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媽媽,怎樣能更好地找到下一半

2022-11-10 15:20:08 字數 3586 閱讀 5561

1樓:何曼婷囖

首先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是一個單身媽媽,之前經歷過的是一段失敗的婚姻,但是這一段失敗的婚姻絕對不是你一個人的錯,你可以想想啊,失敗的婚姻的這樣一個結局絕對不是某個人的錯誤啊,因為婚姻是兩個人的婚姻,婚姻的失敗,兩個人或多或少都應該承擔責任啊,所以千萬不要把婚姻的過錯都放在自己身上,然後呢我覺得單身媽媽其實是特別不容易的,因為你在結束這段婚姻的時候,並不是頭也不回的離開,而是帶走了你永遠也放心不下的孩子,作為一個妻子你可能不合格,但是作為一個母親你是最偉大的那個,請讓我向你表示敬意。

然後呢我覺得單身媽媽要想更好地找到下一半,首先要解決的是自己和孩子的生活問題,因為離婚之後你所面臨的是養育孩子的責任和新生活所面臨的困難,這個時候我想說的就是,你需要先找一份獨立的工作,可以養活你和你的孩子,然後呢我覺得你千萬不要因為之前的一段失敗的婚姻而停止追求幸福的步伐。當你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男人的時候,如果他開始追求你,請不要顧慮,因為離過婚並不是你不找下一半的理由啊,這個時候我覺得你就應該去選擇像追求你的那個男人坦白,如果他真的不介意,我覺得他是真的愛你,但是一定要謹慎一點,因為已經經歷過失敗婚姻的你需要的是更穩定的婚姻,多考察一下他吧,如果你發現他真的是個好男人,就去接受那份愛吧。

2樓: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踏踏實實的工作,帶孩子。閒暇時間充實一下自己的知識,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真心愛你願意和你一起照顧孩子的男人。

3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一個離了婚的媽媽帶著一個孩子,像這樣的事情挺多挺多的。但是這樣找另一半的話會考慮的非常多,她會不會對孩子好呀?然後孩子會不會接受他呀?考慮的事情會比較多,所以找起來有一點困難

單親媽媽的我該怎麼選擇生活,能否找到另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弄清楚一個重要問題,就是你到底希望和你的他走下去嗎?. 如果想的話,就試試改變他,不能的話至少也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如果確定不愛了,不能在一起了,就好好想想怎麼謀生吧. 很多事情看你怎麼看待,有人重物質有人重自我價值,《北京遇上西雅圖》裡女主角最後放棄了富貴,卻追求到自己的價值和幸福。

想想人活著一輩子,開心就好,帶孩子也許累,但誰不是辛苦過來,重點是你怎看待自己的處境,有人能苦中作樂大抵就是如此了。 希望你能感知幸福,現實我們都喜歡對比,才常常覺得自己過的不如別人好,但是在這個社會已經不僅僅是你眼睛所看到的就是真實的了,你要相信,你已經比別人過的還好了!!加油!

有時候,苦才是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要是說我能理解你我肯定瘋了,因為我沒有那種經歷,我體會不到,但我想告訴你:離開他,過新的生活,否則最後痛苦還是你自己包括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的出來。世上不少壞男人,但好男人也不少。相信你會有分屬於你的愛!堅強!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本分其實就好了,針對孩子呢,主要孩子會希望有家的感覺,其實你的狀態不是怕找老公,而是怕遇到男人對自己孩子不好。這個需要自己斟酌,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生活下去,畢竟孩子還需要你!慢慢的尋找,會讓你找到你的另一半的!要有信心!

9樓:

你說的問題很現實,家庭關係本來就挺複雜的,看一個人,關鍵是看人有沒有責任心,現在的人太在意長相\家庭條件,但人的責任心還是很重要的.

