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哪裡能找到另一半?怎麼找到另一半

2023-02-11 07:45:06 字數 4862 閱讀 3042

1樓:夢幻神情

想找男朋友很簡單,只要你想行動,什麼時候都不遲。那在**可以找到比較靠譜的男朋友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渠道嘗試:

1.你可以多參加公益活動,相信很多男生有一顆愛公益的心,他們的品行一定都比較好。女生們要相信可以在公益活動上可以接觸到很多人,不僅能擴大你的交友圈,還能把這一項寫到簡歷上,所以參加公益活動是一項很不錯的選項。

⒉我覺得還可以在健身房遇到一些靠譜的異性朋友,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就喜歡去健身,最後在健身·房遇到了自己的白馬王子,她和我說她之前遇到的男朋友都不靠譜,但是她在健身房遇到的這個男朋友十分貼心和有責任感。

3.你可以參加相親,相親一般是熟人介紹,而且願意相親的男生一般都比較靠譜。

3.如果上班時間比較忙,你可以選擇線上相親,那也是找到靠譜男朋友的一個途徑,現在網路很流行的「一伴相親」,它的可靠程度是非常高的,因為採用實名制,一證一號,大大的保證了使用者的安全性,這樣子你在裡面找異性朋友也比較信得過。除了這個相親軟體,還有幾款相親軟體也是比較優秀的。

可以多往這面方面瞭解,上面的人都是單身的異性。

2樓:感恩餘

在時間,機緣,地點,心情……種種因素都達到的地方。

想找另一半,請問**找?

3樓:秋刀魚嘚味道

想尋找另一半先我認為可以在自己身邊發現,物色自己喜歡的物件。如果自己沒有這種尋找異性的能力,只能通過他人幫助,首先是通過朋友或媒人的介紹。最後一種辦法就是通過相親平臺來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4樓:做精氣滿滿的健康人

可以先看你的周圍有沒有適合你的人,還可以拖你的朋友同事和家長幫助你。仍然沒有辦法,可以求助婚介公司。

5樓:庹映菱

你可以通過朋友的介紹,也可以讓你們村裡或者說相對的媒人,然後上會幫助你去說媒都是可以的,這樣的話就可以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一半,可以在同事圈或者親戚朋友介紹呀。

7樓:紅蘋果

自己認識的女生裡找。

找親戚朋友介紹。

自己在社交**上尋找。

多參加一些活動,認為合適就大膽的去追求。

往往都是自己社交圈子太小,導致找不到,所以還是儘量要擴寬朋友圈。

8樓:你的情感領航人

現在找物件確實有些複雜,所以男孩娶不到媳婦,女孩嫁不出去。為了讓現在年輕人早點找到另一半,父母真是操碎了心,到處打聽就為了讓孩子去相親,還有各種**,軟體,但都漸漸成為了詐騙團伙謀利的手段,所以也不敢相信了,靠年輕人自己去認識,那更是不知道何時去了,再加上現在的要求又高,找另一半確實是現在社會上最讓人頭疼的一件事。

怎麼找另一半

9樓:星星八卦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

10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找另一半也就是結婚,想要結婚必須先戀愛,可以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去追求,然後和他一起相處,共同的努力走到婚姻的這一步。

11樓:奉央

你可以利用身邊的一些資源,然後好好的幫你尋找一下另一半,這樣的話都是可以的。

12樓:網友

他找到另外一半必須自己努力的去尋找,如果你自己找不到,那就沒辦法解決了,自己完全要靠自己的。

13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可以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之後,然後去多參加一些社會上的娛樂相親活動,這樣就可以多接觸一些異性就可以找到另一半了。

14樓:庹映菱

如果你想找另一半的話,很簡單,直接讓自己身邊的親戚朋友能幫助你尋找一下都是可以的。

15樓:昨夜星辰

想要找到另一半,你可以在網路上去找,也可以在生活當中找中介公司幫你去找,都是可以的,

16樓:人間情感老師

想要找另一半的話,就要先把自己變得優秀,變得有能力,變得招人喜歡,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等待緣分的到來。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你想找到合適的另一半,那麼遇到自己喜歡的就主動一點的出擊,告訴對方你喜歡他,希望對方能給你一個機會。

18樓:昝飛珍

怎麼找另一半?找另一半你可以通過朋友介紹,也可以通過相親**都可以找到另一半的。

19樓:看韶華落盡

可以通過親友介紹,擴大朋友圈子等方式找到另一半!有時候緣分是很神奇的,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自己的朋友圈子擴來也可以認識新朋友,也可以通過中間人的介紹來相親遇到另一半,總之,總會有一個人在等著你的哦!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成成遊俠

可以看看身邊的朋友,同學,同事都可以深入瞭解一下,說不定就有合適的。

21樓:敖崖楠

要想找到一個另一半,那就要細心的早,而且看他這個人品好好,如果適合你的話可以找他可以談戀愛。

22樓:金湖三河兄弟

我是三河。

哲理詩/孫達鈞。

~我是三河,在沒電視的年代愛上文學,那時人沉悶啊,借寫詩來消愁解悶。

那時剛時興自由戀愛,看有的夥伴追女人如魚得水,我不自如呢,我寫情詩,有時請教女的看寫得好不好,就這麼笨拙了。

社會才是一本最好的大書,周圍的人才是最好的詩歌。

總怕被文字套,套得越深名氣越大資格越老了,可那豐富多彩對己很受用的生活卻遠了。

文學有用,可它僅象普通人主食中的調料。

詩還是親近現實好,現實環環相扣自然而然順暢諧和。

我的情思你是否與眾心和鳴?

