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溫暖且正能量的句子,看到哪句你想哭?

2023-02-10 00:25:07 字數 3608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已經喪失了語言的能力,偶爾想找人傾訴,卻又很茫然,不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然後所有的情緒都沒了蹤影,大腦一片空白,彷彿並沒有什麼話要講。最終所有的一切,歸為沉默。

二、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三、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溫暖了時光,盈潤了流年。

四、原來失去最愛的人就是,你以為你可以理解,可以接受,可以堅強,但永遠不可能不難過,某個時刻、某個觸動,就會悲從中來。

五、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 才變成不愛。

六、用花開的時間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用最美好的姿態,遇見你。在夏天見到一個人感覺是溫暖而不是炎熱,這就是喜歡了吧。

七、 把所有的心痛藏在心裡,不讓他再躍躍欲試。默默的將自己交給了孤獨,真的明白,有些情感只能是旁觀者的角度。

八、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後,你終會抵達。

九、喜歡煙花,被那一瞬間的燦爛深深打動;遺憾煙花,因為美麗過後就是虛無。

十、等的心會冷,唸的心也寒,問無聲,答無曲,還要意在描,放下所有的快樂,解釋心中的悲傷,是天真的回饋,還是等待的難以永恆,心中多少念,淚有多少曲,思緒的歌詞就能演繹多麼悲傷的聲音。

十一、 眼淚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

十。二、不在乎卻不能忘,太在乎念念不忘,忘了那麼難不忘更心酸。

十。三、人總是這樣,終於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紀,卻偏偏什麼都走散了。

傳遞正能量的溫暖句子

2樓:砂粒

- 1 -

積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傳遞溫暖的句子。

1、心中有愛,人間即是天堂。

2、用財富裝扮身軀,不如用道德美化心靈。 3、一個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點。

4、掌握幸福秘訣的人,就是以他人的幸福為幸福,以他人的喜悅為喜悅的人。

5、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結好緣,做好人,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6、生氣──最受傷害的是自己,原諒別人,才能釋放自己。 7、當你看不到別人的缺點時,你就能從別人的行為、語言、思想中得到無限的智慧。

8、愛自己的人就會謹言慎行的保護自己,並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深切反省自己。

9、憂思和沮喪是生命的殺手。

10、生命不要求我們成為最好的,只要求我們做最大努力。 11、有勇氣自殺,為什麼不拿自殺的勇氣繼續活下去?

12、令人尊敬的人有共同的特性;懂得照顧,能體察別人的感受;懂得諒解,能同情別人的處境;言語溫和,行為有禮,常保自己美好的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

弱者才會一蹶不振,我要逆風翻盤。

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果然又是甜的一切都會好的,城南的花都開了。

無論何人無論何時,人們總要在烏雲周圍尋索著浪漫的微光活下去你特別好,值得被好好愛,更值得被肯定。

半山腰人太擠了,去山頂看看吧。

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賀禮。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譚福新部落格看看哦,裡面有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愛,人間即是天堂。

你都見過哪些具有正能量且言辭優美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言辭優美並且具有正能量的句子很多很多,這些句子會在我們失落的時候給我們鼓勵,會給我們帶來感動,帶來希望。我來說說我見到過的這樣的句子吧。

起風了,唯有努力生存。

這句話出自一本叫《起風了》的**。我當時是先看的電影,後看的**。這是一個很溫暖,很**,但又帶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我覺得,既然故事裡面的女主角病成這樣,也依然希望追求幸福。男主角也依然追求著自己當飛機工程師的夢想。每個人都在努力奮鬥,為什麼自己不可以呢?

一億塊黑化石中必有一塊與我心跳近似。

我是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的這句話,一下子就被吸引得死死的。這句話是一個做陶瓷咖啡杯的文藝大叔寫的,我覺得這句話讓我有一種看到知音的感覺。因為我們不可能要求每一個人都理解自己,所以只要尋求一個知己就可以,並且只要等待,他就會出現。

就讓我執迷不悟,在自己的世界勇敢地走下去。

我從來都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想什麼就是什麼,別人別想改變我的想法根本不可能。但是我覺得這並不是一種固執,這就和這句話一樣,這是勇敢的表現。我們為什麼總是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呢?

自己獨立地活下去不是很好嗎?這也並不是執迷不悟,而是一種堅持自我的表現。

總而言之,這樣的句子還會有很多很多,世界上有太多這樣的句子等我們去發現了。我們平時多收集,多摘抄就可以了。

努力且正能量的句子有哪些?

7樓:蕭love曇

1、你努力抄拼命的日子將會成為你未來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2、努力不求超越別人,但求提升自己,每天進步一點,你幸福的籌碼就會多那麼一點。

3、不管你想要做什麼,你都得先努力實現自我的價值。

4、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於經過一番努力後,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5、趁年輕,走自己想走的路。 沒理由不去闖。 時間,抓起了就是**,虛度了就是流水; 理想,努力了才叫夢想,放棄了那只是妄想。

6、想要幫助別人,首先有能力使自己過的幸福。

7、當你停下腳步的時候你要知道,有很多比你牛逼的人物都在努力,你有什麼理由不拼。

你覺得「最有正能量的話」是哪一句?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喜歡和正能量的,品德高尚,有能力學識的人在一起,不喜歡或討厭一些猥瑣,不講信用,品質低下的人!

正能量的句子數不勝數,所謂最有正能量只能說每個人的見解不一樣,「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如果看你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如果你站在生活中在一些平凡的工作崗位,比如「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不後退」。在事業上「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那一刻起,持續積累而成」!

如果你站在個人角度,「百善孝為先」孝敬父母,尊敬同事,真誠待人都是最正能量的!如果你站在更高的角度「洋裝雖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國心,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烙上中國印」這應該是最有能量的家國情懷!如果在愛情上,那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見,定然小橋流水,如詩如畫」!

都是意境與能量滿滿的詩句!

9樓:壽凱

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心存陽光定會溫暖。一切都會好的,時間而已。

10樓:在陸家嘴解鎖的雪梨

當自己不愛學習,想要懈怠的時候,就會想起: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少不學,老何為。當自己不愛運動的時候,就會想起:生命不息,運動不止。

11樓:刀槍副總

活下去,哪怕像個牲口一樣活下去。

12樓:慕曜燦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青。

13樓:清慧

踏實做好每件小事才能鑄成大事。

14樓:網友

一是需要看一下哪一個在**上。

充滿正能量的句子有哪些?

提升自己的正能量句子有什麼,努力且正能量的句子有哪些?

一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二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 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 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三 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

求一些平價且高檔的項鍊,求推薦一些平價且高檔的項鍊?

我覺得平價且高檔的項鍊應該就是一些純銀色的項鍊,因為是比較百搭的 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blingbling很受女孩子的歡迎,幾百塊也不貴。施華洛世奇有一款黑天鵝項鍊,做工很精緻,戴上去顯得很大方。還有一款是星月款的,很漂亮,適合20出頭的小姐姐,價效比也高。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項鍊品牌?值得推薦的項鍊品...

人經常說一些正能量的話題,一個人經常說一些正能量的話題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很好啊,和諧社會,傳遞正能量嘛 當然,看一個人不光要看他怎麼說,更要看他怎麼做說永遠比做要容易 正能量話題怎麼來的?早在十年前,祕密 作者朗達 拜恩就說過,宇宙中有一股強大的正能量,這股 能量 能讓人擁有想要的一切。而隨著倫敦奧運 激勵一代人 的熱血和北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