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反對孩子找二婚?

2023-05-10 05:05:07 字數 3226 閱讀 8577

1樓:達

首先要理解你對你的父母來說,是一個相對確定項,他們從小生你養你,知道你的脾氣,知道你的習性,而且,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融合,你的家庭就是你父母的家庭。但是你找一個二婚,肯定是有問題才會離婚的,而且父母會覺得你吃虧之類的,所以反對找二婚。

2樓:知哥16921匙致

我們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父母都會選擇孩子們去找二婚,那麼我想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可能就是源自於父母的一個人生經歷和體驗吧。我們可能並不對這方面有所瞭解,但是在父母的世界裡面,他們是對於這方面比較熟悉的,他們也知道,如果一個結過婚的人,那麼他是肯定會有自己的一個問題存在的,不然的話也不會讓他的一個婚姻走向這樣的一種地步。如果再去允許自己的兒女找這樣的一個人,那麼很可能對兒女來說是一種傷害。

3樓:小橋塔羅

很多離婚帶小孩的人不敢輕易再婚,往往都是擔心孩子反對,那麼,如果遇到了自己心儀的物件,想要再婚的話,自己的子女有權反對嗎?子女有權利反對父母再婚嗎沒權利。我國《婚姻法》明確提出,子女干涉父母再婚是違法行為:

子女應當尊重父母的婚姻權利,不得干涉父母再婚以及婚後生活;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的婚姻關係變化而終止。《老年人權益保障法》第十八條規定:老年人的婚姻自由受法律保護。

子女或者其他親屬不得干涉老年人離婚、再婚及婚後的生活。

您好,孩子不同意父母二婚,從個人感情分析,小孩和自己的父母是最近的,可是如果出現了別人他們都得從心理上出現不同程度的牴觸情緒的,也可能由此變得自卑不愛說話,這是他的世界,可是有一天這個世界變得不那麼美好了,您說他肯定難以接受的!

4樓:小知99460謎蘊

因為很多的二婚家庭,他們都是有一定的原因才造成他們的一個離婚的,所以說家長為了杜絕這種現象,其實是有自己孩子的一個變化的,所以說我會感覺。他們其實都是因為有自己的一個原因的,所以說有這樣的一個原因才會造成他們現在的一種狀況,我覺得還是蠻能夠理解的。當然父母不同意,因為他們確實是覺得將來一個人他們能夠離婚是因為感情問題。

5樓:峰佘無敵

就先不說孩子的問題,有孩子這個是一件很正常的一個事情,因為他們確實都是需要去。有自己的一個小家庭,所以說確實有孩子就是不說了,但是你還是要知道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瞭解到,既然他們能選擇離婚,一定是他們之間有什麼樣的不可逆轉的一些問題,所以說家長可能會覺得這樣的一個人可能會有一定的問題。所以說家長反對孩子找二婚是有原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現在的二婚對於自己的孩子也是影響不太好的,每一次自己出門兒,別人的親戚問起自己家的孩子找的是怎麼樣的一個物件,把二婚這個身份說出來也是十分丟人的,現在大多數的家庭裡面,他都是十分要面子的,不願意自己的孩子找個二婚。

7樓:抽轉組

如果是要我來說的話,可能是一種觀念吧。畢竟在大多數的人眼中都會覺得想要去結婚的話,可能還是找一個沒有結過婚的人比較好一些。這樣的話是會對於自己的內心有一個慰藉作用的,而且也會感覺比較舒服一些。

畢竟我們都不希望有一個二婚歷史的人去成為自己的伴侶吧。

8樓:小知37831敦橢

因為很多父母他們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再去結婚的話,肯定還會遭遇到影響的,這現在的一些父母其實也是會有一些分封建的思想了,他們就會覺得孩子再去結婚結婚的那個物件一定是不會再去認識自己的孩子的,但其實也並不是這樣的一件事情。

二婚該不該聯絡以前的孩子?

