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層管理者減壓,管道天然氣需要減壓閥嗎

2023-02-10 15:00:07 字數 5388 閱讀 49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管理的角度,有本舊的書叫三分鐘經理人寫得不錯,可以看下。基本觀點是要經常性在大眾面前表揚人,批評人時要單獨地說。

適度關心下員工的個人及家庭生活,這類話題可以在吃飯時聊聊,讓員工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很多時候,你一個小小的善意,就會給員工帶來很大的安慰。特別是對於一線的員工。

從抒緩你姐心理壓力的角度,推薦京瓷老總稻田昭夫的《活著》,《明朝那些事兒》等講成功史或歷史的勵志類書也不錯。

企業的中下層領導基本都是公司壓力最大的一群人。要想辦法得到上級的支援。其實有遇著問題的時候也可以向上級請教,當然要在上級心情比較好時,以非常誠懇的態度去問,有時上級是很樂於幫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辦法:調整心態,想得開、看得開,基層管理就是這樣子的,都很聽話,都很好處理是不可能的。上面批評是上面的正確,下面沒氣出是下面的客觀,都是這麼過來的;

第二種辦法:不做基層管理;

第三種辦法:多看看書,經書尤為好。聖經也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常用的高層建築給水方式。

(一)高位水箱供水方式。

可分為並列供水方式、串聯供水方式、減壓水箱供水方式、減壓閥供水方式。

1、高位水箱並列供水方式。

在各分割槽獨立設水箱和水泵,水泵集中設定在建築底層或地下室,分別向各區供水。

優點:1)各區是獨立系統,供水安全可靠;

2)水泵集中,管理維護方便;

3)執行動力費用經濟。

缺點:1)水泵數量多,高壓管線長,裝置費用增加;2)分割槽水箱佔用建築面積,影響經濟效益。

2、高位水箱串聯供水方式。

水泵分散設定在各區的樓層中,低區的水箱兼作上一區的水池。

優點:1)無高壓水泵和高壓管線;

2)執行動力費用經濟。

缺點:1)水泵分散設定,佔用較大面積,管理維護不便;2)防震、隔音要求高;3)供水可靠性差。

3、減壓水箱供水方式。

整個高層建築的用水量由底層水泵提升至屋頂總水箱,然後再送至各分割槽減壓水箱。

優點:1)水泵數量少,裝置費用低,維護管理簡單;2)泵房面積小,減壓水箱容積小。

缺點:1)水泵執行動力費用高;2)屋頂水箱容積大,對建築結構不利;3)供水可靠性差。

4、減壓閥供水方式。

以減壓閥代替減壓水箱。

優點:減壓閥不佔面積;

缺點:水泵執行動力費用高。 _

(二)氣壓水箱供水方式。

1、氣壓水箱並列供水方式。

2、氣壓水箱減壓閥供水方式。

優點:不需高位水箱,不佔建築面積。

缺點:執行動力費用高;貯水量小,水泵啟閉頻繁。

(三)無水箱供水方式。

根據給水系統中用水量情況自動改變水泵的轉速,調整出流量並使水泵具有較高工作效率。

1、變速水泵並列供水方式。

2、變速水泵減壓閥供水方式 ^

優點:不需高位水箱,不佔建築面積。

缺點:1)裝置費用較大;

2)管理水平要求高(裝置維修複雜)。

建築很高,分割槽數較多時,可根據實際情況混合採用各種供水方式。

給水管過沉降縫、伸縮縫時採用柔性接頭!

排水管一般不過。

1.在穿牆處設套管伸縮器。

2.在穿牆處留上下100厚洞用保溫材料填充。

3.做柔性介面。

4.做方型伸縮器,設固定支架。(可不計算伸縮量,固定支架位置很重要,間距不要太近)

終上所述,我認為最好採用2或4做法,伸縮量太小,設定的位置很重要,一般不要採用。

管道天然氣需要減壓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一般不需要減壓閥體。

10t、12t這兩種天然氣的最高壓力最多也就3000pa,標準壓力是2000pa,4t、6t這兩種天然氣的最高壓力是2000pa,標準壓力是1000pa,如果你使用的燃氣灶能正常燃燒的話,就不需要安裝減壓閥。

