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財富值伸到

2023-02-10 03:05:09 字數 959 閱讀 6662

1樓:網友

如何更快獲得財富值?

有40財富值了~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小號做任務·不過遇到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到明天。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5.完成知道任務。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 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 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

在「知識掌門人」平臺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文件分享」(即上傳文件)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累加計入文庫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2)?

文庫新使用者完成帳戶的啟用 +10分。

上傳文件成功 (審批通過,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 系統獎勵 1 分。

載)建立文輯 +2分(每天最多10分) (備註: 二級及以上使用者才能建立文輯)

文輯被收藏 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

分。給文輯打分評價 每天最多5分 +1分/次(每天最多5分)(備註:同一ip只能對同個文輯打一次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問題呀。特別是那種有懸賞分的,如果你的問題被確認為的話,一般性會加財富值20分,懸賞分另加。

怎樣才能更多的獲取財富值和經驗值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經驗值 20 財富值 20完成帳戶的啟用 2 每日登入 經驗值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3 提交回答 經驗值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4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 經驗值 20 懸賞分 財富值 20 懸賞分 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最佳答案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最佳答案,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

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

如有條件可以參加一個舞蹈學習班或拜一個好的老師,如果是學國標舞 交誼舞,最好還找一個比較固定的舞伴 不厭其煩地紮實練好基本功 基本步法 同時可以逐步練習和熟練一些套路,經常複習,熟能生巧 注意正確的形體和架形 學習聽懂 踏準節奏 動作舒展 連貫,力度 方向到位 注意舞伴間的協調 配合 如果是學國標舞...

怎樣才能把cad彩色變成黑白色,怎樣才能把CAD彩色變成黑白色

你說的是列印出來的效果變成黑色吧。一,crtl p,列印面板裡點選樣式表。這裡小提內示一下容,可以另存為一個檔案,然後上傳到網盤裡,以後換電腦操作時也可以用這個列印樣式。二,在樣式表裡,把所有的顏色全列印成黑色。我用表檢視,會發現這個列印樣式裡我所有的顏色都改成黑色了。三,另存為一個檔案,以後你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