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伊拉克小朋友的一封信

2023-02-10 03:00:12 字數 713 閱讀 788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伊拉克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山東省文登市文峰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小學生。

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在報紙和新聞上得知2023年你們那裡爆發了一場戰爭,當時硝煙瀰漫,罪惡的炮火時刻威脅著你們。在那場戰爭中,許多無辜的孩子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失去了親人,成了無家可歸的難民,整天過著有今天沒有明天的日子。還有些孩子失去了明亮的教室,失去了敬愛的老師,失去了心愛的書包,失去了要好的同學和朋友。

由於戰爭中食物短缺,孩子們大多營養不良,使用某些違禁**產生的輻射使許多戰後出生的兒童得了白血病或者其他怪病。

當我知道這些訊息時,我想說:戰爭太可怕了,它對人類的危害太大了,它給你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和悲傷,我能體會到你們失去親人和家園的悲痛心情。你們不要著急,只要你們懷著必勝的信心,有堅強的意志,在愛好和平的人們的共同努力下,就一定能等到和平的那一天。

在這裡我對你們說:只要我們攜起手來抵禦戰爭,就不會失敗,只要我們不肯放棄,團結起來,勝利最終是屬於我們的。你們要向我們中國的小英雄比如:

雨來、放牛的孩子王二小、小兵佔嘎、潘冬子等學習,像他們一樣做一個又勇敢、又堅強、又有毅力、勇於克服困難的人。

在此我向整個戰爭地區的孩子們說:「讓我們一起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讓所有的孩子都生活在和平的人間,讓和平永駐人間!」

祝你們生活得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一戰爭的悲痛為主題!

語文作文 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給新疆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 謝謝

親愛的朋友 你好!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願將一顆真誠的 渴望友情的心獻給給 我遠方的朋友。我叫 今年xx歲,是個開朗 活潑 快樂的小男孩。我嘛,黑黑的頭髮,一雙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媽媽經常說我如果天黑了,我往那一站就不用開燈了。淘氣的我,嘴角常常掛著笑意,但最值得驕傲的是我身材高大,沒有人敢欺負我...

給朋友的一封信一百,給朋友的一封信一百五十字

朋友 你好!心中有很多苦楚和想法,希望你能夠傾聽我的心聲。別人眼中,我總是那麼的善解人意,我也一直這樣做著讓他人快樂的事。我有很多 朋友 他們都認為我很快樂,事實上我並不快樂 小郭是一起共事的學生會幹事,我和她一起進的學生會。部門裡只有我們兩個女生。但是男生們卻寧願和小郭交流一些心得。我雖然為部門盡...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給最好的朋友一封信

一年多以前,我們剛剛認識,只是知道彼此的存在,而不知彼此存在的重要性。某一天,你看見我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然後遞給我一封信。我疑惑,情書?你立即給我了一拳頭。之後,我們開始了頻繁的通訊。即使每天見面,說話,可在信裡還是有寫不完的話題,聊彼此陌生的過去,漸漸熟絡的現在,滿懷憧憬的未來,似乎想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