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愛打遊戲怎麼辦 男朋友喜歡打遊戲應該怎麼辦?

2023-02-09 19:15:35 字數 5503 閱讀 9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需要靜下心來好好聊聊,或許製造一個機會,比如停網一週和你不和他在一起一週,然後問他那種感覺更難受一些。如果他堅持是上網好,那麼我想離開是個明智的選擇,如果他覺得離開網路知識會不爽一些,而離開你會難過一輩子,那麼恭喜你,你做到了。我總覺得總愛玩遊戲的人是不成熟的變現,但人為什麼還會去玩,尤其是那麼大了還愛玩。

我想這和現實有很大的聯絡,戀愛是雙方面的,只有你們互相理解才能長久美滿。所以,你們缺乏的僅僅是有理智有耐心安靜的交流而已,不要抱怨太多,祝你們幸福。

2樓:拼樂命愛邇丶

呵呵,lz淡定!可能是你男友成熟期來晚了!以前我20歲的時候女孩也是特討厭我打遊戲!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慢慢的脫離了遊戲!

其實你是在跟遊戲 爭風吃醋的吧?呵呵!可以理解!

你男友玩的什麼遊戲?我去幫你砍他!見一次砍一次,砍的他沒法玩!!!

3樓:小新丶

我男朋友也是一樣,打起遊戲來廢寢忘食,什麼都不管我!你找他認真的談一次,給他說說你的想法和感覺!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好多次!

最後我就給他規定玩遊戲的時間。如果他不聽,那麼你就不要理他了!最好是堅持一個周!

他第一天玩遊戲沒在意你是不是沒有理他,但是時間久了,他肯定會察覺出來!不要他一鬨你你就投降了,要吊他一段時間。然後在和他說說這個玩遊戲的事情!

這招很管用!

4樓:___ds小洛

這個問題很蛋疼阿 = 他絕對是沉迷了 敢問他玩的是什麼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為了雙方都開心的,既然不開心,就分開一段時間。他的一生不能在遊戲中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再玩遊戲 你就不讓他上你 不就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陪他玩玩遊戲。

8樓:李喵喵

男朋友愛打遊戲 怎麼辦?喜歡我的朋友下方點個「關注」有什麼想法下方寫評論!喜歡我內容的朋友還可以**給你身邊的朋友看看唷!大家互相學習,共同進步!感謝!感恩有你!

男朋友喜歡打遊戲應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只是將打遊戲作為一個放鬆心情的方式,那麼你就不應該過多的干涉,就讓他偶爾可以打一下游戲,放鬆一下自己。

但是不少的男生總是打遊戲一打半天或是一天,不僅冷落了另一半,還有可能沉迷與此,那遇見這種情況到底該怎麼做呢?不要怕,根據沉迷程度給你最佳的解決方案。

第一,給他獨立的空間。

如果你的男朋友只是偶爾玩一下,玩的時間不長,也沒有因此冷落你,那麼這種情況不要擔心,畢竟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私人空間,你可以給他這個空間讓他自由自在的玩。

其實男生玩遊戲和女生追星買東西其實是差不多的,都是一種休閒娛樂的放鬆方式。所以,這種情況不用擔心。

第二,陪他一起玩遊戲。

其實玩遊戲並不是有壞處的,有的遊戲可以休閒放鬆心情,還有益智遊戲,對腦力發展有好處。

第三,和他一起培養興趣愛好。

如果你的男朋友經常玩遊戲,坐在電腦前面一動不動,甚至能玩一整天,那你就可以考慮一下,去引導他做一些室外活動,比如,打打球,爬爬山,喝喝茶,或者是游泳鍛鍊身體,既能培養感情,又可以讓他脫離遊戲。

