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的距離。

2023-02-10 00:25:08 字數 818 閱讀 4936

1樓:女王甄

你好樓主,你混淆了兩個概念,攻擊範圍和距離。 影響攻擊範圍的是**,和馬沒關係,比如你用的是4的**方天畫戟,那麼你的攻擊範圍就是4。而影響距離的是馬,和**沒關係,正常情況下你和你左右距離是1,如果你裝備了-1馬,那麼你和你左右以及左右隔一家距離都是1,如果你沒馬,你左右都有+1馬,那麼你和你左右的距離就是2,理解了嗎?

還有一個概念是,你裝了-1馬,沒有**,可以殺到你下家的下家,不是說因為你的攻擊範圍變成2了,因為影響攻擊範圍的只有**,沒有**就是1,而是因為你裝備了-1馬,你和你備態彎下閉兄家的下家距離變成1了,所以你能殺到。三國殺裡很多錦囊或者武將技能用的概念就是攻擊範圍和距離,需要對這兩個概仿悶念有正確的理解。比如順手牽羊,黃忠的烈弓,典韋的強襲,魏延的狂骨等等。

總結,**上的數字是幾,你的攻擊範圍就是幾,和馬無關,馬影響的是距離,和**無關,希望滿意~

2樓:萬人迷

1哥們,加1馬是沒裝**的你殺不到他,輪碧順(月侍侍英除外)不到他。裝減一就不一樣臘談舉啦!

2是。3不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能代表你能攻擊到對方,並不是你能靠近對方。

4樓:天天天

+1馬的攻擊距離:**距離;+1馬的防禦距離:歷埋對手的攻擊距離-1。

-1馬的攻擊距離:**距離+1;-1馬的防禦距離:對手的攻擊距離。而此處的對手攻陪爛神擊距離則是按照對手的**+各種馬的距離。同樣按照上述規則。

順是距離為1,那麼對方有蘆虧+1馬,你必須要裝-1馬或者拆+1馬才能順。順的功能黃月英為無線距離,馬超則是本身自帶-1馬。

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諸葛果三血 技能 乘雲 技能描述 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 仙術 技能描述 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諸葛果 3血 奇智 鎖定技,你使...

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 神關羽 神呂蒙 神諸葛亮 神周瑜 神呂布 神曹操 神趙雲 神司馬懿 神劉備和神陸遜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 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

三國殺武將求推薦,三國殺最強武將

二張在身份局和國戰都有不錯表現,技能配合度相當高。高強度武將黨必備。張郃身份場表現一般,國戰能配出很多逆天組合,考驗操作和意識,容錯率較低。至於用不用屬於看個人喜好的型別。姜維操作難度很高,非神即坑。ol的國戰和1v1目前還沒有姜維,不做評價。曹衝在現階段不建議使用,技能強度確實是有的,但是正因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