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6系硬頂哪個顏色最時尚?

2023-02-12 22:00:08 字數 986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對外形更加獨特的設計,內飾處理更加精細,同時對操控系統、輔助系統和安全系統進行革新之後,小改款寶馬6系——包括轎跑版和敞篷版(bmw 6 series coupe和bmw 6 series convertible)兩種車型,終於正式亮相了。 『小改款寶馬6系』 與現款車型相比,小改款寶馬6系在外觀方面有所變化,包括進氣口更寬更大、前霧燈移動到進氣口的兩端、車尾**增加高位剎車燈、車尾的反光裝飾板面積更大,總體來說,小改款寶馬6系在外形方面所做的改動確實不大。 『車頭和車尾均有變化』 在車內方面,小改款寶馬6系換上了更加簡單的idrive系統,座椅等皮質材料、楓樹和白楊材料的木質飾板等也比之前更加精細,並且消費者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將木質飾板換成鋁合金飾板,看起來更加具有時代感。

『車內更加精細』 『軟頂敞篷車頂』 而在小改款寶馬6系敞篷版上,還採用了首次出現在新一代寶馬3系敞篷車的「sunreflective」技術,可以通過特殊的隔熱材料抵擋紅外線,讓車輛在經過暴曬後,車內的皮革和金屬不會出現過熱現象,讓車主即使在敞篷狀態下仍能感受到清爽的座椅和方向盤,非常的體貼。小改款寶馬650i搭載了升v8發動機,最大功率360馬力6300rpm,峰值扭矩490n.m/3400rpm。

動力經6擋手動變速箱傳遞到後輪,可使寶馬650i轎跑版在秒內從靜止加速到100km/h,而寶馬650i敞篷版則需秒,不過這兩輛車的極速都被限制在了250km/h。

『升v8發動機』 小改款寶馬6系除了標準搭配的6擋手動變速箱外,寶馬也為其提供了全新的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這也被運用在了**x5上,並且還可以配備方向盤換擋撥片。而包括dsc、bas以及cbc等動電子輔助系統的支援,也讓6系優異的動態表現得以延續。

『小改款寶馬6系動態表現依舊出色』 此外,小改款寶馬6系的車內還配備可以連線ipod或者***的介面,能夠通過方向盤控制鍵或者idrive系統進行操作,非常符合當今的潮流,也為車內乘員帶來了非常舒適的駕乘氛圍。 『小改款寶馬6系將陸續在全球上市銷售』 據悉,小改款寶馬6系將在歐美等市場陸續上市銷售。 小改款寶馬6系更多精美**欣賞:

寶馬5系哪個顏色好看,寶馬5系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這個問題挺難的 因為你不要白色。銀色。其實寶馬白色一直都是經典的顏色。而且白色顯大 又耐髒 還好打理有劃痕還看不出來。香檳色我見過難看看著顯舊。就算洗車了也沒白色亮。帝王藍其實還沒黑色好看。你說好好的寶馬整個藍色的能好看嗎。黑色怎麼說呢,主要是大氣莊重,比較有商務氣息。後期肯投入保護得好的話,其實黑...

奧迪a6和寶馬5系哪個更牛,奧迪A6和寶馬5系哪個更牛

寶馬5,操控和品牌都更勝一籌 選擇a6l吧,外觀漂亮,內飾豪華,配置高,動力也不差,舒適性就更不用說了,官車的代表,不用懷疑。而且是 上市不久,外觀近幾年不會大變,不會很快淘汰。我個人建議你購買a6。因為6a對油品要求比5系稍低一些,不至於拆發動機寶馬就不行了,油品稍一不注意就會導致積碳增多,最終導...

沃爾沃s60l和寶馬3系哪個好,沃爾沃S60L和寶馬3系哪個好

買三系的bai人都是知道為什麼買的。du 寶馬3系和沃爾沃s60汽車哪個好 全新沃爾沃s60和寶馬3系對比,應該怎麼選?寶馬3系和沃爾沃s60汽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3繫好一些,車子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質量可靠性方面寶馬3系更有優勢。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寶馬三繫好一些,技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