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怎麼開始學日語?還是去學校學好?

2023-02-12 03:00:06 字數 2475 閱讀 5351

1樓:單調

零基礎學習日語還是建議你的專門的這個學校裡面去學習,學校裡面的話,它對於這個日語它是從最基礎的單詞開始學習的,可能會更加的能夠被大家所接受吧。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日語學習首先需要牢記五十音,五十音圖是日本語入門的基礎。其次進行單詞、語法句型的學習,在學習過程中通常要結合教材來進行。此外還可以多看日本的電影、電視節目、動漫、雜誌等,儘量在日常生活中創造多說、多練的機會。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可以選擇報班、網課等方式學習日語。

3樓:溜達遛彎

零基礎學習日語可以在網路上找一些基礎課程學習,練習一些發音和語句,在融入學習環境之後可以去日語培訓班假期提高。

4樓:逯本

零基礎怎麼開始學日語?零基礎的話,肯定是需要請專業的機構或者是學校去學習比較好,剛開始肯定是需要接受正規的培訓。

5樓:次詩丹

想學好一門外語最重要的是感興趣,死記硬背是學不來的。日語中大量使用漢字,所以對我們來說更容易學習。我實踐過,並行之有效的方法是看感興趣的原聲帶字幕的動漫或電視劇,因為自己感興趣,所以看一整天也不覺得無聊,在不知不覺之間習慣於日語並掌握大量詞彙。

6樓:網友

如果你是零基礎學日語,必須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或者報一個日語班 在家學肯定是不行的。

7樓:種棵小狗樹

最好是報個班讓老師帶入門吧。

8樓:徜徉於

首先,你需要先準備一本日語教材!

選擇教材時需要確定一下學日語的目的,如果你是為了考級,建議你選擇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新版標日側重考試,目前國內大部分學生都選擇新版標日,因為既然打算學習日語了,那以後就考個證,畢竟多一個證書多一份保障;如果你是興趣愛好,可以選擇大家的日語,大家的日語比較注重實用。

日語入門學堂手機app上面五十音圖有發音還有真人發音的口型示範,另外還有五十音圖的假名識記及發音練習,新版標日的單詞、課文音訊聽力,對於日語的學習起到輔助性幫助。

再次,開始日語五十音圖的學習。

對照教材上面的五十音圖表,有個整體的印象,再開啟日語入門學堂app,看一下app**中真人的發音口型及發音,自己模仿讀出來,然後把自己的發音錄入上傳和原聲對比,找出不同進行改正。按照教材上五十音圖表的順序,逐個突破,掌握記牢。學完每一行,做一下測試練習,查漏補缺、複習鞏固。

掌握日語五十音圖之後按照單詞、語法、課文的順序依次學習每一課。

在學習每一課的時候,學習的順序基本上是單詞、語法、課文,課後練習。另外,背單詞和課文的時候可以開啟日語入門學堂手機app上面的配套音訊進行跟讀記憶和聽力訓練。

最後,每學完一課,不要忘記複習哦!

複習一下重點的單詞、語法、課文中的重點句子,這樣基礎才能打的牢固!

零基礎開始學日語怎麼學習?還是去學校學好?

9樓:w你是不是傻的

要是你是零基礎,開始學習日語的話,一般都是要通過記憶來煮為主要方式的,所以這個去學校也可以。

10樓:別刪我回答了

我覺得還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吧,因為畢竟比較實在比較實際。

11樓:手機使用者

先學五十音圖,其實沒什麼技巧,就是多背多記單詞。

零基礎應該從哪開始學習日語?在學校學最好嗎?

12樓:柘洋

如果是零基礎的話,那麼學日語的話最好的還是需要找一個日語的培訓學校來學習比較好。

13樓:儒雅又清脆丶小白楊

自然是從最基礎的開始學習。

14樓:薄珹

幹嘛要學日語啊,是準備出國還是怎麼。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報個班,日語學校或者線上學習都可以。

怎麼學日語?還是去學校學好?

16樓:徜徉於

1.剛開始學習日語的時候,音讀很容易被忽略掉。

其實初學者在剛開始學習日語的時候,日語要養成放聲去讀的習慣,不僅在上課的時候要跟著老師去讀,課下也要跟著錄音機去讀。在背單詞的時候,我們也要讀出聲。

2.有些同學把希望完全寄託在課堂上,教給老師。

這一點我們要注意了,別認為聽完課記沒有問題了,日語特別在初期,在記單詞方面是要下功夫的,而且課下還要做大量的練習,在初級階級進度比較快,單靠上課時間的理解和記憶是遠遠不夠的,課下的學習也是少不掉的。

3.只看課本,忽略其他的。

有的同學只簡簡單單將課本上的學會,而忽略了聽說讀寫的基礎。單純只啃書本是不行的,一門語言的學習要做到有生命力,有情感在裡面。日語的學習,模仿也很重要,不管是聽、說、讀、寫,都是要進行大膽的練習,聽不懂就問,不要害怕說錯。

17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每天的積累和習慣這個語言的語感,有合適的環境。

我想學日語零基礎應該先學什麼零基礎學日語怎麼入門我想自學?

學好日語,四個字 聽 說 背 寫 一 聽 聽日語錄音,日語廣播,日語 或看 聽 日語動漫電影,刺激語言感覺,跟著上面試讀,還能加強記憶,比如,跟著電視裡他們說什麼你就說什麼,要迅速,順便把這句話的意思也想想,這樣日語能力會飛速增長。當然,最主要的是找個老師上課,聽老師講解語法 單詞。二 說 與人交流...

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基礎是什麼,零基礎去哪學日語啊?

你好,如果一點日語基礎都沒有的話。建議還是找一個日語班去學習一下,跟一個老師,或者是在網上找一門課,從基礎的音標開始,一點一點的學。最基礎的就是那個好像是叫片假名。其次就是掌握記單詞的方法和技巧,而並不是就直接開始拿教材學了。這些單詞可以是隨便任何一本教材的開頭部分的那種初級單詞,標日除外,一開頭就...

汽修可以從零基礎開始學嗎,零基礎學汽修從哪裡入手?

可以的,很多學校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的。可以面向初 高中學生,也可以面向社會有經驗的工作者來培訓。當然可以了。只要你認真學習,有沒有基礎都一樣的。你想想這個社會的發展。需要每一項的技術。那維修技師。那個是一開始就會的呀。不都是從零來是學的嗎。有沒有這方面的基礎都一樣的。只要你認真的這個行業。那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