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光納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2:50:10 字數 1316 閱讀 8951

1樓:愛企查

杭州光納照明電器****是2013-04-0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科園路7號2幢三樓309室。

杭州光納照明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063973774y,企業法人徐曉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光納照明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照明電器、燈具、電子元器件、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塑料製品、金屬材料、消防器材、儀器儀表、電線電纜、服裝、衛生潔具的銷售;燈具的上門安裝(凡涉及許可證、資質證書的,憑有效許可證、資質證書經營);環保工程、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52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光納照明電器****成立於2023年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照明電器、燈具、電子元器件、建築材料、五金交電、機械裝置、塑料製品、金屬材料、消防器材、儀器儀表、電線電纜、服裝、衛生潔具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徐曉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50002754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拱墅區科園路7號2幢三樓309室。

杭州新源照明電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新源照明電器****是2007-03-09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9號,勞動路6-2號5031室。

杭州新源照明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796698060j,企業法人屠建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源照明電器****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照明產品及裝置,電器器材。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新源照明電器****成立於2023年03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批發、零售:照明產品及裝置,電器器材等。

法定代表人:屠建敏。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200004383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延安路9號,勞動路6-2號5031室。

嘉興山蒲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嘉興山蒲照明電器 是2013 11 21在浙江圓祥省嘉興市秀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秀洲區加創路1288號。嘉興山蒲照明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110842572916,企業法人江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嘉興山蒲照明電器 的經營範...

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bai市田野照明電器有限公du司zhi成立於2014年05月14日,主要dao 經營範圍為生產版 銷售 照權 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 是2014 05 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注屬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曹三竹圍工業區 鄧自南廠房 第3層之1。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 ...

上海先一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先一照明電器 是一家大型照明燈具公司,是飛利浦照明中國 商。公司於1994年成立,經過二十年的發展,2003年初更名為上海先一照明電器 現已成為一家跨地區的綜合照明物流中心。上海先一照明主要經營範圍為飛利浦燈具 飛利浦光源 及照明飛利浦電器配套。擁有專業的產品研發部門技術部門業務機構配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