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想要二胎,老婆非要,怎麼辦

2023-02-10 08:30:05 字數 3372 閱讀 4678

1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家裡大寶一歲半,一直母乳餵養,五一才斷的奶,我老婆一直以為哺乳期不會懷孕,所以現在才知道懷孕,已經四個多月了,這也是我們的疏忽,說說我不想要的原因,首先大寶男孩,大寶出生後就因為帶孩子的問題,老婆和老媽搞得不愉快,所以老婆就辭職自己帶了,這樣我們的經濟壓力就很大,還著房貸,基本月月光。在老婆辭職期間,她的賣保險的朋友又來推報銷,各種說服,不惜和我吵架,買了兩份保險,我和大寶的,一年一萬多,這樣壓力更大了,其次,剛才說到老婆和老媽的矛盾,老婆是個強勢的人,帶孩子必須按她的想法來,老媽反應慢,帶不好,各種矛盾,這也是我不想要二胎的原因,實在沒有信心要二胎,剛換的工作,各種不順心,壓力大,感覺要被生活打敗了!想讓有類似經歷的朋友給點意見!

2樓:帳號已登出

你可以跟她把要不想要二胎的原因說一下,現在生活壓力很大,沒有時間帶孩子,經濟基礎也不是很好,即使生了二胎業會很麻煩,不能給孩子一個很好的生活條件,夫妻兩個人什麼事情要互相理解。

3樓:典雨旋

溝通好嘛,二胎兩個人的事,你老婆想要可能是覺得以後他們有伴,但二胎其實會給家裡帶了一定的壓力,老婆不能工作,各種多出來的開銷,看你不想要二胎是因為壓力嗎,如果是,那必須溝通,不然後面矛盾會越來越多。

4樓:超人

家庭也需要計劃生育。

不想要二胎,可與老婆商量採取避孕措施的。老婆要求生二胎需要你的配合,你拒絕了,她怎麼生也生不了。

5樓:甄櫻花

這個兩人一起商量,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共同來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想要二胎應該是怕孩子孤單吧,有條件的話,孩子有伴的話是很好的。但是現在養孩子的壓力太大了,養育兩個孩子的壓力是很大的。你們夫妻溝通達成一致就好。

7樓:英子妮

夫妻倆好好溝通一下,你說說不要的原因,他說要的原因,最後兩人達成協議。

8樓:遊戲人生

老婆要生一個二胎其實也是可以的,兩個小孩帶起來有個伴,就看你們兩個人最後互相溝通的結果。

9樓:新晟隆

最好是商量解決,不要讓自己煩惱憂愁,說出你的心聲和想法,這樣的話會有更好的選擇。

10樓:網友

我認為你自己不想要二胎,老婆非要,你可以不下種子呀!她跟誰要呀!她自己能生嗎?!

11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一般的都是嗯,老公想要二胎兒,媳婦不想要,為什麼你是相反的呢?你是有什麼顧慮嗎?

12樓:黲酷

勸你還是要二胎為好,年輕時努力奮鬥,到老了就會有成就感。

13樓:獨尊之人

老婆受痛多,有決定心,應該如願。

老婆不想要二胎,我想要,我該怎麼辦?

14樓:諾丹鮮煙

這要看你的家庭情況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那可以要第二個啊。那你就要說服你老婆了,首先兩個孩子的話對他們的成長都是有好處的,能讓他們學會與人相處,多個玩伴,不會像獨生子女那麼任性。如果你老婆實在不想要的話,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們可以具體商量。

老婆想生二胎,我不願意,怎麼辦

15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不願意的情況下,那麼你就要跟你的老婆說一些生二胎的弊端就是去給他講道理。

16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既然你不願意的話,那就不要給你這個東西,這樣我所有人討論一下,雙方的父母也討論。孩子還怎麼辦?

