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將改名「新樂視」,能否一掃頹勢起死回生?

2023-02-09 20:10:13 字數 3236 閱讀 6665

1樓:黃貝拉啦啦

如今,樂視網已經去賈躍亭化,但公眾對其認知還停留在賈躍亭時代。未來,樂視網將和樂視非上市體系徹底劃清界限。

據21世紀經濟報道爆料,樂視網可能會在9月27日晚間釋出公告,宣佈更名事宜。不過,目前具體更改為怎樣的名稱,還未有確認訊息。

訊息稱,樂視網可能會改為「新樂視」。這也是自孫巨集斌掌舵後,一直對外界宣傳的核心。

業內人士猜測,樂視網更名是希望與樂視控股的非上市公司,徹底斷絕糾葛。?

如若樂視上市體系的核心公司樂視網正式完成更名,新樂視將抹去賈躍亭的烙印,而孫巨集斌成為新掌門。

雖然孫巨集斌此前曾在多個公開場合力挺賈躍亭,並對其進行了高度評價,但從其入駐新樂視後的一系列動作來看,其在帶領新樂視加速與賈躍亭切割。

在孫巨集斌進入樂視網董事會併成為公司董事長後,其兩次大規模對樂視網中高層人員進行調整,幾乎將樂視網重要職位人員進行全數換血,隨後加快了公司內部的組織變革,並陸續明確公司新戰略、新組織、新團隊、新文化。

而如今,通過將樂視網更名為新樂視,孫巨集斌正式將樂視網與賈躍亭進行切割,樂視閘道器於賈躍亭的那一頁就此翻篇。

業內人士認為,在孫巨集斌的野心漸漸顯露之際,其與賈躍亭的關係也日益緊張。‍‍

‍‍不過,樂視的改名卻引來了網友的組團吐槽,多數網友認為「換個馬甲還是樂視」,還有網友喊賈躍亭回國。‍‍

樂視能否一掃頹勢起死回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聲問一下,啥時候改成新新樂視?新新新樂視?新新新新樂視?好有文化,和腦白金廣告一樣!

樂視網前三季度虧損101.9億元,假若想起死回生,什麼條件必不可少?

3樓:職場阿聰

樂視網現在如果能起死回生他他之後能夠給那些投資商帶來多少利益,這樣的條件才是必不可少的,畢竟在商人眼裡只有利益,沒有感情。畢竟很多想法都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就算現在想的再好,沒有錢也是沒辦法的,所以說如果融資成功的話,那是他們這房在幾搞一些創新,讓消費者耳目一新,這樣可能樂視網就會越來越好。

還有就是他如果起死回生的話就必須需要獲取利益,這樣就需要很多消費者的支援。這樣樂視網之後就有經濟的**之後也會越來越好的,但是如果之後還是沒有什麼創新的話,得不到消費者的熱愛,這樣的企業終究還是會被淘汰的,不管你現在融資瞭解決了這個問題,還是什麼之後肯定還會出現新的問題的,所以說要治**本,這樣才能讓這個企業能走得更遠。

所以說現在樂視網如果能起死回生找到融資的話,那麼就等於給他們一個機會,給他們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相信那是我和管理層得到這個機會肯定就不會輕易放棄,畢竟樂視網可能是他們有些人一生的成就,如果就這樣放棄的話,很多人心裡都會有不甘,所以會拼命的努力。

雖然說現在樂視網能夠起死回生的話,資金這方面肯定就是必不可少的,而在之後對自己的產品要進行一些創新,讓消費者滿意,還有就是打通消費市場,這樣才能持續發展。相信樂視網的管理層不會讓他們的員工失望的,肯定會讓樂視網重新輝煌起來的。

4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他這個如果想要,起死回生的話,他就必須需要熱度和粉絲的支援。這樣子才能夠70灰色。

5樓:jjppppp啊

我認為假若想起死回生,就必須找到融資,還有熱度和粉絲的支援。

6樓:網友

首先是要收穫大量的使用者和粉絲基礎才可以。

7樓:晨晨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但我覺得一開始發現發展的不好了,應該及時的停止。

