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社群在寒假裡都給你們安排了哪些活動

2023-02-12 22:10:07 字數 3510 閱讀 1678

1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聯賽;活動:消防"119"

在這個寒假裡要多多注意火,作好防火措施,提醒社群裡的每一個人要多留意,多注意,避免引**災!

選舉村委 迎龍燈。

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 小到保持門前的乾淨環境, 或者在冬季裡,多留意,和提醒小朋友玩火光要特別注意。都是有意義的吧。

到大街上掃雪,還有慰問孤寡老人,還有出牆報,還有佈置元宵節晚會的場地,打掃衛生!

到大街上掃雪,還有慰問孤寡老人,還有出牆報,還有佈置元宵節晚會的場地,打掃衛生! ,還有很多很多……自己+點啊。

2樓:我是美女

那熱心網友真聰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聯賽。 簡稱nba(neighborhood basketball association) 哈哈。

假期中我堅持為社群做了什麼

4樓:生活中的小蜜蜂

我要把我所住的這層樓打掃乾淨。從**開始呢?平時有很多人踩牆,我也不例外,那就從這裡開始吧!

我擰乾了抹布,來到過道上,看見電梯口的那堵牆真是慘不忍睹,上面滿是腳印,把我嚇得直冒冷汗!

開始了,擦牆可真累,有一些印跡擦都擦不掉。後來我發現抹布上的水越多擦得就越乾淨,有黃色印跡的要用全力才擦得乾淨,可把我累壞了。後來一點勁都沒有了,我仍堅持,牆終於擦乾淨了。

緊接著,便開始拖地。我先拖了一遍,但地上仍有很多垃圾,我把垃圾掃進了垃圾桶,可是地上還有泡泡糖拖都拖不掉,我只有用手把它摳起來。我發現我的腳踩在拖過的地上留下一個個腳印,於是,我把另一個拖布拿出來一個在前一個在後,把自己的腳印拖掉。

有很多人路過,我就跟在他們後面拖,最終還是拖乾淨了。

為別人服務給自己快樂。

相關說明

社群管理和服務機構的重要職能是為社群成員提供社群服務,如生活服務(家電維修、洗熨衣物、電視電腦網路管理,等等);文化體育服務(組織文藝表演、舉辦體育活動、組織外出旅遊、組織青少年校外活動,等等);衛生保健服務(設定家庭病床、指導計劃生育、免疫接種、打掃公共區域,等等);治安調解服務(守樓護院、調解家庭和鄰里糾紛、法律諮詢、辦理戶口,等等)。

社群就是我們的家園。隨著社會的進步,我們居住的社群也處在不斷的變化發展之中。建設美好的家園需要大家共同參與,每個人都有機會為實現社群的發展而施展和貢獻自己的才能。

5樓:求雁桃

幫小花小草澆水,禁止別人貼小廣告,讓大家不要隨地吐痰,把垃圾扔進垃圾桶,愛護環境,在小區栽種植物。

我的寒假計劃每天要做的事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很長的一段學習時間令人愉快高興的寒假也已經開始了,基於要拓寬知識面的目的,按時學習生活,做事有規律,度過一個快樂充實有意義的寒假,所以制定一個合理的寒假計劃對我們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在我們假期內,雖然不用每天去學校學習,但是也應該像每天一樣制定好週一到週五的學習時間和周。

六、週日的休息時間,因此我們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如下圖)

週一至週五的學習與休息時間**:

週六和週日的學習與休息時間**:

雖然我們在很輕鬆的假期,但我們也應該給自己計劃的很清楚,做一個**把自己一天所要做的事記錄上去,每天按照**嚴格執行,過一個充實的假期。既不要睡懶覺,也不要開夜車。

當然在假期中我們不在學校學習。難免會有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若有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千萬不要死摳或置之不理,可以打**請教一下老師或同學之後記錄下來。

早上7:00起床。

7:00~7:50刷牙吃飯。

8:00~10:00做作業。

10:00~11 : 00看書。

11:00~11 : 30休息一會準備吃飯。

11:30~12:00吃飯。

中午:12:00~1 : 00午休時間。

下午:1:10~3:30複習和做作業。

3:30~4:00休息半小時。

4:00~5:30看書。

5:30~6 : 00休息會準備吃飯。

晚上:自由安排。

注意:早點睡,才有精神。

1.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

2.做有意義的公益勞動。

3.學會一項家務技術或其他的小技術。

4.改掉一個壞毛病、缺點。

5.讀一部好書,寫出讀後感。

6.根據身邊的事物寫一些文章,並選出一篇自己認為好的文章,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

7.看一部好的電影,試著寫出觀後感。

8.學一首好歌。

9.試著克服一個自己曾經不敢/會做的(好)事。

10.完成假期作業,並努力做到最好。

7樓:倒立得多尼熊

儘量不要懶床,暴飲暴食,多幫媽媽做家務,少看電視劇,適度玩遊戲,寒假剩最後一個禮拜之前把作業寫完。

8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你好,這個幫不了你。

看你自己有多少作業要做,你是否要看課外書之類的等等。

要自己安排,能夠適合自己的時間安排。

希望可以幫到你。

寒假,大家都是怎樣安排計劃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既有學習工作時間。

也有娛樂時間 因為過年嘛。

哈要注意身體健康 休息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上上網聊聊天吃吃飯。

新人:採納給你們有什麼用?採納又是什麼意思

11樓:金錢至上

採納可以升級得財富值。

12樓:ξ誠信*.小"【一團】玉

採納了,我們可以增加財富值,兌換東西!還可以呱呱卡!忘採納。

13樓:風範是我

有財富值,升級,提高採納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採納你就知道了。

請問你們都是如何計劃與安排的?

15樓:網友

先計劃一段長時間的的大計劃,然後寫下來,有個大的方向;然後定下最近一個星期或者幾天的小計劃,再每天執行每天反省修改計劃,朝著大計劃的目標前進。

寒假龍巖有組織什麼有意義的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好像都沒聽說這有什麼活動的,我報了個公務員考考,其他我就不知道做什麼了,挺無聊的。

大學假期應該安排什麼有意義的活動啊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呀!最好是自助揹包遊,很酷的;出了大學你就沒那心勁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聚會,學車,組團去旅遊···

你所在的宿舍裡,舍友之間關係好嗎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到大學結束,住了10年的宿舍。跟舍友之間相處的還算愉快,之前看到很多舍友之間不和諧的事情,甚至因此付出了生命。我個人覺得在宿舍相處,因為每個人的性格,興趣愛好,生活習慣不同,爭吵誤解是不可避免的,即使是生活了多年的家人,也不可能一直好好的相處。所以在宿舍生活,更多是人與人之間的磨合...

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在寒假裡最難忘的一件事需要450字

我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有一件事猶如烙印一般印在我心裡,使我難以忘記。事情發生在上初二的一個星期天。那天好友約我下午1點在張仲景醫院旁的小公園等候,然後一起到郊外散散心。下午1點的時候我準時出現在小公園外,可朋友還沒到,於是我就在一家小吃店坐了下來等。我等了半個鐘頭還沒見朋友的蹤影,就在我焦急萬分四處張...

百度提問 怎麼在某專家所在的分類裡提問,在問題的標題上直接寫

如果是找紅色的知識團專家,可以直接在他們所在的分類裡提問,題目標題帶上 請某某專家回答 的字樣,這樣他看到後就會給你解答的。因為不能直接給知識團專家傳送訊息,所以要想找他們就只能用這種辦法。紅色知識團專家的回答往往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紅色知識團專家都在這裡 某某分行關於鋪張浪費問題的屬於什麼公文標題 ...