10樓:蒲公英

女人一定要自強。先把孩子送託兒所,找份工作,養活自己,養活孩子。經濟先獨立,再考慮找另一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這已經是事實,都是天註定,你應該積極的面對生活,你還有寶寶,他就是你最好的依靠了,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你一樣的, 只是不知道而已,該出現的總會出現,再困難也要把你認為最好的給孩子,你沒有家人了嗎?還有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真誠,信任,另一半愛你,就會愛你的全部,現在這年代,還有什麼不接受呢,給自己信心,祝願你可以和孩子好好的過日子,找到真心愛你的那個人,還有找到一份你愛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煩的啊 單身媽媽早晚能找到合適的

13樓:復蕭團隊

你多大了?我幫你介紹一個

28歲的單身媽媽可以找到下一個幸福嗎

14樓:春南珍

只要你敞開心扉幸福之神總會眷戀你的,開始行動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身媽媽,我現在知道你感受,我也是單身爸爸,為我們的孩子著想我們要加油啊

16樓:困惑時的一道光

身材好 長相好 有錢的 可以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可以,加油

單身媽媽如何更好的教育小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媽媽必須勇於面對現實。將自己的心態擺正,平和心情之後在去對孩子進行教育。

其實離婚之後,男女都可以繼續尋找可以讓自己幸福的另一半,但是在這件事情上,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因為孩子永遠也不可能同時擁有自己的親生父母,所以,你要經常站在孩子的角度為孩子多考慮,做好一個單身母親非常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在平時,鼓勵孩子學會照顧自己,幫助你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要因為他缺少父愛而嬌慣縱容他,要表揚孩子,帶孩子出去會親朋好友或者去公共場所玩,讓他接觸更多的人,培養孩子好的興趣愛好和性格,因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有一部分會有輕度憂鬱症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調皮是他的本性,這一時期正是他認知事物的階段,對什麼都好奇,想嘗試,可能做出錯誤的結果,只要大人正確的引導,孩子就會健康的成長的。單身家庭的孩子從小要多給一點關心,關愛。多給孩子交流溝通,讓孩子多接觸親朋好友,以免今後在生活中形成孤僻的性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容易,孩子畢竟缺少了父愛,那是任何也彌補不了的。正因為如此,對孩子的教育就更難了,不能過分溺愛,又不忍去發火。還得注意性格的培養,尤其是男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融化,教會感恩,多做溝通,平凡交流,寓教於樂,共同成長!

單親媽媽重新找另一半,需要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22樓:妙慧姐姐

需要有責任心的人,還有包容的心,有愛心,還有尊重你,對孩子好,就是愛你,他沒有愛心,你一樣不幸福。

23樓:9飛天蝶影

首先是心胸開闊,不會翻舊帳,能疼孩子。會賺錢,願意一起養家。

24樓:在情人谷跳霹靂舞的美人魚

對你好的 顧家的 對你孩子好的 最重要

25樓:邯鄲月老郭峰

如果遇到一個能夠陪伴你,包容你,帶你成長的男人,一定不要放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穩重,責任。呵護。關心

27樓:聊戎

更優秀的好男人,豁達大度的人。

28樓:手機使用者

愛自己和孩子,有責任心的

請問在哪裡能找到另一半?怎麼找到另一半

想找男朋友很簡單,只要你想行動,什麼時候都不遲。那在 可以找到比較靠譜的男朋友呢,可以從以下幾個渠道嘗試 1.你可以多參加公益活動,相信很多男生有一顆愛公益的心,他們的品行一定都比較好。女生們要相信可以在公益活動上可以接觸到很多人,不僅能擴大你的交友圈,還能把這一項寫到簡歷上,所以參加公益活動是一項...

茫茫人海中你是怎樣找到的另一半?

我是通過家裡相親找到的另一半,家裡人給介紹的家庭三觀和條件都不錯的人然後在一起的。我的另一半是在畢業後的一次同學聚會認識的,兩個人初次認識三觀很和就互相瞭解覺得對方不錯慢慢發展在一起了。我一個月前剛剛脫單,我的另一半是通過網際網路相親找到的,兩個人一見如故,十分合拍。我的另一半是在陌生人交友軟體上認...

我想知道怎麼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加油,重要的是給抄自己信心,多出去闖闖,多看看書,要變的能侃,看到機會要去把握,你問過了就有50 的機會,不問就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中國的教育最失敗,要拋棄你以前的一切觀念,只要你肯改變,就一定能找到另一半,緣分是自己創造的,反正一句話就是一切隨緣,相信自己吧,加油!你的交際圈子太狹隘抄,建議你多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