17樓:景心思

你的老婆想生二胎,而你不願意,你可以跟她解釋一下不願意的原因和理由,比如說經濟壓力大。未來帶孩子沒有人幫忙,這些原因他應該能夠理解的。

老婆懷了二胎,我想要老婆不要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懷二胎了。具體想不想要,那是你有兩個人的事兒。畢竟培養一個孩子得不少經費吧。

19樓:網友

現在國家開放二胎,實在經濟方便不好的話,那就不要,如果經濟好的話還是要,夫妻倆好好溝通一起面對,不要吵架。跟老婆好好說畢竟孕婦比較小氣。

20樓:網友

那你就耐心的和老婆去交談。不要的原因是什麼?根據你家庭的挺情況。他會理解的。但你不要勉強他。一點點做她的思想工作。

老婆意外懷孕,想要二胎,而我不想要,怎麼辦

21樓:布冬舊聞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首先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

作為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工作狀況,夫妻身體、養育環境等。

好好與你老婆溝通一下,誰有理,誰的意見正確,那就聽誰的。

22樓:懷緯疏雅靜

你好,個人感覺還是要吧,有些想要二胎的還懷不上呢,不信你到**醫院看看吧,看**病的很多,個人意見。

23樓:網友

先協商,協商不成那就看你家誰說了算了!

老公非要生二胎,老婆不願要怎麼辦

24樓:來自郡王府素齒朱唇的星光寶石

老公非要生二胎。老婆不想要。老公要問清楚老婆不想要的原因和顧慮。如果老婆是怕太辛苦,那老公就要對老婆保證,以後帶娃的事自己負責。

25樓:網友

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且是大事。如果意見不統一,建議好好溝通,等雙方都同意生或不生了再繼續下面的事情。否則,很難歡歡喜喜地迎接小生命的到來,也很難讓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26樓:網友

最好達成共識,否則很難保證夫妻雙方的和睦,多做努力,讓對方改變想法,多為對方著想,多為對方考慮為好。

27樓:網友

要做媳婦的思想工作,慢慢溝通,她會答應的,號召國家的,二胎開放。

28樓:網友

這個事情一定要夫妻之間達成共識才行,作為丈夫一定要耐心地和妻子溝通,不要固執己見,這樣會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29樓:網友

我想說,一個男人如果有錢對老婆好,顧家愛孩子,我想沒有老婆會不願意為她深愛她吧,還得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30樓:6幸福的兔子

要問問老婆不願意生二胎的原因,針對原因去解決,生孩子這個事情還是要好好分析利弊。

31樓:丁乙影

這種事情兩個人一定要達成共識。

媳婦不願生二胎怎麼辦,老婆不想生二胎怎麼辦?

自己掂bai量一下,養得 du起嗎?那麼多的zhi 苦,我知道你dao不能生,就不和版你說懷孕生產的苦,就說權孩子生下來以後,一點一點養大,餵奶,餵飯,晚上睡覺每晚起來兩三次一連三年,換尿布,洗澡,洗衣服,大一點幼兒園接送,抓他學習,輔導他做作業,生病了陪伴他,送醫院看病,這一切一切,是不是還能再來...

意外懷了二胎,想要但經濟壓力很大,應該怎麼辦

經濟壓力大隻是暫時的,畢竟孩子是一條小生命,建議你還是留下為好。但是如果是實在是無法解決經濟壓力的問題,那麼也是可以打掉的。01 建議儘量留下這個孩子 很多人在要二胎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經濟壓力大,但是真的等二胎生下來之後,發現熬著熬著也就過去了,而且說是經濟壓力大,苦過去了也就好了。而且畢竟孩子也是...

二胎想要個女兒怎麼辦,如何生女孩幾率大?

想要女兒的話要好好調理下身體,調理身體的話可以試試送福女兒,這款營養品效果挺不錯的,可以補充鈣和鎂等元素,是提高生女孩幾率的。二胎想生個女孩怎麼辦?科學家研究想生女孩在備孕期間夫妻雙方多吃含酸性的食物有助於提高生女孩的幾率,但是幾率不能達到百分之百,生男孩女孩和男性體內性染色體有關係,生男孩女孩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