第四,分手。

如果你的男朋友天天沉迷於打遊戲,不能自拔,沒有責任心,沒有工作,也沒有事業心,那你千萬不要優柔寡斷,當斷則斷。

這樣的人不僅不為你們未來的生活考慮,也沒有為你考慮,所以,你要麼讓他放棄遊戲,要麼和他分手,只有這兩種結果,不要把精力放在一個毫無希望的人身上。

10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提問我沒有那麼神經病天天跟他這樣子子玩。

首先,你要弄清楚的是,他愛玩遊戲有沒有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比如會不工作嗎以及會不理你嗎?如果都沒有,那麼只是一種愛好和放鬆自己的方式,如果有,那你就想辦法幫他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愛玩遊戲可以,但是不能把遊戲當做一切。

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想辦法轉移他的注意力。男人喜歡玩遊戲,更多時候就是一種癮,遊戲已經成為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但並不是無可替代。你想辦法把他的注意力轉移到別的地方去,時間久了,他自然沒有那麼愛玩遊戲了。

靜下心來和他好好溝通。

任何一件事情,通過吵架 ,發脾氣解決問題,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因為人都有逆反心理,你越不讓他做什麼,他越要做什麼。所以在發現問題的時候,要靜下心來的跟他好好溝通。

你要認真的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一直打遊戲,忽略了你。也不希望他不幹正事,只顧著打遊戲,把問題細小化,說道他愧疚的點上,也說到你對他的要求。只要你們溝通的好,他自然也會想你說的話,有沒有道理。

想辦法轉移他的注意力。

定下時間減少他玩遊戲的時間。

定下男朋友玩遊戲的時間,然後逐漸的減短。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只要你們雙方約定好一些條例,而且是必須遵守的,不遵守有什麼後果,你都告訴他了。那麼接下來就是實行的問題了,在一開始實行的時候,肯定是有困難的,他肯定忍不住想玩,那麼這時候就需要你給他一些鼓勵,讓他覺得自己可以,或者放下游戲之後,有事情可做。

但是你不能太心急,不然可能會適得其反。遊戲癮很難戒掉,但是隻要努力一定可以。

告訴他沉迷遊戲的危害。

一直打遊戲,維持著同一個動作,最大的危害,就是身體,什麼腰間盤突出,頸椎炎,都是從這出來的。沉迷遊戲也會讓一個人對現實世界無所適從,告訴他,你活的是一個真實的世界,要多和現實中的朋友多溝通,多聊天,甚至偶爾聚一聚,這樣的感情才能一直保持著。不要因為遊戲,忽略了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提問問題他把遊戲拉黑。

提問如果還是這樣子我該怎麼辦。

11樓:解說小九

如果男朋友只是下班以後打遊戲,讓他玩一會也沒事,這是很多男生選擇解壓的方式,如果你擔心他玩的時間太長,你可以提前和他約定好,限定住遊戲時間。

12樓:進擊的小二郎

很正常,只要他打遊戲不要影響生活和工作就可以啊,如果你介意的話就和他談一談,減少遊戲時間。

13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男朋友打遊戲只是為了娛樂和消遣,如果不妨礙你們的生活那就讓他打吧。

14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好好談一談,告訴他你不喜歡他總是打遊戲,希望他空閒的時間能夠多陪陪你。

15樓:幸福之門

作為女朋友,可以多點去陪陪男朋友,這樣的話,男朋友慢慢的就不玩遊戲了。多點跟男朋友聊天。

16樓:金小

如果不是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不搭理你的話,適當讓他玩一下游戲也是很正常,這是他的興趣愛好。

男朋友太愛打遊戲了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的遊戲和你,在你的感受裡,你覺得他遊戲讓你很沒存在感、安全感、委屈和不開心。