9樓:小山村情懷

二婚該聯絡以前的孩子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孩子是你最親近的人。

平時個人是支援你儘量少聯絡的。我跟你的想法差不多,聯絡多了,傷害兩邊,孩子大了還會有各種矛盾。少聯絡,大家都不太難過,時間長了,孩子跟你感情不深,也就談不上什麼思念父親了,這樣如果前妻再嫁,後爸也能全心對孩子好,如果親父天天在裡面參與,後爸不可能對孩子好的。

但是有一點,撫養費按協議打給前妻就行了。以前看很多人罵英達和那個叫什麼的男演員,其實我很理解他們,不是不負責任,而是這樣對大家都好,如果兩邊扯不清,傷害所有人,前孩子、後孩子、後來的妻子、自己都不安寧,而且孩子越大矛盾越多。

愛情曾讓很多人著迷,後來又讓一些人避之不及。吃過了戀愛的苦,就會漸漸發現愛情不容易。和一個人相伴久了、感情淡了,也許就會明白婚姻的艱難。

人生處處如此,感情中很難有完美的事情,應該學著接受。雖說調整一下心態,苦也是甜。可是苦吃多了,心態也就崩了。二婚該不該聯絡以前的孩子。

10樓:趙惠娟

應該,就算離婚了也是你的孩子,你也有義務撫養他,就算孩子沒判給你,你也要掏撫養費,也要多和孩子聯絡,孩子和父母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

二婚家庭如何處理孩子問題?

11樓:心理諮詢師伯濟

您好,能詳細的介紹下情況嗎?

提問我和我老公是二婚家庭,然後我老公有個女兒,我離婚沒有孩子,我對老公孩子視為親身女兒對待。可能因為我們對孩子要求比較嚴格。因為本身我也是做教育行業的,然後孩子爸爸也是一樣對孩子教育比較嚴格,孩子做作業不會,有幾次動過手,孩子對爸爸很畏懼。

然後前兩天孩子爸爸出去有事,晚上。然後孩子私下跑到奶奶家裡去,我找了很久,最後孩子爺爺給爸爸打**,說孩子很怕我們,然後說讓我們不要罵他,我覺得多少有些委屈。好像我對他不好一樣,這件事情我老公反而心情不好,來吼我。

傾心的小北老師。

你們平時和孩子除了學習以外,是如何溝通的。

提問溝通的很好,跟正常的三口之家都是一樣的。孩子也特別的粘我,那這次孩子是怎麼和爺爺奶奶溝通的?

孩子多大了?

提問孩子五歲,沒有直接跟我溝通。

孩子自己私下跑去奶奶那裡,說他想去他那裡住,怕我們不同意,然後說怕爸爸打。然後我老公爸爸打**給我老公,說讓我們對孩子好一點的不要動不動就打,罵。

孩子這麼小,你和孩子的父親給孩子做什麼題目?

提問就幼小銜接的題目啊,我是做教育的,我是有分寸的。

就目前的描述,原則上不支援打孩子的,但有時候情緒上來了無法控制也是正常的。孩子現在主要是對粑粑害怕一點,對你沒有問題對吧。

你可以在你老公心情還不錯的時候,和他說一下這個事情,給出一些可以實施的,簡單的操作方法。

例如,當情緒上來的時候,交給你來。

還有就是,你老公這個態度是不是因為過分的關心你的地位。或者有一些擔心,所以做了這個「惡人」。這個需要你和你老公在溝通的時候給他一些定心丸。

例如:我們都是愛孩子的,讓我們一起營造健康的家庭環境給到孩子。

二婚對孩子的心理影響,父母再婚對孩子的心理有什麼影響?為什麼

二婚女找二婚男好還是未婚男好,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沒有好不好,只有投不投緣。二婚女與二婚男,兩者都有苦澀的經歷,一般都各懷心計,難以真誠相處。未婚男心性較單純熱忱好相處。但多年後因感覺 經歷方面吃了虧,容易出軌找補充。朋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幸福不幸福不在是頭婚還是二婚關鍵是兩個人是否真的互相瞭解,真的互相體貼,互相真誠相愛,我身邊就有一些過...

二婚帶孩子的到底男人能不能嫁,二婚帶孩子的男人到底能不能嫁

可以嫁,因為我覺得選男人應該要看他的品行,而不能只關注他的過往經歷,二婚有孩子的男人也有可能是好男人。個人覺得這個問題還是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具體還得看對方的人品怎麼樣,不能盲目的以外在條件進行一個具體的評判,這樣容易錯過幸福。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確實如你所說 我對於離異的人並沒有什麼偏見,一...

為什么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為什麼二婚很多都是坑人的?

我也離婚帶個孩子,我的想法和你一樣,不可能實心實意對別人的孩子好,我們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孩子了,怕她受一點點傷害,到老時只要身體好,就不脫累孩子們了,怎麼瀟灑怎麼活了 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各自的問題,兩個各有問題的人走到一起,出問題也是很正常的 我就娶了個二婚女的,天天就錢錢錢,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