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領域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20:55:08 字數 697 閱讀 8311

1樓:愛企查

日照領域房地產營銷策劃****是2013-11-15在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海曲中路安泰新港灣沿街3號。

日照領域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102082984778r,企業法人喬貞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照領域房地產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中介、房地產營銷策劃、樓盤**、房地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法律禁止和國家專控除外);家政保潔服務(上述範圍涉及許可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4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日照領域房地產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11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中介、房地產營銷策劃、樓盤**、房地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法律禁止和國家專控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喬貞寶。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1022000631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日照市東港區海曲中路安泰新港灣沿街3號。

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和房地產顧問有限公司哪個更好一些

僅從名字上來說,其實這兩類都是一種公司,不僅業務 型別一樣,組織機構一樣,都是為房地產開發在營銷和市場 商業 定位等方面提供顧問 銷售 策略 設計等業務的公司。只不過早些年註冊名稱的時候並沒有限制,現在一般工商局會將以上述業務為主的企業在註冊的時候使用經紀公司的名義,例如某某地產營銷經紀公司等。不要...

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7 08 17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永平路北 康平路東1號樓7層718號。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a1gqx0,企業法人鄭二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精靈...

高分求解 房地產策劃營銷公司和廣告公司之間的一些聯絡

聯絡還是挺密切的 一部分營銷策劃公司本身就有廣告部,做了全案 之後,廣告設計全部自己出 同時如果是廣告 公司的話,一般開發商找了 公司後,營銷策劃方案是要 公司出的,推廣上用什麼 公司有很大的建議權。我所瞭解到的 有的開發商,自己有策劃推广部門,所以,你直接找他們策劃部門推薦你們公司就可以。而沒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