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常言說,二婚夫妻,貌合神離,想要恩愛很難呢?

2023-02-10 15:00:08 字數 679 閱讀 8025

1樓:撒哈拉的海豚

其實這個不能泛指,有的二婚夫妻要比頭婚的更融洽,不能太絕對。二婚夫妻貌合神離的可能一方面是因為家庭原因,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內心還是與前任有對比的。

2樓:赴一場盛宴

因為畢竟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而在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中或多或少會有些許留戀,而我們都知道想要愛一個人是很難的,所以很難恩愛也是人之常情。

3樓:馬普質

人都是會比較的,相比於第一次結婚,二婚會少了很多驚喜。而且雙方在相處的過程中,可能會和之前的作比較,從而心生挫敗感,對一段婚姻很不利,長久恩愛很難。

4樓:金融吳老師

因為很現實。二婚夫妻基本都是建立在金錢之上,這樣沒有經歷過患難一共的夫妻很難有真感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二婚夫妻,他們經歷了第一次失敗的婚姻,第二次婚姻就會非常謹慎,彼此不相信對方,很難再恩愛了。

6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因為二婚夫妻對待婚姻的看法不會再那麼純粹,而且受過一次婚姻的苦,有防備心也是正常的,而二婚夫妻也想要恩愛甜蜜,就要做到互相信任和理解,杜絕猜疑。

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沒有感情基礎。二婚一般都是搭夥過日子,不看重感情,只在乎利益。

為什麼說 二婚夫妻,常常相互為賊,貌合神離呢?

二婚夫妻經營重組婚姻會遭遇艱難以及險阻,關鍵是心跟心很難在一起,二婚不是兩個家庭以及兩個人的事情,而是牽涉到更多家庭以及牽連到更多人的事情。一 失過戀,不會再相信愛情了,離過婚,不會再相信婚姻了。初次結婚會全身心投入,可是再次結婚,雙方付出對彼此會有所保留,即便付出也不會全力以赴,何況會防備再次離婚...

二婚天天吵架能過嗎,二婚夫妻經常吵架,應該怎麼辦?

湊合著過吧,大家三觀 性格不合就是這樣的,動不動就吵架。離婚女性會好點,現在男多女少情況,三婚的女性也很搶手。二婚天天吵架能不能過,就看你們心裡有沒有對方了,如果你們心裡沒有對方的話,相信你們就過不下去了,畢竟你們經常吵架,已經影響到你們的感情了。夫妻一般都有吵嘴,如果不過份,而且也還講道理,那就試...

生活中,二婚夫妻結婚很容易,為什麼「餵飽」難?

因為他們都經歷過一段感情了,慾望相對來說要比原來大一些,很多時候並不是特別容易滿足的,才會容易出現餵飽特別難的情況。因為二婚夫妻本來就是兩個家庭的組合,會有很多的矛盾存在,兩個人在生活中互相的磨合,再加上親人的各種矛盾,所以兩個人很難一心一意地和對方過日子。因為雙方都是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把婚姻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