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立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6 11:15:11 字數 1453 閱讀 6961

1樓:愛企查

溫州立美裝飾工程****是2016-03-31在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婁橋街道吹臺廣場2號樓1107室。

溫州立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4ma285g1n3h,企業法人熊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立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電安裝; 建築工程、綠化工程、裝飾工程的設計、施工;樓宇智慧化裝置安裝;傢俱設計;景觀設計(涉及資質的憑資質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差,垃圾裝修公司,很好的詮釋了什麼叫「一邊裝,一邊修」。合同故意多報面積,簽訂專案不履行,各種找藉口理由矇混過關,戲耍業主,無限拖延工期,一年都完工不了。好不容易弄完了,問題一大堆,從泥工到油漆工,沒有一個工種是不需要返工的。

自己出去找游擊隊都比他們強。另外,他們家工人是老大,工長、監理都叫不動。活幹的亂七八糟,脾氣還比誰都大。

溫州開美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溫州開美裝飾工程****是2015-05-11在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園雁蕩西路100號工業廠房b幢第一層。

溫州開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3329889853c,企業法人吳卓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溫州開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潢工程、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舞臺藝術造型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展覽展示服務,網頁設計,**設計,景觀設計,攝影服務,建材五金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597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溫州開美裝飾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溫州臻信裝飾工程****怎麼樣?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溫州裝飾公司口碑排行榜前五名(詳細介紹)

樂山託美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樂山託美爾裝飾工程 是2016 08 05在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樂山市市中區瑞祥路一段1768號。樂山託美爾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100ma6285u08c,企業法人肖正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樂山託美爾裝飾工程 對外投資0...

濟寧美建立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濟寧美建立築裝飾工程 成立於2015年01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保溫節能工程等。法定代表人 張英輝。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81120005379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山東省濟寧市琵琶山小區商3號樓南數第15號1 2層營業房。濟寧美建立築裝...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是2014 06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建湖縣森達西路58號。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5302281362u,企業法人沈程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青木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服務 建築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