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Y580 到底有多少型號多少配置啊

2023-02-09 18:50:07 字數 1180 閱讀 7527

1樓:施主您餓了麼

y580nt-ise(就是你要求的那個)

螢幕尺寸: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3610q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8gb(4g*2) ddr3 1600硬碟容量:32gb ssd+1tb sata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660m+整合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攝像頭:整合200萬畫素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藍光光碟機 藍光燒錄。

無線網絡卡:intel 2200 bgn

筆記本重量:

藍芽:支援藍芽功能。

8600的話這個很不划算啊,還不如買y580n-ise然後自己加ssd。兩種配置差價1000多塊,1000塊自己加的話,能加128g的ssd。其他的你自己算吧。

反正我覺得自己弄實惠。

下邊是y580n-ise的配置。

螢幕尺寸: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3610q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

硬碟容量:1tb sata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x 660m+整合顯示卡。

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攝像頭:整合200萬畫素攝像。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

無線網絡卡:intel 2200 bgn

筆記本重量:

藍芽:支援藍芽功能。

對於伸手黨我實在沒辦法,自己**搜店鋪毒毒的口袋或者天晴東方,都是論壇認證賣家,有保障一點。

2樓:平高旻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您可以參考聯想技術論壇,這裡有最全的技術問題,論壇中有專業人士為您解答疑惑,您也可以在其中與他們進行**,交流您的問題。

idea論壇:

論壇:thinkbbs.

聯想樂社群:

com/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幫助下

雙顯示卡(獨立+整合)

nvidia geforce gtx 660m+intel gma hd 4000

1tb sata

4gb ddr3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宋子文到底有多少錢,宋子文到底有多少錢

在紐約遺產法庭關於宋子文遺產分割執行書中,我們看到了那次調查的結果。那是一些對於這位傳說中的 世界首富 有些反諷 近似玩笑的資訊 宋子文的非固定財產只有100多萬美元,加上二十年間大為升值的房產,也就七八百萬美元 一說其財產總值為10485729.47美元 這樣的財產在遍地富豪的紐約簡直不值一提。宋...

中國漢字到底有多少個啊,中國漢字到底有多少個啊?

1全部近十萬個。漢字的數量並沒有準確數字,大約將近十萬個 北京國安諮詢裝置公司漢字字型檔收入有出處漢字91251個 日常所使用的漢字只有幾千字。據統計,1000個常用字能覆蓋約92 的書面資料,2000字可覆蓋98 以上,3000字時已到99 簡體與繁體的統計結果相差不大。歷史上出現過的漢字總數有8...

中國到底有多少種菜系

我國菜系有三種劃分方法 按省按劃分四大菜系 有2種說法 第一種 山東菜 四川菜 江浙菜 廣東菜 第二種 山東菜 四川菜 淮揚菜 廣東菜。按省劃分八大菜系 魯 川 蘇 粵 閩 浙 湘 徽 按文化流派劃分 東北菜 北京菜 冀魯菜 膠遼菜 山西菜 中原菜 西北菜 上江菜 江淮菜 江浙菜 江西菜 湖南菜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