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惠群商業資料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18:40:07 字數 2258 閱讀 2846

1樓:天眼查

簡介:惠群商業資料技術****2023年成立於深圳高新技術園,是一家深度移動網際網路軟體開發企業,致力前沿高成長商業移動互聯應用開發。在過去的10年中,創始團隊曾成功研發了通訊增值運營軟體、軍工通訊軟體和金融**系統軟體等系列優秀產品。

目前惠群技術主要推出領先的基於手機應用的招聘求職軟體app和企業社交軟體app,產品涵蓋了領先的手機招聘求職技術、o2o招聘技術、職場社交技術、校園招聘技術和企業社交平臺。

法定代表人:周曉峰。

註冊資本:12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63443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惠群商業資料技術****是2012-06-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科豐路2號特發資訊港大廈b棟四樓407-408單元。

深圳市惠群商業資料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906953xa,企業法人周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惠群商業資料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網際網路絡應用軟體、硬體的開發和銷售;網際網路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從事廣告業務。^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人才招聘;人力資源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09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慧群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慧群商貿****成立於2023年09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等。

法定代表人:何慧群。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38959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愛企查

深圳市慧群商貿****是2015-09-1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植物園路373號603。

深圳市慧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7874560g,企業法人何慧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慧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研、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承辦經批准的商務文化交流活動、房地產資訊諮詢、房地產中介、投資資訊諮詢、投資專案策劃、財務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群慧電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群慧電子****是2017-07-0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大王山社群西環路1001-3號上星西部工業區華展物流園一層b棟11號。

深圳市群慧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0kb61,企業法人廖健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群慧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原材料、電子元器件、線路板、五金製品、塑膠製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電子原材料、電子元器件、線路板、五金製品、塑膠製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洛陽惠群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洛陽惠群商貿****是2011-07-29在河南省洛陽市偃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偃師市龐村鎮窯溝村(河南省花城辦公傢俱****院內)。

洛陽惠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381580332879k,企業法人張會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洛陽惠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傢俱、鋼材、建材、石材、五金工具、工藝品、礦產品(不含國家禁止經營的專案)、機械裝置、電子產品、玻璃及玻璃製品、日用百貨、計算機及配件的銷售;從事貨物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公司經營的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08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9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是2012 05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辦事處玉律社群第七工業區第2棟a區。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6799078p,企業法人陳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是2017 02 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萬豐村廟坑崗路12號212。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75px2,企業法人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信通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線 電...

深圳市富馬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富馬商業 是2006 02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東路318號聯發大樓1單元401 辦公場所 深圳市富馬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52721528,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富馬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