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01:20:08 字數 1591 閱讀 6985

1樓:愛企查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是2011-12-02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東路251號5-17-5。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55868787174,企業法人陳經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承辦經過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及展覽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7653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12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營銷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陳經武。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1050001535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營銷策劃公司有哪些

3樓:春回江河源

重慶優力營銷策劃****。

重慶市東乙營銷策劃****。

重慶喆喆營銷策劃****。

重慶品鑫商務策劃****。

重慶高德豪廣告策劃****。

重慶驛升房產營銷策劃****。

重慶大不同品牌策劃****。

重慶迅易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品籌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寶萊塢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美妮美容營銷策劃****。

重慶科恆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尚峰企業營銷策劃。

重慶凌慶企業營銷策劃****。

重慶市才子企業營銷策劃****。

重慶緯聯地產顧問(重慶)****。

重慶海基營銷策劃公司。

重慶營銷策劃****。

重慶中先家苑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美聯營銷策劃****公司。

重慶合旭房地產營銷策劃****。

重慶共達營銷策劃****。

中國最大品牌營銷顧問機構採納營銷策劃公司宣佈進入重慶市場設立分支機構。

4樓:匿名使用者

瑞寶,國際化的策劃能力:瑞寶團隊有行業最頂尖的策劃師,都有在法國、香港、上海、澳門等先進地區學習和工作經驗,是名副其實的國際化策劃團隊,瑞寶會把世界上最先進的商業理念和文化帶入中國。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思歐營銷策劃公司,說實話,**樣式不一般,營銷能力很垃圾!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 大師學習吧 別去找這些。

7樓:好醫生好生活

要回報率高可以看下重慶御米。

商業營銷策劃怎麼做?

8樓:活寶端孝真

大威德做的就很好,依託業界創新的「營銷型vi」體系;可以參考下。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是2012 06 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3幢702室。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599563327l,企業法人李志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

企業品牌營銷策劃公司的目的是什麼

品牌營銷策劃的目的是什麼?按照我的理解,它的目的有兩種且密不可分,第一種是塑造企業形象,第二種是傳遞企業價值觀,文化,理念以及理論,使命和宗旨的重要工具,它從消費者中來塑造企業的品牌又從企業品牌傳遞給消費者,在這互動的過程中不斷積累和完善自身的理論,且不斷與市場和使用者磨合。最終形成價值觀等高度匹配...

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是2012 11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富華東路359號401。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0589020744,企業法人辛響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