5樓:醫生的票友

小區內民用燃氣底層使用者是不需要減壓閥的,壓力不大,但是使用者住的是高樓,比如20層,30層的大樓,那麼就需要減壓閥了,因為樓層越高壓力越大,不裝減壓閥不安全不能用。

6樓:網友

一般來說,10t、12t這兩種天然氣的最高壓力最多也就3000pa,標準壓力是2000pa,4t、6t這兩種天然氣的最高壓力是2000pa,標準壓力是1000pa,因此你根本不需要安裝減壓閥就可以直接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使用燃氣是從使用液化石油氣開始的,從那時起,人們知道燃氣的便利。許多人從那時起知道使用燃氣需要使用減壓閥。液化石油氣鋼瓶內一般壓力為5公斤左右,經減壓閥減壓到100毫米水柱左右供灶具使用。

天然氣的逐步推廣,天然氣是通過管道進入到居民室內。一般燃氣公司在居民室外設定調壓箱(內設減壓閥)減壓到100毫米水柱供灶具使用。所以一般居民使用者室內沒有減壓閥。

(住在超高層建築內除外)。

如何有效做好情緒管理或職場減壓

8樓:淵源

在職場上很多時候都不如自己所願,如果你脾氣性子急躁,那麼就意味著你時常需要與情緒做抗爭。如果你常常因為這些事而發脾氣,那麼送你一句話:發脾氣是無能的表現。

只有成熟的人才會懂得如何處理問題,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想要做好情緒管理,首先要懂得如何找到事件的中心。人的情緒波動會隨著環境而改變,但一定外界環境發生了變化就要找尋事件的原由。比如事件的製造者,事件的過程,事件的結果,事件的危害等。

掌握了這些資訊,你就會懂得及時分析事件讓自己保持冷靜。

將事件化繁為簡也是一個關鍵,這也要看你的能力。把時間和人物的所有變化整理出一條清晰的脈絡,找到起因和現狀。不要著眼看太多無關緊要的訊息,整合資訊很有必要。

其次對自己的心境要有一定的造化,比如改變自己的價值觀,改變自己的文化觀,改變自己的抗壓性,改變自己的宣洩法等。懂得積極的自我暗示,令自己保持好的心情去面對變數。

9樓:答應我別嚇人

強大的自信心,藐視他人的心態。

10樓:網友

多運動!運動非常減壓!

人最好的減壓方式是什麼?

11樓:林益銘

生活中或者職場中,有時候會驀然地覺得壓力特別大。一個人有時候壓力太大了,未必是一件好事。要學會聆聽自己的身體,適當地減減壓。

這裡就分享一下個人常使用的幾個減壓小方法。看看是不是那麼回事!

幾種減壓的方法。

1、瘋狂玩自己喜歡的運動。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運動,有的是籃球,有的是羽毛球,有的是跑步……當你壓力很大的時候,就瘋狂地玩一次自己喜歡的運動,讓自己在運動中盡情地宣洩,撕哄,讓自己的汗水湧出。這樣人自然就會舒服很多。

2、找幾個好朋友k歌。

k歌也是一種很好的減壓方式。不過一定要注意了,儘可能地叫上玩得比較開的朋友。一群人在一起瘋狂地唱和跳啊,那種感覺才叫好。

如果有可能的話,喝上一點點紅酒,有一種微醺的感覺,那樣效果會更好。

3、跟上隊伍去騎行。

4、找閨密傾訴。

有的時候,心裡面壓力很大的時候,要學會適當的吐槽,也就是傾訴。每一個的生活中,都會一個或者有幾個閨蜜。如果可能地話,把他們的約出來,一起聊聊,自然就會好很多。

當然了,**傾訴也是可以的。

5、遊戲有木有?

