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iline2中前場陣容問題

2023-02-10 09:50:05 字數 730 閱讀 6277

1樓:網友

中場---吉格斯 亞亞。圖雷 貝納永。

前鋒---c羅 魯尼 羅比尼奧(羅本)

替補---納尼 伊瓜因 羅本 庫伊特 貝巴 朴智星。

中場---c羅 亞亞。圖雷 貝納永 羅比尼奧(羅本)前鋒---魯尼 伊瓜因(貝巴)

替補---納尼 羅本 庫伊特 貝巴 朴智星 吉格斯。

中場(由後場到前場)--亞亞。圖雷 羅比尼奧 羅本 c羅。

前鋒---魯尼 伊瓜因(貝巴)

替補---納尼 羅本 庫伊特 貝巴 朴智星 吉格斯。

4312---與41212差不多。

4321---與433一樣。

中場(由後場到前場)--亞亞。圖雷 吉格斯 c羅 貝納永 羅比尼奧(羅本)

前鋒---魯尼。

替補---納尼 羅本 庫伊特 貝巴 朴智星 伊瓜因。

主要是中場太少了,好多都是前鋒、邊鋒。挑幾個勉強算是中場又比較強的。你是在英超吧,好中場那麼多,雙德,埃辛、、、加幾個肯定比你現在的陣容合理。看個人喜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2-4 魯尼和貝吧 中場菱形 吉格斯(或找一個能射能傳的)跟身後吧 c羅肯定要 另一個你自己挑(羅比尼奧和羅本不錯) 單後腰 雙後腰就不要吉格斯了。

3-3 加一個羅本 (或讓他和c羅換一下) 中場要c羅 再加一個誰(自己挑) 單後腰。

沙哈,庫伊特和貝吧可以換 那幾個速度快的隨你怎麼換 建議你再弄個強力後腰(dmf)

在數列an中,a1 1,當n 2時,其前n項和Sn滿足S

解 1 sn 2 an sn 12 an sn sn 1 n 2 sn2 sn sn 1 sn?1 2 即2sn 1sn sn 1 sn,由題意sn 1?sn 0,將 式兩邊同除以sn 1?sn,得1 sn 1 sn?1 2,數列是首項為1 s1 1 a1 1,公差為2的等差數列 可得1sn 1 2...

中前沒完,怎麼直接進入下,word中前一頁沒完,怎麼直接進入下一頁

ctrl 回車 直接到下頁開端處.按ctrl enter word中第一頁沒有寫滿就自動轉換到下一頁了,應該怎麼設定呢?你指的沒寫滿,是隻空一行就跳到下頁還是空了很多行 關於word的一個排版問題 為什麼一頁沒有寫完就自動跳去下一頁的?自動跳到下 bai一頁的情況有幾種 du 1 好幾個標 格式 段...

設數列an的前n項和Sn 2an 2 n,求an的通項公式,設數列an的前n項和Sn 2an 2n,求an的通項公式

設數列的前n項和sn 2an 2 n,求的通項公式a1 s1 2a1 2 1 a1 2 a2 s2 a1 2a2 2 2 2 a2 2 2 2 a3 s3 a2 a1 2a3 2 3 a2 a1a3 2 3 2 2 2 an 2 n 2 n 1 2 2 2 1設數列的前n項和sn 2an 2n,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