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聲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45:06 字數 2581 閱讀 5003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聲豪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機電裝置、樓宇智慧化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音響器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工藝品、建築裝潢材料、日用百貨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物業管理,電器裝置的安裝(除特種裝置),電腦的安裝及維修,家用電器的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熊玉梅。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40022712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嘉定區寶安公路2762號2幢3056室。

2樓:愛企查

上海聲豪電子科技****是2011-05-1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寶安公路2762號2幢3056室。

上海聲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75802397k,企業法人熊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聲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機電裝置、樓宇智慧化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音響器材、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電子產品、五金交電、工藝品、建築裝潢材料、日用百貨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物業管理,電器裝置的安裝(除特種裝置),電腦的安裝及維修,家用電器的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0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豪聲電子廠工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工資數額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在勞動合同中予以明確。法律僅規定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法律依據:《勞動法》

第四十七條 用人單位根據本單位的生產經營特點和經濟效益,依法自主確定本單位的工資分配方式和工資水平。

第四十八條國家實行最低工資保障制度。最低工資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報***備案。

用人單位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在豪聲電子****做了16天,有工資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已經工作了幹活了就要給你工資這是勞動法規定的如果不給可以去當地勞動保障局告老闆 欠薪讓勞動保障局替你討薪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5樓:舍予

只要是你沒有曠工的話,那就是可以有工資的,哪怕就是你做了一天,那工資也是要給你的,你提前三天時間提出來辭職,時間到了就是可以走人的了。

6樓:娡娡

我國的勞動法規定,在有勞動關係的前提下,不管為公司做了幾天,都應該給與勞動報酬,豪聲電子公司也不能例外,不給就是違法,你可以打當地勞動局**或直接去當地勞動局要求維護你的權利。16天的工資不多,一般勞動局出面,公司會給勞動局這個面子的。

7樓:李永輝律師

勞動者提供了勞動的,單位支付工資報酬。

8樓:霸工段撐

? 第六個嫌疑人 ( 2006) ?恩情 ( 2003) ?風雨麗人 ( 1992)

廣州璟豪聲學科技****怎麼樣?

9樓:企業信用

廣州璟豪聲學科技****是2015-06-09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坑頭村白水坑路中心街十四巷1、3號401。

廣州璟豪聲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474242083,企業法人韓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嘉善豪聲電子廠關於勞動合同的 本人已在豪聲工作3個月了,因家裡有急事要辭職,並向行政部,提

10樓:勤勞的老克

不合法。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按此規定辭職是合法的,並不需要用人單位批准,時間一到可以離職。不過勞動者要留存好按規定辭職的證據。

如果用人單位因此扣發工資,勞動者可向勞動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不收費),可以再要回工資。

11樓:僧晴虹

豪聲電子廠的勞務公司在**。

浙江豪聲電子****發工資準不準時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人單位應該依法按勞動合同中的約定固定日期發放工資,具體時間請諮詢公司人事。

拖欠工資是違法的。勞動者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根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七條 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約定的日期支付。如遇節假日或休息日,則應提前在最近的工作日支付。工資至少每月支付一次,實行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可按周、日、小時支付工資。

上海熙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熙豪電子科技 是2013 08 1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2687室。上海熙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076432010y,企業法人程華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熙豪電子科技 的經...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是2014 01 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唐延路北段22號金輝財富中心901室。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916648051,企業法人張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中心是哪個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