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CP賺錢還是AE賺錢

2023-02-09 23:40:12 字數 1400 閱讀 4568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04r-746050322272120372

在「c4d/ae/影視後期包裝」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fcp是一些高階點兒的大公司用的多點,字然他們的專案也比較高階,ae就比較大眾化了,機器要求低,比較接地氣。接觸面廣些。

蘋果筆記本上的ae真的很強大嗎

3樓:百反若水

蒐集整理的很多種類的版本軟體。

教程及軟體cc和cs6 2018-2019ps 32位和64位適配,可以幫解決各種電腦安裝失敗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蘋果的螢幕素質好,蘋果筆記本對adobe家的軟體體驗的確是挺好。

但是我更加建議用windows,選好一點的配置,windows系統的軟體多。

ae+pr和motion+fcpx 各自有何優勢?哪個組合較好

5樓:御姐之友

這個不是這麼比的。也不是這麼組合的。

後期軟體一堆ae nuke comb等。 剪輯軟體也一堆edius pr fcp等。

ae可以和任何一款剪輯軟體配合沒什麼問題。 一般的幹活的大多組合是ae+edius.這並不是因為這2個之間有什麼良好的互動。只是因為他們各自都很優秀。

fcp是非常好的剪輯軟體。但他不是最實用的。明白嗎?

一般的剪輯軟體足足夠夠應付了。

但是到了電影這個級別。由於素材量成數倍的提升。需要的效果和要求也更復雜。

這個時候才用fcp. 你可以認為fcp是剪輯軟體靠金字塔上層的軟體。他是你需要了解但不是經常用的軟體。

畢竟工作中95%+的任務都是底層這些快捷軟體來解決的。

final cut pro與ae的區別

premiere和ae搭配使用好,還是用final cut好?

6樓:網友

of course ae 啊,大家都是一個公司的,相容性好,直接拖來拖去用。

7樓:粘粘的年糕

pr還是和ae搭配好,因為有動態資料鏈可以用。

大醫院的醫生賺錢還是診所醫生賺錢

論賺錢的話那當然是診所了,但前提你得是老闆,因為診所是個人產業,而大醫院的醫回生都屬於答事業單位,是鐵飯碗的,而且大醫院的患者量也不是小診所能比的,所以單純要賺錢的話可以開個私人診所,如果想要醫術更精湛還是要到大醫院去磨練。大醫院的醫生是事業單位的成員,他們拿的是工資和獎金等福利,診所是私人的,一般...

用什么方法賺錢最快,用什麼方法賺錢最快?

那要看你的角色級數,假如100以上的。本人建議每天做20個師門人物。再去做一些副本或者活動之類的,因為獎的東西也不錯。如果真想賺錢快的話。不妨逛一下野外或者郊外 賭場 不過這樣也有一定的風險 本人並不提倡 用什麼方法賺錢最快?七大賺錢妙招 若想賺大錢,就必須學會自己創業做生意,而做生意講究的是方法,...

現在是傳統作家賺錢還是網路作家賺錢

分析 網路文學憑什麼比傳統文學賺錢 都掙錢,不過網路作家更容易,不需要非常好的文采 不能迷茫的去做,教浪費時間,只要方法正確,就能掙錢 怎樣成為一名網路作家 寫書唄,上小bai說網 du如 起點 註冊,申請作家等zhi等,將自dao己的大作上傳版就行了,好的文筆 思權 路什麼的當然要有了。大概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