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光碟的時候能不能給光碟加密,如何給燒錄光碟加密

2023-02-09 18:15:11 字數 3505 閱讀 1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錄光碟的軟體都有這樣的功能。

只是大家沒有去注意。

你燒錄光碟的時候。

有一個保密的選項。

那個選項中你進行選擇就可以。

2樓:仇平安長瑪

你的光碟機屬於康寶,是可以燒錄普通vcd和cd光碟的。

combocd-r

writer

combo就是我們常說的康寶,既具有***光碟機的讀取***的功能,又具有cd燒錄機燒錄cd的功能,因此取名為combo,俗稱康寶。

這樣解釋你明白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一般情況加密了,是不可以複製的~~只可以讀盤。

你好!我用nero 10 燒錄了一些光碟,想對他們進行加密,怎麼可以做到呀?

4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好的光碟就不能加密了。加密光碟,要在燒錄時用加密燒錄軟體來燒錄。方法是:

燒錄加密光碟:不少第三方燒錄軟體提供了加密功能,如「secureburn」、「光碟加密大師」、「加密金剛鎖」、「roxio media creator」等軟體,通過它們製作好需要燒錄的加密檔案,燒錄後的光碟需要密碼才能開啟,否則光碟資訊無法顯示。

如何給燒錄光碟加密

5樓:偶浚後雪晴

如果僅僅使用zip壓縮加密還是太麻煩,而且我並不需要如此嚴格的加密,最重要的是解密簡單,畢竟加密都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手段。

事實上燒錄隱藏光碟時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軟體,常規的燒錄軟體即可應付,只不過這些需要用到一點小技巧。

根據iso9660規範,燒錄盤中每一個資料夾都有規範性的資料記錄。只要對這一資料稍加改動,那麼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或者dos的dir/a命令下就不會看到該資料夾。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困難,只要按部就班地跟著做就可以了。

首先開啟easycd

creator,將需要存放入光碟的檔案拖曳到下方,隨後進入屬性選單。在這裡必須將檔案系統設定為iso9660,而不是預設的joliet。此外,「cd實際格式」為模式1。

然後選擇「檔案」選單下的建立cd硬碟映象,其格式為iso。

下面需要使用的就是可二進位制**的ascii字元器,推薦使用著名的ultraedit32。用ultraedit32開啟剛才製作的iso映象檔案之後,可以按下alt+f3查詢需要隱藏的目錄名。

以「zjb」目錄為例,只要輸入「zjb」這幾個字元即可,當然「find

ascii」是一樣要選上的。需要注意的是,ultraedit32可以查詢到多個**,而此時需要的是第三個。當ultraedit32第一次找到ascii之後,連續按下f3功能鍵兩次即可將游標正確定位。

此時將藍色高亮度字元前面的第八個字元選中,把它改為「04」並儲存即可。

現在回到easycd

creator,選擇「從cd映象燒錄cd」。這一燒錄過程沒有什麼特別,完全可以使用預設值,無需修改。

當燒錄完成之後,可以立即用資源管理器試試看,此時「zjb」目錄應該是看不到的。但是,當你在資源管理器的位址列中輸入x:\zjb之後(x為你的光碟機碟符),一切都展現在面前,這也是非常簡單巧妙的加密方式。

如何給光碟加密?

6樓:鄧嫻滿沛雯

第一步:首先要製作加秘的光碟,那就要先製作一個映象檔案也就是iso檔案。

第二步:給製作好的iso映象檔案加秘。三種映象檔案加秘方法,依次講解。

一、給整個光碟映象檔案設定秘碼。

二、將光碟映象中的檔案變為超大檔案。

三、將光碟映象中的目錄或檔案「特別隱藏」: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nero 7以上的版本應該有光碟資料加密功能或者用這個看看

com/downinfo/光碟加密大師

0┊製作簡單、密碼形式多樣┊綠色簡體中文免註冊版。

給已經燒錄好的光碟加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而第一步需要製作iso映象檔案,這裡需要用到「winiso」軟體。執行軟體後,在「操作」選單中選擇「新增目錄」或「新增檔案」,將需要製作的檔案目錄加入列表(如圖1),然後點「儲存」按鈕,並以iso格式儲存即可。