分手吧,,玩遊戲可以,但是遊戲多了,陪女朋友少了,這個男朋友要你何用,站旁邊看你玩遊戲嗎

如果他挽留了,或者問了為什麼就說出你的想法,挽留了你的話,你考慮考慮,別一下就答應,轉頭就開心。

如果同沒有挽回的話,那就這樣把,也許你會傷心一段時間,但是不必再跟一個這麼不在乎你的人一起了。

18樓:蛋的憂傷

兩個人在一塊生活時間長了,從適應,變成習慣,也就沒了新鮮感。所以他覺得打遊戲更有意義。如果你無法改變現狀,可以嘗試著分開一段時間。

這樣才能重新啟用他那顆沉睡的心,從擁有到失去,他心裡會感到很空蕩,會想到你們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既然腦子都在想這些事情也就沒心思再打遊戲了。兩個人在重合之後不管以後做什麼他肯定會更顧及你的感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不要指責一個遊戲玩得好的男生,因為那代表他對待一件事情很用心,對事如此對人肯定不是會差。所以你應該慶幸自己找到了一個好男人。如果他因玩遊戲而忽略了你,你可以做其他事情來引起他的注意或者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跟他溝通,講講你們的未來,如果他懂事又很愛你的話他肯定會適可而止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是個非常解壓的東西,也非常上癮,打怪升級,升段位。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感,可以很快的得到相應的獎勵,這些在生活中是沒有。所以使人沉浸其中。

你可以多和他出去逛逛透透氣,想辦法讓他對生活中的一些東西事物感興趣,不要一直沉浸在遊戲世界。比如買把吉他練練(我就是這樣擺脫遊戲的,因為想裝13),打籃球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的建議就是 分手。

樓主提出這個問題,就是對打遊戲反感。希望能改正打遊戲這個壞毛病。但是問題是樓主自己想一想,自己能不能改變自己對於打遊戲的反感態度,對於男朋友打遊戲給予支援態度,應該是不能把。

因為樓主的價值觀已經根深蒂固了。

同樣,樓主男朋友也有自己的思想,如果想改變他的難度,就如同改變你自己態度的難度是一樣的。

所以,既然樓主已經很反感了,乾脆及早分手吧,別自虐,這年頭談物件一定不能忍,遇到虐的及早分手,否則就是把自己往火坑裡面推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使我快樂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你要和他一起玩吧。

23樓:i親親洛一

關鍵事上不含糊就行,人總要有點愛好。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代有很多網路遊戲和手機遊戲非常吸引人,而且還有很多人專門在業餘時間裡面玩遊戲賺外快,換取一些零花錢收益,你可以引導你男朋友往這方面靠近激發他的賺錢慾望,這樣就不會沉迷了。因為凡是涉及錢的都是辛苦的活,這跟玩是不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打遊戲嘛,這很正常,每個男生就像為遊戲而生似的。但是把時間都花在遊戲上就不對哦,應該多陪陪身邊的人啊,畢竟跟你過一輩子的不是遊戲,而且,,,你身邊的她。嘗試著放下游戲,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男朋友喜歡打遊戲,送什麼鍵盤好,男朋友喜歡打遊戲,送什麼鍵盤好

貴就送cherry的機械鍵盤,便宜點就宜博什麼的機械鍵盤順便買,至於什麼軸,個人感覺青軸逼格高 如果你推薦他玩遊戲,就買機械鍵盤吧!茶軸或者紅軸都可以 送榴蓮好,雖然有點貴 男友喜歡玩lol,送男友什麼機械鍵盤最好用 玩遊戲,賽睿7g,黑軸,但是比較貴,大 概1800左右,稍微便宜點的,櫻桃,也要1...

男友吸菸很厲害怎麼辦?男朋友喜歡抽菸怎麼辦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勸他戒菸。愛他才關心他的嘛。吸菸多傷身體呀。生個畸形孩子給他看!看看他還抽不抽!煙鬼害全家,錢財健康全沒有,離開他,無可救藥。可以和男友交流下,吸菸有害健康,幫助他一起戒菸。多說說讓他規定幾個地方不能吸。男朋友喜歡抽菸怎麼辦 其實 男人抽菸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現在有哪個男的不抽菸喝...

男朋友沉迷遊戲怎麼辦

如果這使你很苦惱,勸你還是早點分,因為沉迷網遊的男孩很難自拔 最起碼1年兩年甚至更長時間內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望採納。分了吧,不能因為喜歡就縱容,當你的縱容成為他的習慣時,哪一天你不再縱容他的時候他就會覺得你變了,不對他好了,自己很累,我就是真實寫照 你可以多抽時間陪陪他,比如逛逛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