帶有大自然的節奏?

怎麼找到另一半

23樓:學不進則退

如何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或者說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呢?

首先,你得明白自己的心理需求,你喜歡什麼樣的人,你想找一個什麼樣的人。比如個子高的,身材好的,長得帥的或者漂亮的,工作好的,有上進心的等等,只有明確了自己的目標,才能有的放矢。

舉個例子:比如說我喜歡上進的愛學習的男人,那麼我就會去參加各種經管類的培訓,首先參加這個培訓的人一般都會是中層及中層以上領導,或者即將步入中層,其次能夠自費參加培訓的,經濟基礎也不會太差。這樣,成功邂逅的概率就大很多了。

其次,有了目標後,適當地製造一些巧合,來投其所好。「好」從心理學來講就是需求,投其所好,就是滿足其心理需求。

舉個例子,徐東(男)和小美(女)在同一寫字樓上班,徐東在第一次看見小美時就開始喜歡她了(心理學上講這叫第一印象,說白了這是一個看臉的世界),於是徐東就對小美每天的上下班時間,中午喜歡去哪個餐廳吃飯做了調查。於是徐東就高頻率巧合似的出現在小美面前,時間過了一個星期,倆人便開始找話題閒聊,然後他們就有了日久生情的基礎。

24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如果你想要找到另一半的話,這個是需要緣分的,如果你工作中或者生活中沒有合適的物件,你可以讓你朋友幫你介紹。

25樓:童話王子

在我看來,雙方從期望到失望是個很正常的過程,因為現實總是不可能比想象更美好的。

26樓:y恨死了

你如果真的想談戀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那在生活當中,你就要去尋尋覓覓在生活工作當中,你就要去發現自己所喜歡的型別。當然有些人要求很高,有些人喜歡物質方面的要求,現在女孩子就是這樣,如果物質達不到他的要求,他們林肯不是有些還是不會他選擇喜歡。只有他有那個潛力那麼有些女孩子就會放棄這些共同努力。

27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一定要把你自己變得足夠的完美,這樣才會有高的幾率去預言自己完美的另一半。每天都要自信滿滿的去面對自己的生活。

28樓:值得擁有

相愛也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自己也不容易,少委屈自己。

29樓:

男女之間的姻緣真的十分奇妙,並非守株待兔就可以了,男歡女愛,只是緣份的開始,或許你們彼此志同道合,三觀思想一致,這樣只是一種好感,要說到找男女朋友,談婚論嫁,客觀事實十分重要,譬如:氣質才華,待人處事,工作能力,性格態度,經濟基礎,生活條件,上進心,家庭觀念,孝敬長輩,門當戶對,雙方家庭是否同意,都是關鍵,都要深思熟慮,所以,首先做好自己,至關重要,至於能否找到男女朋友,一切都是天意,畢竟婚姻並非兒戲,必須三思而後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是自古有之,不管古代還是現代,這個方式都是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且隨著現在網路的發達程度,相親的面會更廣,選擇性會更多,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幾率也越高。

朋友介紹。這個的前提需要有較大的圈子,特別是有幾個靠譜的朋友幫忙宣傳,朋友介紹成功的概率很高,因為朋友之間都是現有了信任的基礎,如果想成為男女關係的話,只要再前進一步就可以了,所以說這也是比較快速找到另一半的方法之一。

撒錢這個很簡單,第一你要有錢,有錢不怕找不到女的。想玩玩的話,就可以找些拜金女,如果想結婚生子的話,如果有看重的可以下大額聘禮迎娶。這個情況在沿海城市鄉下很多,一家女的如果長得好看點,就開始讓男方叫價,價高者得。

其實還有很多方法能快速的找到另一半,只不過有些人不具備這些條件,導致找另一半覺得很難。

31樓:風水的居上閣

怎麼獲得良性的異性緣你知道嗎。

32樓:金湖三河兄弟

姻緣是種巧合。

哲理詩/情詩/孫達鈞。

~天地守序;

物事從律。婚姻是種巧合,碰巧的成雙配對。

擇偶往往不上心想,姻緣是種巧合,隨便的碰上。

社會是個複雜的系統,強扭的瓜不甜,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自然一點婚事才能順暢。

怎麼找到另一半,如何找到另一半?

戀愛 婚姻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有時候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時候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時候兩個人雖然在一起卻同床異夢,無比辛苦。那麼,如何在茫茫人海之中辨別出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呢 操作方法 01首先,你要做的,是正確評價你自己,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缺點是什麼,瞭解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

我想知道怎麼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加油,重要的是給抄自己信心,多出去闖闖,多看看書,要變的能侃,看到機會要去把握,你問過了就有50 的機會,不問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中國的教育最失敗,要拋棄你以前的一切觀念,只要你肯改變,就一定能找到另一半,緣分是自己創造的,反正一句話就是一切隨緣,相信自己吧,加油!你的交際圈子太狹隘抄,建議你多參...

我想找到情侶頭像另一半,我想要找到這個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其實有些情侶頭像並不一定要在網上去找到另外一半,你可以完全將你生活當中和你女朋友之間的一些私密 或者親密 一分為二一人一半,這就是情侶頭像。看出來了,她好像並不像你愛她那樣的愛你。所以,我認為分手對你來說,並不見得是件壞事。成語投向另一半另一半都把它撕兩半座一00用不厭一半。我想要找到這個情侶頭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