8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管理人的管理方法應該更改一下,不然的話很難起死回生。

9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當然是錢和粉絲,這都是他們的命脈,必須是缺一不可。

10樓:亢安露

最大的條件就是必須找到融資,有了錢什麼都好說。

樂視網起死回生概論有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沉寂了一段時期的樂視網,近期再度引起市場的關注。究其原因,一方面在於樂視網近期召開的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上,多家巨頭企業對樂融致新的增資表決,計劃11家公司計劃對樂融致新增資億元;另一方面則在於近期樂視網股價再度快速回升,並自低點**達到15%左右的幅度,一舉扭轉了以往跌跌不休的執行局面。

實際上,對於近期巨頭企業對樂視子公司的增資行動,早已獲得市場的多方關注。但,隨著臨時股東大會的召開,子公司獲得增資的事宜也得到了進一步地落實,但增資後樂視網仍然是樂融致新的第一大股東。與此同時,對於樂視網董事長的現場表態,同樣也對樂視網股價構成了支撐影響,而董事長不放棄公司發展機會,也從一定程度上釋放出樂視網管理層對樂視網的前景還是抱有信心,這或多或少利於近期股價的回升。

對於樂融致新獲得增資的事件,對於樂視網而言,確實具有一定的積極意義,而通過子公司增資緩解資金面壓力,這無疑是當下最關鍵的舉措。但,對於積極增資的巨頭企業而言,也並非任性增資,同樣也看到了樂視網潛在的發展風險以及其所面臨的問題,但作為樂視網子公司,巨頭企業估計更關注到樂視網旗下的優質資產,而後續動作仍需持續觀察。

沉重的包袱壓力,給樂視網的扭虧帶來了不少的壓力,而在接連虧損的狀態下,實際上留給樂視網的時間也不多了。由此可見,通過子公司獲得增資來間接達到緩解公司資金面緊張壓力的目的,這是當下的無奈之舉,而接下來如何把歷史包袱一件件卸下,將會直接考驗著樂視網管理層的智慧與能力,但要想擺脫歷史包袱,重新走上正常發展的軌道上,也並非輕鬆之事,仍存一定的未知之數。

為什麼說樂視是一刀砸下來血花四濺的劇痛?

樂視復牌在即,**牢的股民們還能起死回生嗎

12樓:股道油燈

復牌後將連續漲停。

長線大牛無法遏止。

13樓:網友

已經復牌好幾天了,起死回生是沒希望了,買個教訓吧。

樂視網現在很困難,真的會退市嗎,假如樂視網退市,會帶來哪些後果?

停盤一年了,已經是奇葩一樣的存在了,已經不是樂視所能掌控的,孫巨集斌都已經開始說願賭服輸了!賈躍亭的 已經被質押,有平倉的風險,甚至還有傳言說樂視上市有黑幕,所以等待樂視的是十個以上的跌停!不排除退市的可能性 樂視面臨退市,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今年5月份,深圳 交易所官網釋出關於樂視網資訊科技股份 終...

樂視2手機主機板多少錢,樂視手機主機板壞了,修一下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呢?

一般手機的修理以bai及du配件等具體的維修 zhi需要售後專業師傅檢測 dao手機以後,專根據實際情況才能確定屬,建議您先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樂視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即可。樂視手機主機板壞了,修一下大概...

樂視超級電視主機板真的容易壞嗎?是不是用了一年後都出現這種情況

您好 聽您所述 這液晶彩電主機板也不是總愛壞,這裡主要原因就是 電源電 專路設計原因,器件耐壓 功率屬等引數犯圍小,所以從電源上講,這是很主要的,比如 電視機所用電的電路,都是用本機電源供電的,這電源電壓不穩定,或某組電壓高,這都可以直接造成各種各樣的故障。我s50第一批使用者,剛剛用這機器打字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