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對比以下數位板哪款更適合本人使用

2023-02-09 20:10:12 字數 674 閱讀 3247

1樓:

去實體店可以挑一下啊也可以砍價 你在網上查一下在你們當地友基的**店 去店裡的話還可以說服老闆多送你幾根筆芯 也可以再看看別的品牌的板子 一般那種總**店都不只一個品牌的。

2樓:玩大使

肯定是去實體店買更好拉,因為哪怕網上的介紹說的再好,也只是一面之詞,難以當真阿,就好比一個媒婆對你說某個姑娘怎樣怎樣好,如果你沒有親眼看過,沒有親自見面接觸瞭解過,你如何清楚她的好呢?去實體店,你可以親自當場評測,只要不要玩的太過分,基本上店主都會讓你嘗試到滿意為止。一句真理就是,只有親自試過的,才知道它好不好。

如果實惠點的,買友基吧,雖然我不知道500以下的友基有沒有。

3樓:火星堅果2號

你經濟能力有多大,就買什麼樣的板,壓感保持在1024及以上就沒問題了,生產數位板的廠家少, 型號也不是像我們買手機眼花繚亂 有的五個手指頭都能數過來,如果你有錢買個影拓回家供著也沒問題,買新帝數位屏也可以。如果錢不多 又只是業餘愛好 說實話 看用什麼的都有,我朋友買的凡拓680那款,網上才賣499, 現在上色上的也沒見他有什問題,一般數位板你不摔的話,都不會出什麼問題。而且數位板有一年的保修期,全國聯保。

4樓:網友

我也是業餘愛好 自學的 買了bamboo的 是專業同學介紹的 用下來感覺很好 **全國統一的。

請大俠幫忙參考參考以下這幾款筆記本

就這兩款而言,個人認為華碩的比較可以,不是玩遊戲,記憶體1333mhz就夠用了,基本上看不出差別。而且gt610m的顯示卡已經很不錯了,魯大師的測試可以達到100幀以上的。不過a43ei245sd sl的硬碟轉數是5400,而不是7200。如果你是想省電又可以玩遊戲的話,那聯想的v480a ith就...

請問5000元以下的臺式電腦選哪款好

我給你建議一個機器啊,很豪華的外觀,我自己也剛買的 7月28號買的 品牌明基慕尼黑jh600 c,標價4599元,我講價到4200元搞定,當然硬體也縮了一些水,你看情況可以跟 商商量一下,現將配置告訴你 cpu conroe核心,酷睿價構的celeron420 1.6ghz 雖然主頻不高,但效能是相...

2019元以下哪款智慧手機最好用

水貨的n79 應該是最好的 無論是作業系統還是攝像頭都應該是現在諾基亞的主流高階的 採用塞班s60 pf3.2 比起最新的pf5.0的話它的第三方軟體要來的更加豐富 加上500萬卡爾蔡司自動對焦鏡頭 在拍攝上也有非常好的表現 加上那1670萬色的tft顯示屏 都應該是十分不錯的 而且水貨版的比行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