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的裂變有什麼團隊副本能爆座椅

2023-02-09 19:15:37 字數 684 閱讀 9128

1樓:匿名使用者

的風神 會掉個南風幼龍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的火焰之地 最後boss 有個火鳥坐騎。

中的 25h dlk有個 無敵 坐騎。

中的 風暴要塞有個 鳳凰坐騎。

的icc 有個25 人和 10人成就的坐騎。

中的adl10人或者25人有個成就坐騎。

中的adl 老幾我忘了 有個飛機頭坐騎。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是想自己去單刷還是跟團去刷了。

5人fb掉的有白雞,魔導師平臺;dk馬,斯坦索姆;烏鴉,塞泰克大廳;岩石,玻璃龍;

10人fb掉的有klz老一;10人黑龍mm。火源掉的火烏鴉。

25人fb掉的有奧杜爾的最後boss 優格塞隆,掉飛機頭。風暴要塞最後boss掉鳳凰。

icc的lk能掉落無敵,帶橙斧去打還能出血色馬。

成就龍就有很多了。80級英雄fb成就。85級英雄fb成就。奧杜爾10,25人成就龍。icc10 25成就龍。 火源成就龍。

3樓:輝哥葉子

火源之地的第4boss火鳥,會爆一個火鳥的坐騎,最後boss羅斯,會爆一個火鷹的坐騎。

4樓:泡飯佳

團隊副本的話 70級的風暴要塞 王子掉落史詩級座騎 奧的灰燼 還有80級的fb 黑龍mm也會掉落座騎。

WOW的團隊副本問題,魔獸世界團隊副本CD問題

沒什麼知識 普通副本怎麼打就怎麼打 輸出就專心輸出 就專心 注意給別人加下buff就行。如果是一些控制職業 需要控制的話 隊長或團長會標記出來 團隊fb什麼代表什麼團長肯定是會先說清楚的 所以不用擔心 這些都是tbc以前著名的fb 大陸的團隊fb有 黑石塔上層 10人 最早是15人 祖爾格拉布 20...

有什麼好的集體活動的小遊戲嗎,團隊活動有什麼好玩的小遊戲

遊戲1 迴圈相剋令 用具 無 人數 兩人 方法 令詞為 獵人 狗熊 槍 兩人同時說令詞,在說最後一個字的同時做出一個動作 獵人的動作是雙手叉腰 狗熊的動作是雙手搭在胸前 槍的動作是雙手舉起呈手槍狀。雙方以此動作判定輸贏,獵人贏槍 槍贏狗熊 狗熊贏獵人,動作相同則重新開始。興奮點 這個遊戲的樂趣在於雙...

歌詞裡有 孤獨的孩子,是大地的寵兒是什麼歌

亞細亞的孤兒大地的孩子 歌詞大地的孩子 廣廣的藍天映著綠水 廣廣的藍天映著綠水 美麗的大地的孩子寵愛你的是誰 美麗的大地的孩子寵愛你的是誰 紅紅的玫瑰總會枯萎 可愛的春天的孩子長大將會象誰 白雲用四季來轉換東南與西北 白雲用四季來轉換東南與西北 人們用溫情與冷漠相逐又相隨 人們用溫情與冷漠相逐又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