執行「光碟加密大師」,開啟剛才製作的iso映象檔案,此時就可以進行加密操作了。在「檔案」選單下選擇「光碟加密」,點選「寫入解密程式,並自動執行」,輸入光碟加密密碼(如圖2),點「下一步」提示光碟加密成功,點「確定」按鈕返回(如圖3)。

再次開啟iso映象檔案,此時會發現裡面多出了兩個檔案,它們就是加密檔案和解密程式。

為了預防別人破解,建議在「檔案」選單下選擇「映象加密」,為iso映象檔案寫入映象保護密碼(如圖4),這樣即便是別人破解了光碟登入密碼,如果沒有映象密碼,同樣無法使用光碟裡的檔案。此外,使用者還可以將光碟映象檔案中的目錄和檔案特別隱藏,或者將普通檔案變為超大檔案,將普通目錄變為檔案目錄,從而輕鬆製作自己的個性化加密光碟。最後只要執行「nero」燒錄軟體,將加密後的iso映象檔案燒錄到***光碟上即可。

9樓:智慧

已經不可以了,你現在使用的白盤式***-rom或者是***-ram,只能一次性寫,不能重複。

10樓:大明白房產

刻好的盤不能再刻了吧。

意思就是不能加密咯。

你再刻一張好了 很多軟體 燒錄的時候都帶。

聽說 可以給燒錄的資料光碟加密?那拿到別的機器上還加密嗎?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光碟根目錄下建一資料夾,把所有檔案移至其中,用下面軟體加密該資料夾,即可,拿到其他機器上也是加密的。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v9000 build 1004 綠色版。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 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簡單易用、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

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 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 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即使重灌、ghost還原、系統盤格式化,也依然可以照樣使用。

它支援兩種加密方式:「本機加密」和「移動加密」。 其中的「移動加密」是本軟體原創的加密方式 ,使用這種方式加密的資料夾可以隨意的移動到任何電腦上,包括未安裝本軟體的電腦上 使用的加密方式安全性極高,不僅僅是簡單的資料夾隱藏檔案隱藏。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加密速度極快,上百 g 的資料僅需1秒鐘完成。 沒有大小限制。 使用了高強度的加密演算法,給資料夾加密碼,讓您的資料夾更安全。

不僅可以將您的資料夾徹底隱藏起來,更可以鎖定您的軟盤、硬碟等所有驅動器!方便,安全! 另外它與系統結合的天衣無縫,在電腦中任何一個資料夾上右鍵即可加密。

設定執行密碼:讓軟體只允許您一人使用。 強大的防刪除功能:

讓破壞者無從下手。 本軟體為綠色軟體,安裝解除安裝100% 無殘留。

12樓:網友

拿到別的機器上就需要你設定的密碼才能開啟啊。

什麼軟體燒錄光碟可以加密

ps4光碟遊戲能不能設定不安裝到硬碟,但是安裝更新

ps4 安裝到硬碟是有好處的 首先載入速度快 其次不用長時間讀盤光頭壽命也有了保障 還安靜 不能,暫時不玩的遊戲就刪,玩的時候再安裝。當然可以,因為光碟遊戲必需安裝到ps4硬碟裡面,才能執行,但是不要指望一張光碟能所有人用,因為玩遊戲的時候ps4裡面必需放入光碟才能執行的,光碟是用來認證的。ps4玩...

ps4的遊戲光碟好貴啊!為什麼不能複製燒錄到另一張低價的藍光碟上呢

你的想法很好,但是現實就是不能,你要玩你就得出這些錢去買 不然做遊戲的人哪來的錢吃飯?為什麼 ps4 的光碟不能複製 可以複製啊,只是複製了你正版ps4玩不了,盜版的話,因為ps4硬碟空間夠,複製後玩光碟盜版遊戲是多餘了,剛才直接玩硬碟版本而已。最重要的不是遊戲本身,而且光碟本身,ps4正版都有一個...

能不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能不能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你顯然沒長大 你沒有受過真正的打擊!當有東西或事情能真正震撼你的話,你就長大了 我有深刻的體會哈 性格膽小多疑,懦弱,畏畏縮縮,沒有什麼特長,學習也不好因為性格原因,和別人交談總是有些緊張,所以人際關係也是一團糟如果這就是你不想活下去的理由!我想這個世界將會有很多人陪你!如果這些理由讓你沒了自信,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