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舞蹈基礎怎麼自學,零基礎學舞蹈怎麼自學

2022-12-13 22:00:10 字數 2187 閱讀 7399

1樓:潛敬漆紅英

很多喜歡跳舞的人,在學習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苦惱,想認真學跳舞卻沒有大量時間去舞蹈房上課,網路熱門的舞曲想要自學卻找不到好的教程或者不夠靈活。其實沒有舞蹈基礎可以自學簡單的舞蹈,網上的教程很多,如果真的想自學,建議放慢速度,慢慢跟著跳。

零基礎學舞蹈怎麼自學

沒有舞蹈基礎可以自學去考舞蹈教師資格證嗎?

2樓:羅峰

可以補充。

舞蹈是八大藝術之一,是於三度空間中以身體為語言作「心智交流」現象之人體的運動表達藝術,一般有**伴奏,以有節奏的動作為主要表現手段的藝術形式。它一般藉助**,也藉助其他的道具。舞蹈本身有多元的社會意義及作用,包括運動、社交/求偶、祭祀、禮儀等。

在人類文明起源前,舞蹈在儀式,禮儀,慶典和娛樂方面都十分重要。中國在五千年以前就已經出現了舞蹈,產生於奴隸社會,發展到秦漢之際已形成一定特色。

職業特點。舞蹈教師的職業特點,既帶有教師的歷史遺傳的色彩,又反映時代變遷的影響。綜合二者,當代舞蹈教師的職業特點主要有:

其一,職業形象的準公共性。教師雖然不像政治家、演藝人員那樣是完全的公共性人物,但也相當多的時候暴露於學生、家長、社群的注視之下,因此必須善於塑造並維護自己的積極形象。

其二,職業環境的相對封閉性。

其三,工作績效的模糊性。

其四,職業待遇的福利性。舞蹈教師的勞動成果不能以經濟指標衡量,舞蹈教師的勞動待遇也帶有相當的福利性。所謂福利性,一指教師的待遇相對不高,一指教師的待遇相對穩定。

其五,師生關係的隱蔽不平等性。雖然從法律角度來講,師生是平等的權利義務主體;從教育的理想追求來看,師生也應該成為平等的對話者。然而在實際中,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尤其是教師在體力、智力、學識、社會地位等方面的優勢,師生關係具有天然的不平等性。

這種不平等性可能是許多人所不敢承認、不願承認的,但它又是極其隱蔽而頑固地存在著的。

我沒有舞蹈基礎可以自學什麼舞蹈

沒有任何舞蹈基礎的人怎樣快速練好基本功,比如劈叉,下腰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多花時間練。參加舞蹈班是最好的,老師會教你們正確的練習方法。但回家後需要按照老師的方法自己多練習。練習越多,進步越快。如果你們那裡沒有舞蹈班,可以買教材自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劈叉copy:你就的得跳叉,先蹲下來。就是兩隻腳成小八字,然後立起來(腳掌著地)。

手指向前,手放在地上支援著身體,手臂上伸直,腳要轉開(保持小八字)然後腿往兩邊伸直(不要挨地)跳起來,腿伸直,腳要繃直,腿也要繃直,腿往兩邊伸,顫一顫 。每天做20個哦,

我沒有舞蹈功底,怎麼學舞蹈?

5樓:朋強酒景

那我建議你可以學學街舞,街舞沒有一般人想象的那麼難。沒有舞蹈基礎其實最缺的是身體的協調性和柔韌性,還有跳舞時的思想。16歲是個風水嶺,16歲以後想再拉筋就難了。

你可以學一下hip-hop,是一種比較容易入門的舞。很鍛鍊人的協調能力和柔韌性。如果是女孩可以學一下girl-style,或jazz。

不過jazz對身體的協調和柔韌要求有點高。girl-style是女子風格的hip-hop,也很好學。柔韌性和協調性好了學其它民族舞現代舞華爾茲等就簡單了。

要想學的話,可以去李陽或嘻哈幫。當然也可自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沒有舞蹈基礎的人,怎麼學習下跨?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趴青蛙的姿勢來把跨開啟 每天就這樣趴一會 趴之前要先壓壓腿不然會很硬。

7樓:匿名使用者

楷8pd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成年人沒有基礎應該怎麼學舞蹈啊?

8樓:孤單是種態度

女生的話可以學習爵士舞帶有柔感。

男生的話建議街舞可以練腹肌手臂力量。

9樓:網友

今年您沒有基礎,應該怎樣說我道理,如果你沒有接觸的話,中送基礎學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鍛鍊身體那就去健身,跳舞就要學基礎,想不練基礎就學會跳舞那是做夢,你不會寫字你能寫文章嗎。

零基礎怎麼快速自學PHP,零基礎學php能學會嗎

當先學c語言!作為後來人你不給我分也罷!我希望你少走彎路!零基礎學php能學會嗎 瞭解php語法,計算機基礎,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php主要以指令碼語言為主的,所以入門還是比較簡單的,如果是自學的話,先看看自己有沒有程式設計基礎吧,如果之前有過程式設計基...

零基礎自學英語哪本教材好啊,零基礎怎麼自學英語

順便說一下,我目前上的abc天芐口語的教師說過 如果要掌握好英語很簡單的 必須要擁有一個符合的研習空間與闇練口語物件 外教水平很重要 標準口音 建議找歐美外教 很重要,持續天天口語交流 1 on 1個性化學習才能有更.好.的學習成果 學習後記得重複複習課後錄音反饋 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不過實在沒有人...

0基礎如何自學英語,零基礎的人怎麼自學英語?

請問你是哪個階段的學員,入門了嗎?如果沒入門最好還是找老師幫你入門再說。畢竟這是一門語言學科,你的先有語感,這樣學起來容易些,做題也順手。不明白可以繼續追問,這也是我的一家之言。零基礎的人怎麼自學英語?1.先從26個英文字母的學起2.音標的學習3.詞彙量的補充 學會了音標,下一步就是開始學習單詞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