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用於M3A78主機板的CPU要強大點的

2023-02-10 15:50:05 字數 2445 閱讀 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速龍雙核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fx4100 或者fx6100 或者x4 955 你主機板是m5a78撒。

請問華碩 m3a78 主機板最高支援什麼樣的cpu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板子介面是am2+的,但是可以支援am3處理器,稍微有些損耗,但影響不大。這個配置換個x4 955就可以了。600元左右。

4樓:操中亓鶯鶯

重新整理到最新版bios,最高可以支援am3介面,125wtdp的x6

1090t處理器,其他常見且可以支援的處理器比如x61055t,x4

945、x4

5樓:匿名使用者

955要好得多。至於為什麼,可自己到網上查。

華碩m3a78配什麼cpu最佳?

6樓: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cpu等資訊。

7樓:邵瑗空念之

7750就上網來說已經完全沒問題了,不管開再多視窗都沒問題!!!

所以,找原因,1是記憶體是不是小了?你網頁開得多的話至少2g吧2.系統優化好沒有?重灌個系統試試。

3.瀏覽器問題。換個佔用資源少的瀏覽器吧,世界之窗很不錯。

8樓:北緯自由行

華碩m3a78這款主機板支援的處理器規格為:

cpu平臺:amd;

cpu型別:phenom fx/phenom/athlon 64 x2/athlon64 fx/sempron;

cpu插槽:socket am2/am2+;

cpu描述支援:140w amd am2/am2+介面處理器;

可支援am3處理器;

支援cpu數量:1顆;

主機板匯流排:支援匯流排。

滿足這個規格的處理器,這款主機板搭配都很合適。

銘瑄ms-m3a78dl這塊主機板最好配什麼cpu?

9樓:北緯自由行

銘瑄ms-m3a78dl屬於低端主機板,最高可以搭配的處理器型號為amd 羿龍ii x4 910e。

銘瑄 ms-m3a78dl支援的處理器規格為:

cpu平臺:amd;

cpu插槽:socket am3;

支援cpu數量:1顆。

amd 羿龍ii x4 910e處理器引數: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羿龍ii x4;

cpu主頻: ;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65w。

銘瑄主機板 ms-m3a78el支援哪款最高配置的cpu

10樓:星金望月

你好樓主。

這主機板支援am3介面cpu

amd3cpu的話,這主機板頂多帶amd x4 965極限的了顯示卡上配塊gtx750已經很滿足了!

11樓:銘瑄科技

您好,這款主機板支援am2、am2+、am3三種介面的cpu,最大支援95w tdp的產品,建議搭配x4 955或者x4 965、x6 1045t等95w tdp產品。

銘瑄主機板 ms-m3a78el這塊主機板配什麼cpu好?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源功率是不是打多了個0,然後沒人會按照最大功率來看的,因為根本不可能一直最大功率輸出,要看只看額定,就你這電源最大功率250w,額定功率肯定高不到哪去。要換cpu這電源恐怕是不能用了。

華碩m3a78主機板配什麼cpu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一款 採用 770晶片的 主機板 建議 用 am3的 cpu 好點的 可以 用 630 或 635 四核 處理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的話可以拿個三核的440

華碩主機板 m3a78-emh hdmi最高支援amd什麼級別的cpu?

15樓:康老師**讀法

可以升級至amd 羿龍ii x4 955,整體效能會有大幅度上升。

amd 羿龍ii x4 955的配置引數如下:

適用型別: 桌上型電腦。

cpu系列: 羿龍ii x4

cpu主頻: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針腳數目: 938pin

核心數量: 四核心。

熱設計功耗(tdp): 125w

矽肥適用於哪些作物,仲丁靈適用於哪些作物?

仲丁靈即地樂胺 又稱雙丁樂靈 比達寧 硝苯胺靈等,為甲苯胺類除草劑。防除物件及使用方法 地樂胺對一年生種子繁殖的禾本科及闊葉雜草,如馬唐 科 狗尾草 莧 藜等雜草有很好的防效。適用於西瓜 甜瓜 胡蘿蔔 馬鈴薯 西紅柿 育苗韭菜 茴香 菜豆 芹菜 蘿蔔 大白菜 黃瓜等菜田應用。地樂胺應在播種前噴藥處理...

磷酸二氫鉀適用於什麼花,磷酸二氫鉀不適用於什麼花卉?

磷酸二氫鉀是一種化學品,化學式為kh2po4。有潮解性。加熱至400 時熔化而成透明的液體,冷卻後固化為不透明的玻璃狀偏磷酸鉀。在空氣中穩定,溶於水,不溶於乙醇。工業上用作緩衝劑 培養劑 也用作細菌培養劑合成清酒的調味劑,制偏磷酸鉀的原料,釀造酵母的培養劑 強化劑 膨鬆劑 發酵助劑。農業上用作高效磷...

非法證據排除規則適用於哪些範圍

關於非法證 據排除,有關於刑事和民事等方面的,新出臺的 關於辦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證據若干問題的規定 第10條規定 對犯罪嫌疑人供述和證人證言 被害人陳述,要結合全案的其他證據,綜合審查其內容的客觀真實性,同時審查偵查機關 部門 是否將每一次訊問 詢問筆錄全部移送。對以刑訊逼供等非法手段取得的犯罪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