遊戲對於很多人來說,可以說是又恨又愛。當自己覺得內心壓力很大的時候,玩幾把網友或者手遊,在遊戲的世界裡盡情地馳騁,整個人的心情也會放鬆很多,但是凡事記得點到為止,切不可沉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壓力對生活是有好處的,因為適當的壓力可以轉變為動力,更有利於學習的主動性和積極性,所以有一些壓力可以不那麼去在意,可以視之為正常現象,如果實在壓力大到不行,建議去野外或人少安靜環境好的地方溜溜圈,外放**,大喊幾聲,都很減壓。

13樓:陝西君睿學校

方法一:對於工作上遇到的壓力可以找自己的同事或者領導進行談心,畢竟他們都是我們的工作夥伴,他們的意見和幫助對我們是非常大的,所以當工作上遇到了麻煩而有壓力的時候可以找自己的同事和領導。

方法二:生活中遇到的壓力可以找家人幫忙解決,家人是我們最親近的人,和他們交談,他們肯定會盡力幫助我們緩解壓力的,這樣我們在家人的幫助之下會很快走出壓力的。

方法三:如果是上學的學生來說一般壓力是來自學業壓力,這個時候可以找自己的老師、父母,經常談談心,聽聽過來人的建議,讓他們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很多時候會少走很多彎路,避免犯一些不該範的錯誤。

方法四:當然還有一個很好的減壓的方法就是運動了,跑跑步或者去健身房健身出出汗是很舒服的,然後在洗個澡睡一覺也是非常好的選擇,經常運動可以保持身體的健康與活力。

以上經驗對於緩解壓力有很不錯的效果,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己實際進行選擇,及時的釋放壓力是健康的保證。

希望被採納,謝謝。

14樓:吧啦賓果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15樓:你能毀了我嗎

個人的減壓方式都不同,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聽歌,有人喜歡去酒吧,有人就喜歡在家裡睡覺。

減壓,原指工人從潛水鐘的受壓狀態回到外界空氣經密封艙時或飛行員升入高空時所受周圍氣壓的降低,後引申人們降低或減輕壓力。我們必須認真對待心理壓力問題。

現實生活是極其複雜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對自己有所要求。但是這種要求應該建立在實際的、力所能及的基礎上。人們所以感到工作、生活受到挫折,往往是因為自我目標難以實現,就感到自卑失望,過高的期望只會使人誤以為自己總是倒運而終日憂鬱。

有些人是「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都希望十全十美。而世界上的一切事情都不可能盡善盡美。所以,應該調整自己的生活目標,客觀地評價事情、評價自己,得意黯然,失意泰然,在積極向上努力進取的同時,擁有一顆坦然面對成功與失敗的平常心,才能使自己心情舒暢。

另一方面,每個人又都有各自的性情、品格和所長所短,別人不會都迎合你的意思,就像你自己也未必符合別人的要求一樣。對別人的要求越高,自己的不滿情緒會越大。如果對別人的要求較低的話,那麼稍微符合你的願望,你就容易得到滿足。

所以,既不要苛求自己,也不要苛求別人。

中層管理者如何管理好自己的下屬

16樓:放飛夢想

1.明確崗位架構; 2.明確職責; 3.

有效授權; 4.充分培訓與溝通; 5.建立好管理系統與標準; 6.

做好計劃; 7.實施監督; 8.適宜的激勵; 9.

做好帶頭作用;

10.樹立榜樣。

做底層管理者應該注意些什麼啊?應該如何管理員工?以防止出

管理 得看你如何分配 如何樣工人 以最快著速度 完 成一件事情 在分析下 運作 看怎麼做能最簡便?得看你自己怎麼樣的管理 能使工廠快速著運作 何工人著交流 吸納些他們著意見?如何做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應該怎樣管理下面的員工 如果遇到員工不聽話或不聽安排應該怎麼辦 做一個成功的管理者,用以下三種管理下面...

中層管理者的管理職能是什麼,企業中層管理者的職責是什麼

中層管理者的職能是計劃 協調 控制。主要職責是正確領會高層的指示精神,承上啟下,創造性地結合本部門的工作實際,有效指揮各基層管理者開展工作。注重的是日常管理事務。承上啟下 上情下傳 下情上達。管理控制 管理本部門的基層管理者 控制本部門的經營。溝通協調 與其他同級別部門保持良好的協作關係。首先管好自...

何謂管理者管理者必須具備哪些技能和素質

管理者是指在組織中直接監督和指導他人工作的人,管理者通過其職位和知識,對組織負有貢獻的責任,因而能夠實質性的影響該組織經營及達成成果的能力者。現代觀點強調管理者必須對組織負責,而不僅僅是權力。與管理者相對應的是非管理者。基層管理者 基層管理者是指那些在組織中直接負責非管理類員工日常活動的人。基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