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嘉論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15:05 字數 773 閱讀 6666

1樓:愛企查

福州嘉論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是2009-10-20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經濟文化中心辦公樓219室。

福州嘉論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694398817c,企業法人葉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嘉論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房產營銷策劃、房產居間服務、房產資訊諮詢;承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嘉論營銷策劃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產營銷策劃、房產居間服務、房產資訊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葉懿。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1001002217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福州市晉安區宦溪鎮經濟文化中心辦公樓219室。

3樓:網友

如果說的是福州橘園洲創意園三樓的那個嘉論**公司,告訴你,很垃圾!!進公司幾年就17年中秋給了200元紅包,過年和生日給了幾十塊的禮物,其他什麼福利都沒有,業內行規放款結算60%,他們只給40%,剩下的20%當年終獎,名為福利,如果年前離職,這20%公司就吞了,領導亂罰款,幾個人兩年多罰了近三萬,領導沒能力,沒規劃就用罰款搞業績,還有很多很多。老人留不住,走的差不多了。

青島新都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論兵堂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新都營銷策劃 是2016 06 21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重慶南路162號21號樓1922戶。青島新都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3ma3ccgjk7y,企業法人趙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新都營銷策劃 本省...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是2011 12 02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東路251號5 17 5。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5868787174,企業法人陳經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營...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是2012 06 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3幢702室。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599563327l,企業法人李志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