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山蒲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21:10:10 字數 1700 閱讀 4314

1樓:愛企查

嘉興山蒲照明電器****是2013-11-21在浙江圓祥省嘉興市秀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秀洲區加創路1288號。

嘉興山蒲照明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4110842572916,企業法人江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嘉興山蒲照明電器****的經營範圍是:led照明燈具、含粗電光源、照明電器及配件的製造與銷售;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配件的銷售;從事橘老搏進出口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6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嘉興山蒲照明電器****成立於2023年11月21日譽手芹,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led照明慶畢燈具、電光源、照明電器及配件的製造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江濤。

註冊薯襪資本:8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4110000740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嘉興市秀洲區加創路1288號。

3樓:歲月如流水

此公司上班每天都會罰款,10起步,作業不小心起步100,工資也就和別的一樣。送他三個字mmp

浙江山蒲照明電器****怎麼樣?

4樓:澄霞影

還好吧!個人發展要看你的能力了,提供住宿的,單間到4人間都有20元到160元,消費要看你自己的了,周邊環境不是太熱鬧離縣城15公里打車30元,永康15公里,還有什麼問題再問吧。

浙江山蒲照明電器****的公司簡介

5樓:大智愛文

浙江山蒲照明電器****成立於1993 年,系一家專業生產高品質節能熒光燈系列產品的科技密集型企業,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照明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電光源分會秘書處承擔單位,建立了浙江省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公司生產的產品獲浙江省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稱號,是浙江省照明電器行業龍頭企業。

公司位於中國最大的環形熒光燈管生產基地——浙江縉雲,是一家專業生產熒光燈管的製造型企業。經過18年的發展,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環形熒光燈和t5直管熒光光源製造企業。 公司現有員工2500餘名,各類專業技術人才400多名,擁有多名博士、碩士組成的專家級技術人才團隊。

浙江山蒲照明電器****的公司榮譽

6樓:加菲38日

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系、iso14001:2004體系認證,產品先後獲得ce、tuv、s-mark、ek、cqc、eli等各種國內外權威認證;獲國家級免檢產品、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高新技術產品等榮譽稱號。

公司與國內、國際著名的照明企業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併成為了國際照明巨頭的優秀**商。

照明行業總是充滿著新的機遇和挑戰。在全球推動節能與環保的浪潮中,山蒲公司將產品定位於高階直型熒光燈管、環形燈管和pl管的研發與生產,用高質高效的光源產品為綠色工程增添一份新的力量。

「時時刻刻關注客戶情懷,點點滴滴鑄就山蒲品牌」,山蒲公司在產品質量和服務上的每一份努力,哪怕是一小步,都是為了更貼近客戶的需求。客戶的發展是我們的期望,客戶的成功是我們的理想。山蒲願與新老客戶一起共創美好的明天,讓這個世界更亮、更綠、更藍。

杭州光納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光納照明電器 是2013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科園路7號2幢三樓309室。杭州光納照明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063973774y,企業法人徐曉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光納照明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照...

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bai市田野照明電器有限公du司zhi成立於2014年05月14日,主要dao 經營範圍為生產版 銷售 照權 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 是2014 05 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獨資 注屬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曹三竹圍工業區 鄧自南廠房 第3層之1。中山市田野照明電器 ...

上海先一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先一照明電器 是一家大型照明燈具公司,是飛利浦照明中國 商。公司於1994年成立,經過二十年的發展,2003年初更名為上海先一照明電器 現已成為一家跨地區的綜合照明物流中心。上海先一照明主要經營範圍為飛利浦燈具 飛利浦光源 及照明飛利浦電器配套。擁有專業的產品研發部門技術部門業務機構配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