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部落格

2023-02-09 19:50:12 字數 1202 閱讀 65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方有『註冊』的按鈕。

點選。填上資訊。

成功之後進入郵箱。

再通過郵箱管理部落格。

他會讓你選擇一系列的東西。

成功之後。進去盡情的寫文章聽**吧。

2樓:x曉得

如何申請開通部落格。

註冊:1、一下「部落格」,找一家你喜歡的**,如、新浪、網易、搜狐等等,都是大的人多的**部落格,進入該**首頁或部落格首頁註冊,或先看一下「幫助」、「新手上路」再註冊。

你還可以先在**首頁點選「郵箱」,先開通郵箱再註冊。

你的郵箱地址、使用者名稱,密碼一點要記好,記到手邊的本子或電腦上,靠它以後登入。有許多人開通部落格後忘了登入名、密碼、密碼提示,這就麻煩了。

2、註冊一個帳號,部落格首頁右上角有「登陸/註冊」框,點「註冊」進入註冊頁面。填寫自己的郵箱作為使用者名稱,填寫「密碼」,「確認密碼」,填寫「驗證碼」,提交即可。

開通:3、註冊成功後,第一次登陸部落格,需要你對自己的部落格頁面進行設定;部落格頁面的設定包括空間名稱、分類、模式、模板等,博主可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設定(注:空間名稱確定後,不要輕易改變,它可以幫助網友利用搜尋引擎查詢到你的部落格);

系統會跳到註冊成功頁。點選[啟用我的「部落格」的連結,進入個人空間升級頁。在升級頁填寫您的詳細資料,填寫「個人空間名」,「空間分類」,「所在地區」,「空間模式」(根據您的愛好選擇空間模式,比如您平時比較喜歡寫部落格,將「空間模式」選為「日誌模式」。

)選一個「模板」,點選「確定」即完成個人空間的升級。

4、升級完成後,系統會跳到你的個人空間首頁,在左上角頭像下面有「使用者選單」,點選最後一項「空間管理」,進入空間管理頁面,開始你的部落格之旅;裡面有快速釋出「日誌」、「**」、「書籤」、「影音」,點選你想釋出的項,即可釋出你的文章、**、書籤或影音。

比如:若您沒有帳號,請在「空間」主頁點選「立即註冊並建立我的空間」按照說明進行註冊。若您有帳號,請在登入框中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行空間啟用。

登入註冊後為您的空間指定唯一的**,一旦申請成功即不可更改。

完成「啟用您的空間」頁面內容的填寫,點選「建立空間」按鈕,完成建立。

見。如果沒有,請您到部落格首頁,點選「開通部落格」的按鈕。

進入填寫資料的頁面,填寫資料進行註冊。

填寫完成後,點選「完成」就ok了!

見?id=25

3樓:魔逆妃人跳水

成功之後進入郵箱。

怎樣登陸部落格?怎樣登入部落格

註冊 若您沒有帳號,請在 空間 主頁點選 立即註冊並建立我的空間 按照說明進行註冊。若您有帳號,請在登入框中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行空間啟用。登入註冊後為您的空間指定唯一的 該 為指定的唯一 只允許漢字 字渣此母 數字和下劃線 一旦申請成功即不可更改。填寫空間名稱 最多為40個漢字如銀迅 您可以在...

新浪部落格如何開通,如何註冊新浪部落格

你進入新浪來主頁 www.sina.com.cn 在第二列第三自個有個bai部落格,單du擊進入,然後有個綠色的方zhi框,上面寫著 開dao通部落格 再單擊就行 回址 答 我介紹bai一個免費的部落格 du給你第1虛擬 zhihttp www.d1xn.com 只要註冊了,dao 就有永久回的博答...

如何使用部落格,什麼叫部落格,如何運用

去申請一個 就可以了 具體的東西他會教你 不過很簡單。我在寫部落格時插入 沒有回應,怎麼處理?什麼叫部落格,如何運用 部落格,僅音譯,英文名為blogger,為web log的混成詞。它的正式名稱為網路日記 又音譯為部落格或部落閣等,是使用特定的軟體,在網路上出版 發表和張貼個人文章的人,或者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