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裝win10裡的skype

2023-02-12 06:30:10 字數 1482 閱讀 9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所有應用——skype——右鍵點選後選擇「解除安裝」。

怎麼取消win10開機自啟動skype?

2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種方法是通過【ctrl】+【alt】+【delete】組合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skype】,選擇之後單擊右下角的禁用;也可以按鍵盤win+r鍵,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的選項卡去掉【skype】勾選。具體介紹如下:

方法一:通過系統自帶的工作管理員中【啟動】選項卡的功能來關閉skype的開機自啟動。

1、在windows10工作列點選右鍵,單擊【工作管理員】來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也可以直接通過【ctrl】+【alt】+【delete】組合鍵開啟;

2、在工作管理員上面一欄中選擇【啟動】選項卡,在在啟動項的列表中找到【skype】,可看到當前狀態為已啟用;

3、點選【skype】,單擊右下角的禁用,即可看到狀態已變為已禁用,代表skype的自啟動功能已經被關閉;

方法二:使用msconfig命令設定開機啟動項。

1、同時按鍵盤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隨後在輸入框中輸入【msconfig】開啟系統的啟動項;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啟動】的選項卡,在下方的軟體列表中找到skype。就前面的勾選去掉,點選下方的【應用】,【確定】;

3、按【確定】之後,重啟一遍電腦就會生效了。

3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工作管理員中「啟動」選項卡的功能來關閉skype的開機自啟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windows10工作列右鍵,單擊「工作管理員」來開啟工作管理員介面。

2. 在工作管理員上面一欄中選擇「啟動」選項卡3. 在啟動項中找到「skype」的啟動項,可看到當前狀態為已啟用4.

點選「skype」,單擊右下角的禁用,即可看到狀態已變為已禁用,代表skype的自啟動功能已經被關閉。

4樓:香蕉大魔王

其實沒啟動,只是圖示存在於右下角,可以開啟skype,在它的設定裡面關掉顯示。

5樓:亮爸爸的春天

[win10系統] 開始選單=>所有應用=>skype右擊解除安裝。

win10自帶skype解除安裝可以解除安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用的話就可以解除安裝。在開始選單中右鍵點選 skype ——解除安裝。

win10 的skype怎麼解除安裝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輸入「powershell」並回車;

找到要刪除的應用項,複製實際的「packagefullname」;

舉個例子:需要指出的是,在執行上述操作的時候,應該保持謹慎,畢竟某些對於系統的完整性來說還是挺有必要的。如果你不清楚某款應用是幹嘛的,最好還是將它留在那吧。

win10怎麼解除安裝更新,如何徹底清除win10更新包的方法

1 把電腦開機,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 2 在 開始 選單,在裡面找到 設定 然後點選 3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並點選 更新和安全 4 然後點選 windows更新 找到並點選 檢視更新歷史紀錄 5 之後點選 解除安裝更新 6 點選之後,就會彈出 控制面板 視窗的 已安裝更新 介面,選中想要解...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mcafee

mcafee其實內含2個程式,分別為mcafee livesafe和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如先移除intel security software manager,是不會移除mcafee主程式的。要完整移除防毒軟體mcafee 在程式與功能內,選擇mcafee...

win10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怎麼解除安裝

1 如果是後面安裝的應用可以用其它答案裡的方法2 如果是解除安裝自帶應用,用下面的方法更簡單一鍵解除安裝和安裝windows10自帶應用 想安裝就安裝,想解除安裝就解除安裝,是不是很方便呢。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 步驟 1,在桌面,右鍵單擊 開始 2,選擇 控制面板 3,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