得《我們來了》第三季好看嗎?

2樓:網友

《我們來了》第三季,總體來說還是好看的。

《我們來了》(原名《偶像來了第二季》)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明星女神生活體驗秀綜藝節目,由湖南衛視金牌製片人陳汝涵團隊領銜操刀。汪涵、袁弘擔任隊長,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江一燕、謝娜、徐嬌、奚夢瑤等明星組成固定嘉賓,還會有x嘉賓強勢加盟。

《我們來了2》關之琳慘遭孤立是真的嗎?

《我們來了2》第一站有關之琳參加嗎?

3樓:

是華仔經典粵語歌曲,《潮水》,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廣東大碟《在乎您》中歌詞內:如潮水般容。

永遠只只懂得可漲退一顆心錯失了程式埋藏了愛 撲向深深的海里去愛念像潮夕似浪水漆黑夜裡也許 惘然己找不到伴隨也沒有傷痕沒有淚能否與海相對 能否與海結聚平靜裡讓冷風任意吹用我眼淚換你眼淚 也不哼半句這刻心是要註定 再為你灑淚示愛太累負愛太累卻揮不去 每點心醉增添了眼淚愛逝緣滅潮水裡 不可以追如潮水般 永遠只祇懂得可漲退一顆心錯失了程式埋藏了愛 撲向深深的海里去愛念像潮夕似浪水漆黑夜裡也許 惘然己找不到伴隨也沒有傷痕沒有淚能否與海相對 能否與海結聚平靜裡讓冷風任意吹用我眼淚換你眼淚 也不哼半句這刻心是要註定 再為你灑淚示愛太累負愛太累卻揮不去 每點心醉增添了眼淚愛逝緣滅潮水裡 不可以追。

關之琳提前過57歲生日,她為什麼在55歲的時候說永不復出拍戲呢?

4樓:與誰仰望星空

錢已經掙夠了,再說一個人做什麼總會有厭煩的一天,再加上關之琳已經不缺少什麼東西了演技有演技,認識的人也多,也有錢,年齡也大不如從前了,關之琳在《我們來了》第三季,以品牌老闆的身份參與其中,雖然歲月如白駒過隙,但是曾被認為靚絕香港的美人一顰一笑卻依然嬌俏。對於外界期待她能復出接戲,關之琳毫不猶豫的搖了搖頭,說:「這個是零機會了,不要再拍了,女演員到了合適的年齡就要喊停,這是對喜歡你的人負責。

被問及如果遇見合適的角色是否還有興趣嘗試,關之琳則又一次連連搖手:「我還是好好做個觀眾吧,十幾年不拍戲了,也跟不上劇組的工作方式了。錄節目是好玩,沒有壓力,拍戲就不是這樣了。

人們除了關注關之琳是否復出外,其個人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幾年前,對於情感歷程,她更坦言「結婚對自己意義不大」。眾所周知,關之琳一直清路坎坷。

20歲出頭第一段婚姻,半年便以離婚收場,隨後不斷傳出她與各種富商的緋聞,唯一承認過的與比其小八歲的男模黃家諾的姐弟戀維持三年終告吹。後又屢屢被拍到與富商陳泰銘成雙成對。2023年12月,根據**訊息,陳泰銘求婚成功,計劃於2023年4月在法國南部尼斯舉行婚禮。

2023年11月,關之琳自爆與臺灣富商陳泰銘已經離婚。

5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是要金盆洗手了,這個年齡段的她是很少有適合他的角色了,所以直接放棄。

6樓:牧馬人

因為錢已經掙得夠多,也是是時候退出江湖,在家養老享受福氣的時候了。

7樓:網友

因為她覺得自己過了最好的年華。 關之琳作為那個時代的香港第一大美女,情路一直很坎坷。

8樓:super臭屁桐

這就是她自己的私事了,這些事只有她自己知道,我猜可能是因為婚姻的失敗,才導致她會這麼說。

9樓:卡卡西的靈魂

在55歲的時候說永不復出拍戲因為年紀擺在這,身體因素也跟不上節奏了。

對於《我們來了》第三季都有什麼樣的評價?

10樓:公巨集逸

(2)但我在網上看到不少網友吐槽,說節目內容沒有內涵。不過不得不承認的就是芒果衛視的綜藝確實在國內的所有綜藝裡一直很強。而且一直保持著超高的話題度。

這個暑假,為了迎合假期的來臨綜藝節目《我們來了》第三季又再次開拍。這一次會在全明星嘉賓的陣容基礎上,再加入素人嘉賓。這次的素人嘉賓多為90後行業精英女性,明星+素人的新形式引期待。

這次新的創意很有怎麼的火花呢!那就等我們慢慢期待吧。

(3)這次《我們來了》不管怎樣,有前兩季不同的看點。還是。

非常期待的。

你認為網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變化

現在有一些大型的事故發生之後,是請發生的地點,周圍的醫院,他們的血就會特別的缺,而一些官微,她會在微博上進行號召,所以人們通過網路就能迅速的獲得資訊,然後跑去醫院進行獻血,這樣可以救治很多很多的人。現在隨著網路的迅速發展,我們獲取資訊的速度和渠道也變得多了起來。無論發生什麼國家大事,或者是社會新聞,...

你認為白敬亭在《明星大偵探》中的表現怎麼樣

還是挺好的.白敬亭對於這個節目是適合的,有看點的,有加分點的。基本上是在大偵探被白敬亭圈粉的。小白也說過,自己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這一點也在他的表現裡尤為明顯。綜藝感這部分,他自己說是一個慢熱的人,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預熱過程,但是一旦玩開了,我們發現那個原來聽到鼓掌都要臉紅的男孩子已經變成了藤原敬亭。...

你認為,反法西斯的勝利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啟示

啟示 1.加強民主建設,防止 2.加強國際合作,以和平的方式協商解決國際爭端3.建立公平和平的國際秩序 4.建立有效的國際組織維護世界和平 1.正義一定會戰勝 2.戰爭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我們一定要珍惜和平。3.團結就是力量,戰勝困難需要全世界人民的努力。以上僅僅只是一部份,從正面的角度講 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