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 何挑口 紅的?

2023-02-09 18:10:10 字數 907 閱讀 2518

1樓:市天戎

看品牌,看**,看質量,

2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先看各大博主的推薦,然後到官網上看官方試色,然後去線下的專櫃,試過之後再挑一隻自己最喜歡的。

3樓:達

有時候會去看小紅書裡的推薦,看試色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顏色,有時候會去專櫃試色。

4樓:熱切又靈敏的君子蘭

我是先在網上看美妝博主推薦,然後再看上色圖,好看的話,就決定買。

5樓:金伯兒

用的好就好,不好就不好。

6樓:沉夜孤星

適合我的膚色和我想塗色的季節,然後要的能滋潤就滋潤,不用擔心霧化好不好乾,霧面就是次品,因為不滋潤對於唇色不好掌握,多生變數。

7樓:枝媛谷

一般都是先挑選一家比較常用的商家,然後點進口紅專櫃選擇自己喜歡的色好看一下推薦。

8樓:望雲秋水心意生

挑口紅也是非常有技術的,應該選擇符合自己膚色的顏色品牌什麼的也應該挑一些大眾的品牌。

9樓:寶70796用諦

對於一個其實並不太懂口紅的女生來說,我挑選口紅主要是看我想要什麼顏色的色號的口紅。然後看他的**。

10樓:委瑗

首先看品牌嘍,大品牌的其實沒有什麼挑的,小品牌就要注意一下了看一看時什麼成份,在手上畫一下顏色。

11樓:阿qi棄

我一般先看品牌是不是三無,確定品牌安全之後就會開始細緻的看色號。

12樓:小紅阿皮聽家

口紅的話,一定不能輕易的掉色,另外我的**其實比較適合淡粉色的,顯得精緻。

如何給女朋友挑口紅,怎麼給女朋友挑口紅

要先了解你女朋友的喜好。一定買她想要的品牌,適合的顏色。有的女孩子有著自己心儀已久的色號,品牌,你看她平時都是怎樣說的,多留意,只要有心就好。怎麼給女朋友挑口紅 不僅你一竅不通,女生也是從一竅不通到沒一個色號信手捏來的。作為一個女生,我瞭解口紅的歷程大概是這樣的 剛開始不理解口紅,不明白為什麼要塗口...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口紅,新手如何挑選適合你的口紅

口紅的色號真的會讓人眼花繚亂,但是在稍微瞭解過後會發現,除了色號還有質地感覺的差別,所以買口紅實在是一生的功課。但是要買到一直適合自己的口紅其實還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稍不注意,可能又費錢又減顏值。首先,要買口紅之前是得了解一下自己的膚色,一般統共分黃皮和白皮兩種,再在這兩種下面細分是什麼黃什麼白,以...

平價口紅,你最愛的是哪一種,有哪些平價口紅值得推薦?

口紅平價又好看的,我推薦兩個牌子的,是真的上色巨好看的哇!任何膚質上脣的好好看!mac chili 熱門小辣椒色,顏色偏深一些,塗起來也會更加顯白,化淡妝的時候薄塗很少女,厚塗就顯得整個人比較有氣場,很御姐,酷girl必備的一支口紅。instyle 水漾花韻脣膏 158 顏色超美膩的暖磚紅色,也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