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的實現和地域的關係?

2023-02-09 19:55:11 字數 801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的電子商務來說,物流是制約其發展的「瓶頸」,也就是你說的地域,但是電子商務的發展必將是一個趨勢,而且在不斷改善,電子商務的興起我認為不僅僅是降低了資訊成本,而且縮短了銷售流程,總之獲益的是廣大消費者,雖然將來不一定能代替傳統商務,但是其發展的勢頭必將銳不可當!

2樓:花仙知

1.對於現在的電子商務來說,物流是制約其發展的「瓶頸」,因為大部分電商的交易商品需要通過快遞和物流來運輸的;

2.而且在不斷改善,電子商務的興起我認為不僅僅是降低了資訊成本,而且縮短了銷售流程,店鋪租用成本也省了;

3.現有的運輸渠道主要以快遞為主流,可以通過和快遞公司協商合作,降低快遞經費,從而降低銷售成本。

3樓:愛源12號

你說的很正確,電子商務可以最大程式的減少,溝通時間,物流環節等中間程式。

在整個鏈條中,只有供求雙方的交流。在地域上沒有過多的限制和要求,只要你能通過網路找到想要的資源與其聯絡。其它的物流都可以在溝通中商討。

4樓:子依簡筆畫

對於買家來說,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產品。 對於商家來說,可以提高產品銷量。資訊成本降低了,銷量上去了,總價值還不是上去了。

5樓:網友

我感覺不僅是資訊成本。

而且包括人力成本和財力成本。

網路的特性決定了可以縮短銷售流程。

同時可以大面積、低價位的進行宣傳投資。

還有很多的方面。

包括利用網路資訊的廣性可以獲得同行業最低的服務商都是節約成本的體現。

論述電子商務與網路金融的關係,電子商務與網路金融的關係

網路金融是電子商務的保障,沒有個誠信支付平臺,電子商務就像魚缺了水。類似像支付寶 財付通這樣的第三方支付平臺,很好的解決了誠信問題。買家在收到貨物確認後,錢才會打給賣家,如果沒有這個流程,網購風險就會加大,自然願意相信網購的人越來越少,電子商務也發展不起來。電子商務和網路金融是相互依存的關係,電子商...

電子商務發展特點?電子商務的特點

經濟快速,應該會成為以後生活的主流。電子商務的發展為社交電子商務。電子商務的特點 電子商務主要有以下這些特點 1.交易虛擬化 2.交易成本低 3.交易效率高 4.整合性 5.協調性 6.交易透明化 7.優化社會資源配置 8.電子商務的發展有哪些優勢?1 社會化大生產和市場經濟以及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

急談談你對電子商務的認識和理解,對電子商務的認識?

電子商務改變了人們的消費方式,越來越方便人們的生活 電子商務活動是企業利用網路技術和電子技術來從事商品的經營和營銷活動,簡單的說就是把以前在 或超市等進行的經濟活動通過網路技術和電子技術轉移到網路這個平臺上,但它並不是簡單的轉移交易場所,而是通過網路技術平臺對傳統的零售業產生了革命性變革。電子商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