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大型手機單價遊戲 最好是冒險RPG的

2023-02-11 17:45:06 字數 2036 閱讀 3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推薦的《澤諾尼亞傳奇》和《艾露西亞》的確都不錯,2d風格的rpg遊戲,其中《艾露西亞》是橫版的。 另外還有一些推薦的: 一:

《inotia》,跨平臺的優質遊戲,情節感人至深,由韓國著名工作室打造。 二:《地牢守護者》,3d的畫質極佳的srpg,有兩部作品,甚至連pc上都有移植啦。

三:《背刺》,gameloft的大作,全3d,十分值得一萬。 另外什麼《地牢獵人》《destinia》《艾登》的也不錯。

希望你能喜歡。

2樓:爽朗的藍玫

我的世界算一個吧,不知道您喜不喜歡,也可以查查泰拉瑞亞乏俯催謊詘荷挫捅旦拉其中有哪個遊戲的元素,可以去玩那個,具體得看您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第三方應用軟體或者好玩的遊戲及應用,建議可以通過自帶的應用商店或手機論壇等搜尋目前較為熱門的軟體。若您的手機自帶應用商店,可以按照如下方式查詢:

您也可以按照分類,根據軟體型別選擇自己喜歡的軟體"

求手機單機遊戲,最好是有劇情冒險角色扮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俠客風雲傳安卓版,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口味差不多,我覺著也就艾諾迪亞可以玩玩了,其他試玩過很多,覺著都不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grimvalor很不錯的,可以去試試,通關難度一般,但要是探索度要拿百分之百的話有些難度。

7樓:愛吃飯還不粗魯

聖廟逃亡、植物大戰殭屍、鬥地主、

8樓:背侵害有

《乾隆抄本百廿回紅樓夢稿》,咸豐年間於源題曰「紅樓夢稿」,楊繼振舊藏,亦稱「楊藏本」、「脂稿本」。第78

9樓:送十年勸

塞下曲(盧綸)逢病軍人(聲綸)城東早春(楊巨源)和練秀才楊柳(楊巨源)

有什麼大型的手機單機遊戲 角色扮演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狂野之血。

魔導英雄傳。

角色扮演遊戲(role-playing game),簡稱為rpg,是遊戲型別的一種。在遊戲中,玩家負責扮演這個角色在一個寫實或虛構世界中活動。玩家負責扮演一個或多個角色,並在一個結構化規則下通過一些行動令所扮演的角色發展。

玩家在這個過程中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一個規則或行動方針的形式系統(formal system)。

11樓:王朝丶霍赤克斯

重灌機兵重製版。戰車裝備,改裝,人物,職業,裝備,賞金boss,主線,支線任務等,,】

12樓:平凡的小鴿子

都市梟雄,超凡蜘蛛俠2,暗黑復仇者,海島奇兵,都不錯的。

手機上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大型單機rpg遊戲麼?求推薦。

求推薦好玩的安卓手機遊戲,最好是冒險類或塔防或角色扮演的,要單機免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遊戲很多。

gt賽車、水果忍者中文版、都市賽車、血之榮耀、憤怒的小鳥。

而且還有很多安卓手機遊戲的**和群裡都可以找到你去搜下gameloft,能找到很多的。

求推薦幾個遊戲。大型的單機遊戲。冒險類的,技能比較炫,劇情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騰世紀(中世紀魔幻rpg),神秘海域(現代動作冒險類),龍與地下城(魔幻rpg),鬼泣(老牌高人氣超酷炫動作冒險),巫師系列(**在國外的地位不亞於指環王)

15樓:跑

逃生,古墓麗影9,刺客信條,虐殺原形,殺手5,生化危機6,惡魔城:暗影之王2,喪屍圍城,死亡島,黑暗之魂,上古卷軸,

16樓:網友

刺客信條、波斯王子,虐殺原形。

17樓:白話數碼

神秘海域,刺客信條,虐殺原形。

求單機遊戲,求大型手機單機遊戲

上古卷軸 一款自由度很大的遊戲,沒有準確的職業只有熟練度,你一個毀滅魔法滿的法師,那把刀照樣打。騎馬與 這一款遊戲是可以說是無劇情的,同樣也是沒結局的哪怕你統一了世界也不會有結局的,這個遊戲大概可以滿足你的要求。死亡島 一款恐怖遊戲,但是這遊戲是恐怖遊戲裡的一大奇葩,一般的恐怖遊戲裡的主角除了手電筒...

小米手機介紹個大型單機遊戲,小米手機,介紹幾個單機遊戲,或者網路遊戲,最火的

地牢獵手4,真實賽車3,狂野飆車8,永恆戰士,槍火兄弟連,狂野之劍等都是大型遊戲 但這些續作不如老作經典,內購在遊戲裡顯得太重要了,都需要八門修改才能玩下去,如果你是豪可以直接內購,這些續作都沒有劇情,地牢獵手還是二代比較耐玩,真實3就真心做得不錯,狂野8據說是敗作,不過勝在畫面和花式,永恆戰士和槍...

我是安卓手機,解除安裝了幾個大型遊戲後還有很多剩餘的殘留檔案,2 G!請問怎麼清理?有的也不敢刪害

用獵豹清理大師,裡面有個軟體管理,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和沒安裝的安裝包 用360優化大師有解除安裝殘留清理 獵豹清理大師,它號稱是全球第一 與小米科技合作,有普通清理和深度清理,非常詳細,太方便了 怎樣徹底清除小米手機中已解除安裝的軟體 遊戲的殘留檔案?手機root情況,進入re.中的data da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